23度半雪花冰舖詳盡懶人包

最後總評一下,「23度半雪花冰舖」是一間堅持用料的甜品店,老闆熱情且充滿活力,很關注客人需求,我認為這是做吃的餐廳最重要的一點。 要不是我已經叫過好幾次冰,外加也來自取過幾次,我覺得這地點實在容易被忽略,加上走到門口的時候,發現裡面只有老闆本人,一個客人都沒有,多少會讓沒來過的人有些猶豫。 第一次叫某間「連鎖冰店」(就不說名字了)的刨冰,結果送回家裡都有一半化成水,不知道自己在吃冰,還是喝草莓水,覺得非常失望。 涼意來了~ 今天有營業喔~ 一起來┏━━━━━┓ 23度半雪花冰舖┗━━━━━┛ 來吃碗自家熬煮的紅豆湯跟紅豆芋園湯吧~ 暖暖心暖暖胃暖暖身子是再適合不過 … 我每次叫外送點了「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大概是老闆的幽默吧。 內用還好,外帶、外送時珍珠常常爛爛的,不過還算是普通啦,不到難吃。

我每次外送都是點奶茶雪花冰,非常好吃,是奶茶冰磚弄出來的雪花冰,淋上煉乳,但我這次打算點些平常沒吃過的。 果然一吃就有差,還是我自己先猜出來的,嚼勁跟彈性兩邊一比就可以發現,彩色湯圓的手工比較用心,也好吃很多。 請前往 Cookie 聲明暸解詳情,或使用下方按鈕拒絕使用第三方廣告 Cookie。

23度半雪花冰舖: 半雪花冰 相關資訊整理 Page1

端午連假四天皆正常營業,早上11點~晚上21點【菜單改版!!!!】 因應新商品的誕生,我們推出新的精美的菜單囉菜單上也加碼附上商品的圖片,讓大家在選擇的時候能夠 … 冰品都在水準之上,雖然價格稍微偏高一些,但分量足夠且用料實在,是我自己會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的甜品店。 前陣子疫情期間剛好碰到夏天,想要吃冰但是冰店都不能內用,於是就把腦筋動上了當時我們這區域「剛起步」的外送平台。

23度半雪花冰舖

此外,店內還有限定冰品,看老闆現在有沒有研發特殊菜單,如果有特別的,會寫在黑板上,算是僅限內用,聽說她最近在研發「茶米茶雪花冰」,冰磚都做好了,只是還不知道要搭什麼料。 我本以為這樣可能會甜到不行,沒想到口味意外清甜,完全都是水果味,不是那種甜膩的糖漿味道,讓我非常意外,也相當驚豔。 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滿滿的水果,以及品質高的用料,我覺得是划算的。 因為一邊吃冰一邊跟老闆聊天,提到牛奶冰磚,我也特別吃了一口,果然牛奶味比外面連鎖冰品的濃厚,我自己很喜歡濃郁的牛奶味,很對我的胃口。 他說因為很怕外送到客人手上,冰品已經融化,所以都盡量把冰壓實一點,外送員抵達前也都會放進冰箱。 今天晚上店內都沒有其他顧客,老闆也老實說,很多客人會因為店內沒人,覺得這間店肯定不好吃,其實真的是一間好店。

23度半雪花冰舖: 半雪花冰舖- 涼意來了~ 今天有營業喔~ 一起來 23度半雪花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