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pchome商店街10大分析

無論春節、連續假期,所有進倉商品皆由PChome倉庫進行揀貨、包裝及出貨,店面全年不打烊,業績不中斷。

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或 E-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且全額退款。 在兼顧消費者權益及同仁健康安全的考量下,目前配合之物流夥伴於全台皆照常配送, 惟為落實無接觸的防疫政策,設有管理室之收件地址, 將統一由管理室代收貨件,如無管理室則約定於一樓空曠處簽收。 若您還不是商店街會員,請選擇「沒有密碼者請按此」,並填入您的個人資料,即可進行購買,訂購成功後您將自動升級為商店街會員。 店家只需負擔小額倉租與部分費用,就可享有專人提供最專業的24小時到貨的物流服務,大大節省倉租、人力等成本,利潤再提升。 本公司將於接獲申請之次日起1個工作天內檢視您的退貨要求,檢視完畢後將委託指定之宅配公司,在5個工作天內透過電話與您連絡前往取回退貨商品。 ※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收貨人無法收貨、遇颱風地震等天災、公共工程,或遇系統設備維護,倉儲調整、盤點等情況,出貨時間將順延,亦不在此服務範圍之內。

24 pchome商店街: 到貨 提升消費者體驗

24 pchome商店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