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香水懶人包

木質芳香調裡有柑橘、薰衣草、雪松跟珍貴的新喀里多尼亞檀香,餘韻層次很豐富,想在人群中被記得,那你可以體驗一下它的神秘力量。 並且這支香水由Jonny Depp代言,他是一個非常有魅力的男性,Dior Sauvage其實非常有她的氣質,不羈的個性,細膩的心思,尤其後味帶來的溫溫木質調香氣,其實很舒服,似乎讓這支香水比較冷酷的個性,來了一個完美中和。 東方調可以說是非常勾人的味道,香味比較重、濃郁,G.Dragon就是使用東方調中麝香香味的香水,就知道東方調可說是非常時髦且難駕馭的,喜歡此香調的香水建議去專櫃試一下香,在進行購買。 這次春季Marc Jacobs以田園風為靈感,推出全新綠野仙蹤限量版系列,獨特的綠色花香調演繹出精彩的自然風格。

注入了木質調、揉合濃郁且辛辣的肉桂和丁香,蠟燭採用100%天然油菜籽和蜂蠟調和製成,並且將其包覆在印有《聖誕節的十二天》詩歌提及的鷓鴣與梨樹的2022聖誕限定系列插圖圖繪之可回收玻璃燭瓶。 隨著香氛蠟燭氲氤燃燒煙薰香到剛落下的松針散發出的生青的木質香氣,釋散12月的禮讚。 經典氣息個性詮釋1+1的禮盒組,包含皮革及蘭姆酒兩款滾珠式香氛油。

,不管男性女性都會喜歡的味道,並且非常吸引人,只能說調香師非常厲害,將這支香水打造出平時可以噴,晚上去夜店也可以噴,並且水準都非常高。 他擁有了菸草的味道,暖暖的讓人想擁抱,檜木的味道像在家中那種安全放鬆的感覺。 最後融入了肉桂味,整體聞起來就像聖誕節跟心愛的人窩在家裡,喝著熱騰騰的肉桂拿鐵咖啡,享受寧靜的氣氛。 法國珠寶品牌寶詩龍自1858 年創立至今,已超過162 年歷史,既經典環戒之後,第二度以系列珠寶Serpent Bohème 為靈感發想,將理念延伸至香氛故事,誕生出了散發神秘氣息以蛇型為設計理念的-璀璨波希淡香精。 調香師選擇了東方花香調,前調以多汁柑橘和水蜜桃開啟甜蜜又有點誘惑感的童話氛圍,中調彼岸花和茉莉充分表達了屬於JIMMY CHOO女人的性感魅力與光彩。

價格昂貴的高檔香水做工精細,不會出現粗糙等問題,如果發現買到手的香水不太對勁,先不要使用,那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一个品牌的成功绝不是偶然,而Le Labo 的成功在于它足够与众不同。 它自命不凡、敢于尝试、创新,敢在如此快节奏、浮躁的世界里慢下来。

1010香水: Louis Vuitton Étoile Filante 香水

Le Labo 香水的命名方式也并不花哨,每种香水都以主调香而命名,后面会伴随一个数字,代表了所用香料的数量。 譬如 Rose 31,意思是主料为玫瑰,另外还有 30 种配料。 无论过得如何艰难,甚至是被嘲笑,他们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和想法,打造专属于自我的品牌调性。 幸运的是,他们的创新引得《W》杂志给了整页的报道,《纽约时报》也接踵而至,这让Le labo香水实验室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热议,也为品牌带来了不少的顾客。 不可與香水分割的格拉斯擁有一間世界獨一無二的博物館:國際香水博物館(Musée International de la Parfumerie)。

香水是一個人的隱形名片、代表著專屬的生活風格,對香水迷來說,除了收藏香水,懂得用香、了解香氛知識會帶來更深更有感的體驗,包含淡香精,淡香水、香水、古龍水怎麼分? Floraiku透過與新生代藝術家的合作為IN THE DARK「星夢煙花」的詮釋畫龍點睛。 Oh Jia Hao來自新加坡, 尤其擅長於3D 影片與動態圖像。 他之於「視覺延展於3D立體影像」的熱情著實令我們印象深刻。

另外,男士香水分为淡香水、香精、古龙水、香水四大类。 男性身上有香水味儿可以增加男性魅力和男人味更吸引女性。 今天给大家盘点下国际男士香水排行榜10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iss Dior Rose N’Roses是一款閃爍的花卉香薰,豐饒的格拉斯玫瑰,灑上一身佛手柑的清爽氣息,並飾上深邃的白麝香香氣。 生機勃勃的天竺葵精華,以其檸檬芳香,讓香調組合更趨精緻,真實地重現無盡花海那讓人無法抗拒的香氣。

1010香水: 香水推薦:Diptyque Ilio Eau de Toilette $1,150/100ml

Jo Malone 全新香水以英國傳統果醬作為靈感,當中清新跳脫的大黃果醬香水 Tangy Rhubarb Cologne, 初調是大黃和檸檬;主調是香橙與茉莉花瓣;基調是雪松木及白麝香,融合成充滿玩味的鮮明活潑香氣,讓人心情渾然愉悅。 Aesop 很懂得復刻天地之間的自然靈性氣味,一如你每次走進他們的店面,都能感受到身心靈自然放鬆的感受。 這款香水靈感來自摩洛哥南部的馬拉喀什大城,把市集裡的擾攘神秘之氣納入這個琥珀瓶身之中,東方木質調清新花香中主要成分有丁香、豆蔻與檀香木,隱約之中會散發出一股野性氣息,很耐聞。 這瓶香水是香根草46號,我第一推薦給男性的味道,細緻優雅、陽剛深沈,溫暖的感覺在身旁圍繞,男性的氛圍很濃厚,去Le Lab櫃位詢問男香,一定都會推薦這瓶香水,如果你愛上他的味道,你會是這瓶香水一輩子使用者。

這款香水揉合絲柏、八角茴香、鼠尾草和薰衣草,散發出溫暖清新的香氣。 顧名思義,這款香水的靈感來自於老虎的眼睛,充滿木質岩薔薇的香氣,以及象徵危險和敏感的零陵香豆和香草,符合老虎兩種衝突的本質,它的味道相當美妙。 GIORGIO ARMANI MY WAY淡香精 深刻版,以豐富、飽滿的手法詮釋此系列香氣的當代花香特徵,更專注於珍貴白色花香的層次韻味,與溫暖木質琥珀香調的完美連結,展現出宛如被白花香誘人餘韻圍繞,舒緩而沉靜在和煦陽光下。

2017 初創立的 100BON(唸做 Scent-Bon),是法國首間採用 100% 純天然原料的香水工坊,獨到的綠色哲學短短半年便風靡 15 國,在香水界引領一波綠色新革命。 共同創辦人 Nicolas 對精品產業越發看重行銷卻悖離天然的做法感到厭倦,「何不做一款 100% 天然的香水呢?」於是毅然跳脫舒適圈,摒棄華麗瓶身、摒棄無謂色彩、摒棄明星代言,回歸純粹「香味」本質,100BON 於焉而生。 ▼檢查包裝盒:正品香水的包裝盒使用高檔紙板,上面還有保護層,內部是純白色;假香水包裝簡陋,一些內部紙板還是灰色。

10/10香水

100BON 香水新革命,回歸「香味」本質,攜手百年調香工作坊 Robertet 創作 100% 純天然香水,採擷大自然新鮮香氣放入瓶中,清新香調讓香水有疊擦的空間,發揮一點創意,每一位愛香水的人都能即刻訂製自己的專屬香氛。 相信女生們最怕皮膚有負擔,擔心閉口及毛孔突然找上門。 踏入秋冬轉季,是時候換上新的護膚品,又擔心皮膚不適應而敏感。 IPSA這支小黑瓶完全解決以上擔憂,記者皮膚向來外油內乾,又容易敏感泛紅,但使用IPSA小黑瓶一星期後明顯感到皮膚沒有那麼乾,正常天氣對比下出油減少,而且皮膚光澤度亦提升。

  • Miller Harris 為英國高級訂製香氛品牌,由英國調香大師以香氛訂製的精神理念於2000創立。
  • 它是內省的時刻、也給予了自身心境平和的靈性美好。
  • “流行稍纵即逝,风格永存”依然是品牌背后的指导力量。
  • 市面上香水種類繁多,市面上的香水大致上分為古龍水 、淡香水 、香水 和香精 四大種類。
  • 蛇鱗是Serpent Bohème 系列的象徵,具厚重份量感的玻璃瓶身,掌握瓶身掌心及指頭肌膚感受到的分別是如同蛇鱗般的浮雕刻度面及光滑面。
  • 「泡沫的玫瑰香太令人陶醉,根本不想洗掉!」diptyque「玫瑰之水」,推出沐浴慕斯和玫瑰浮雕香氛皂。

後調香草和安息香則讓香調飽滿豐厚,讓JIMMY CHOO女人不管走到哪都是鏡頭下最具焦點並閃耀迷人的那顆星。 帶著輕盈空氣感的花果香調將女孩的感官引領到雲朵上的奇幻國度! 前調由彷彿是被水嫩的梨子親吻般、甜蜜多汁的佛手柑以及令人振奮的粉紅胡椒開啟。 後調則由溫暖而引人入勝的麝香及香草餘韻,加上甜脆爆米花作為結尾。 從獨角獸、美人魚到最新的熱氣球香水,Anna Sui每次的設計都讓女孩怦然心動不已,這次特別使用了無瓶蓋創意,淺粉紅色的香水液體展現柔美女性化特色,與金色的籐籃呈現對比。 直接可使用的噴頭設計與瓶身完美結合,最值得收藏在梳妝台上的華麗夢幻逸品,全新誕生。

2021年也將推出全新淡香精「I WANT CHOO… BYREDO無人之境淡香精是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 精緻優雅的香氣溫柔地包覆肌膚並充滿堅定的力量,就像荒涼境地的一朵玫瑰,具有堅韌的生命力。 Acqua Di Parma 藍色地中海系列的最新成員 Cipresso Di Toscana 採用醒目的藍色瓶身,其靈感來自托斯卡尼風景和經典的 fougère(蕨類)香調。

如果還是剛接觸到香水的男性朋友們,想知道一些關於男性香水的知識,可以點下面連結,裡面有詳細教你如何噴香水,以及香水的一些注意事項。 蛇鱗是Serpent Bohème 系列的象徵,具厚重份量感的玻璃瓶身,掌握瓶身掌心及指頭肌膚感受到的分別是如同蛇鱗般的浮雕刻度面及光滑面。 金色瓶蓋上有著BOUCHERON LOGO 刻印並繫上了黑色編織繫帶,如項鍊般的纏繞著頸部。 外盒設計上使用柔和浪漫感的粉紅色為主要色調結合銀白色霓虹光芒,就像是唱詠著愛情的珍貴及光芒,瓶身設計則維持光韻系列一貫的圓形玻璃瓶身,同樣是閃耀的霓虹銀白色系,戒環圍繞在瓶蓋底部如同對愛情的誓言承諾;瓶蓋上頭鑲有著白色鑽石,象徵愛情的堅貞。

摩登流線外瓶身上有著JC 品牌縮寫LOGO,金色噴頭光滑面與磨砂感相異材質的完美結合,充分展現品牌工藝,女人味的流線外瓶裡頭裝著蜜桃色的香水汁液,女性魅力表露無疑。 香奈兒女士出生於1883年8月19日,她一直相信獅子座的象徵”獅子”是她的好運來源,也因此獅子成為香奈兒創作中最受歡迎的主題與標誌。 今年品牌讓獅子邁開大步,踏入香奈兒香水的世界,幻化成為香奈兒LES EXCLUSIFS精品香水。

以往對於Tory Burch的印象都是手袋皮具單品為主,從來不知道Tory Burch有推出美妝產品。 對於香氣特別敏銳的Aesop,今年再度找來了老朋友法國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攜手創作全新三款香水作品。 其中這款Karst喀斯特香水,受到德國詩人尼采所激發,運用新鮮的香草,搭配上小茴香、檀香完美展現了"空氣"中清新、帶有花草香、物體氧化鹹味等純淨氣息。 Le Lion de Chanel 是溫暖、高貴而精緻的香水,調香師善用技巧調配琥珀香調,令其成為 Chanel 世界裡多種獅子面貌的獨特一面。 質感誘人乳潤的檀香木淡和野生廣藿香中麝香的植物氣味;雲呢拿和佛手柑讓勞丹脂的琥珀和皮革香氣更加柔和明亮,散發馥郁而誘惑的芳香。

其中Santalum檀香的氣味,靈感源自調香師祖母送的澳洲檀香木扇,在溫暖柔和的木香調中,飄散著絲絲甜奶香味,塑造出感性的魅力。 無論出門時用或噴在空氣中,都有著療癒舒適的氣息,非常適合在今個秋冬用。 此外,香水由100% 天然原材料、天然衍生酒精及純水調配而成,不僅環保也可降低致敏問題。

  • 唇色、唇肌不乾荒暗沈,就算是簡單隔離或素顏,基本上就能讓氣色看起來明亮精神許多。
  • 價格昂貴的高檔香水做工精細,不會出現粗糙等問題,如果發現買到手的香水不太對勁,先不要使用,那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 香水的價格較大眾化,亦是市面上最常見到的類型,所以香水有時亦會代表為香水所有種類,同時廣泛地使用。
  • 單是那古典優雅又不失現代感的裸粉色香水瓶身就足以令人愛不釋手。
  • 除了閱歷百年的香奈兒N°5香水,這款2016年驚喜誕生的N°5 清新晨露淡香水,也是品牌旗下的明星作品。
  • 无论过得如何艰难,甚至是被嘲笑,他们依然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和想法,打造专属于自我的品牌调性。

不過這支屬於LE LABO城市限定系列,每一支香水都是為了向LE LABO所在的某個城市致敬而創造,這些香氣通常只在所屬城市販售,其他地點無法取得,也就是說不能線上訂購、不能電話下單、也沒有任何例外! 然而,2020年台灣LE LABO破天荒在每年九月、一年就這麼一次,將世界各地的 LE LABO城市限定香氛帶來台灣,香氛迷可以不用出國就能收藏。 Pierre Guillaume是調香師本人的名字,2002推出它的第一瓶作品,立即獲得法國香水界的肯定,讓他得到「現代調香鬼才」的美譽,這品牌在台灣還不算知名,不過它在巴黎的專賣店就在羅浮宮附近,店面彷彿是一個酒窖,讓香氛迷可以深入探訪。

阿迪达斯是德国知名品牌,是法国科蒂集团代工生产的一家护理产品和香水品牌。 为那些喜欢运动的男士设计出高品质的香水,赢得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 品牌介绍:阿玛尼是全世界有名的奢侈品牌之一,在意大利奢侈品牌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主要经营范围有很多,包括男装、女装、运动装、牛仔装、手表、体育用品、皮饰品、家饰品、配件、香水等。 随着阿玛尼时装领域的扩大之后,阿玛尼公司也逐渐朝着其他时尚领域发展,并于1982年开创了Armani阿玛尼香水公司。 品牌介绍:莲娜丽姿原本是以服饰起家的一家公司,后来以香水闻名全世界,是世界十大香水品牌之一。 Nina Ricci的品牌创立者是出生于意大利的Nina Ricci,她是30年代巴黎最杰出的服装设计师之一。

這支冰晶之木與一般木質調強調溫暖、療癒的感受不同,Pierre Guillaume想要形容的是一個冰雪結滿樹枝的雪國形象,剛開始使用了清爽檸檬、茶香,中調的會有一點芫荽的氣味。 後調則以白麝香、雪松打造冰霜覆蓋樹林的氣味印象,讓整體的木質感若隱若現。 Prada男性淡香水也是香水界頗有名氣的一款味道,以鳶尾花和琥珀這兩種品牌標誌性調香元素,首次在 Prada 男香中合為一體,搭上橙花油、天竺葵和廣藿香的完美結合,有些人會聞出一點肥皂香,整體而言是清新高雅的味道,跟斯文型成熟白領紳士很搭。 Byredo 給人的感覺一向文青又獨特,而這款無人之境完全顛覆了男人對於玫瑰香水一直以來的偏見,它用粉紅胡椒把玫瑰的果香氣襯出一個很中性而極富內涵的質感,給人的感覺就如代言人 Freja 王子一樣:堅韌不拔、個性十足。 別以為男人跟玫瑰無關,這款非常適合穿在男人身上,馬上能吸引眾人目光。 如果你特別喜歡檀香,來自紐約極簡風格的頂級訂製香水Le Labo 這款 Santal 33 就很值得一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