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基皮膚科詳細資料

2014年 10月,尤萬安牧師、黃萬均醫師、郭雅惠副主任及4位陽明醫學生等共18人前往菲律賓Palatiw社區小學及三巴洛教會義診,共服務約600人次。 2008年 05月,陳誠仁院長、賈書悌醫師、遲維新醫師等6人深入四川震災區進行義診。 2010年 12月,血液透析室、社區健康部、神經內科、資訊室、整形外科、糖尿病中心 等科室榮獲201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陳駿逸皮膚科提供醫學美容,皮膚疾病,痘痘,柔膚雷射,頂級脈衝光,青春光,氣動光,除斑雷射,針,痘疤,除皺,黑眼圈,鑽石微雕,淨痘煥膚,美背護理,除疤,紅藍光,左旋c深層導入,除痘,毛孔粗大,青春痘,毛孔革命等相關皮膚科問題。

嘉基皮膚科

「愛在吾土吾鄉」‧回應耶穌感動與呼召的戴德森醫師 戴德森醫師以行動回應耶穌捨己奉獻愛人如己的心,貢獻生命中最精華的二十五年給台灣人,1981年光榮退休時,則慨然捐出董事會饋贈的 一百萬元獎金,成立戴德森基金會,藉以培養更多優秀醫護人員造福人群,具體展現無私的奉獻之心。 1996年當戴德森醫師77歲之際,因他一生為台灣默默奉獻愛心,榮獲第六屆醫療奉獻獎並返台接受頒獎,嘉基為慶賀創院院長獲此殊榮,特別組成致敬團,包括醫院同工及曾受戴醫師照顧的患者,一同乘坐遊覽車陪戴德森醫師前往領獎,而當戴德森醫師上台領獎時,嘉義鄉親更全部起立鼓掌歷久不歇。 2015年 4月,尤萬安牧師、郭威廷醫師、廖志思醫師等共21人前往菲律賓,與蘇素銀省立醫院及地區教會舉辦聯合義診,並進行健康知識(頭蝨)衛教及協助社區健康小站志工培訓。 2016年 10月,本院派尤萬安牧師、領隊(中醫部)陳三元醫師、(西醫)陳煒醫師及陳俊和醫師等共25人前往菲律賓,與姐妹醫院Rizal Medical Center及教會舉辦聯合義診,義診共服務758人次/中醫義診服務197人。 並與姐妹醫院Rizal Medical Center進行手術交流,以及安排志工培訓、窮困兒童營養補給計畫。

嘉基皮膚科: 醫療奉獻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簡稱嘉基醫院、嘉基,位於臺灣嘉義市。 於西元1958年由美國信義會自由堂所派遣的美籍傳教士戴德森醫師創立。 以「用心醫療、用愛傳道」作為創設信念,提供當時普遍被視為醫療服務較為貧瘠的嘉義地區,現以1077床的病床數位列嘉義市規模最大的醫院。 一般皮膚病、老人及小孩皮膚病、過敏、感染皮膚癬、灰指甲、病毒疣、富貴手、帶狀泡疹、濕疹、疥瘡、搔癢、乾癬、白斑、紫外線治療皮膚手術、腫瘤、狐臭、病理切片、冷凍治療、醫學美容、除痣、肉芽、疤痕、青春痘、黑斑果酸換膚、雷射美容、膚質測定、多汗電泳術、過敏貼膚測驗、皮膚美白導入、皮膚美容外科、超聲波營養導入、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注射。 28日上午,在雲嘉南地區民眾的見證下,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揭開序幕。 院長陳誠仁說,為了打破民眾對醫院冰冷的印象,醫學美容中心內部以暖色系設計,不但民眾的緊張感,在專科醫師與護理師的執刀,讓民眾不再為身上的坑坑疤疤困擾,美麗和自信將不會遙不可及。

  • 2009年 06月,艾應昌牧師等12人到泰國東北進行牙科義診、口腔衛生教育。
  • 2008年 05月,陳誠仁院長、賈書悌醫師、遲維新醫師等6人深入四川震災區進行義診。
  • 翁瑞亨醫師擔任嘉基院長期間,除帶領醫療團隊發展高科技的醫療服務,提高嘉義地區醫療水準外,更全力支援偏遠山區、沿海鄉鎮醫療業務,成立居家服務中心推展嘉義地區獨居老人居家、送餐服務,成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通報轉介中心,協助發展遲緩兒獲得良好的療育機會。
  • 2014年 10月,尤萬安牧師、黃萬均醫師、郭雅惠副主任及4位陽明醫學生等共18人前往菲律賓Palatiw社區小學及三巴洛教會義診,共服務約600人次。
  • 另外,美容中心內設立兩間護膚室、三間雷射室、個人等待室及恢復室等,均以獨立性、暖色系為主,讓想要煥然一新的民眾能充分的放鬆、享受蛻變的環境。

2009年 06月,艾應昌牧師等12人到泰國東北進行牙科義診、口腔衛生教育。 共治療病患261人、牙科病患537人拔除308顆牙齒、補牙251顆、洗牙154人。 2010年 10月,本院榮獲臺灣健康醫院學會「第三屆健康促進醫院典範選拔」之『健康促進醫院優良獎』、『健康促進醫院組織再造獎』、『創意獎減重項目特優』,共三份榮譽 。 2010年 04月,門診大樓影像醫學科第二部乳房攝影全新啟用,乳房攝影室規劃有專用更衣室及等待區,保護女性朋友的隱私權。 2001年 ,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補助成立「南區癌症防治中心」、「南區青少年保健中心」、「南區視力保健中心」。 2011年 06月,為了紀念嘉基第一位志工倪傑先生對家屬與病患的付出,將原第一門診大樓更名為『倪傑紀念大樓』。

嘉基皮膚科: 嘉基皮膚科

翁瑞亨醫師擔任嘉基院長期間,除帶領醫療團隊發展高科技的醫療服務,提高嘉義地區醫療水準外,更全力支援偏遠山區、沿海鄉鎮醫療業務,成立居家服務中心推展嘉義地區獨居老人居家、送餐服務,成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通報轉介中心,協助發展遲緩兒獲得良好的療育機會。 秉持著「醫療、傳道、教學、關懷」的服務宗旨,翁瑞亨醫師帶領嘉基邁向一個新紀元,卸下院長職務後,2001年獲衛生署延攬出任保健處長(後改制為國民健康局,擔任局長一職),一再強調「健康知識、觀念最重要」的他,轉換跑道後仍本著醫者父母心的態度,展開國民健康訪查、設置區域性癌症防治中心、戒菸專線、改善婦女親善就醫環境,致力推動衛生教育的腳步未曾停歇。 下眼皮手術與治療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結合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與整形外科醫師以新進完備的皮膚美容雷射儀器,解決各項皮膚問題,並擁有多方位的美容護膚技術,提供完善的美容諮詢及正確的皮膚保養常識,讓您享受最用心、最專業的服務。

嘉基皮膚科

世界新一代「多波長除斑雷射機」,能量增一倍,治療深度最大,適用色素斑種類最廣,效果最佳。

2013年 10月,陳誠仁院長、尤萬安牧師等共20人前往菲律賓Palatiw社區小學義診,共服務675人次。 2010年 04月23日,阿里山鄉南三村生活重建中心啟用,由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承接內政部推動災後重建工作,協助原住民重返災前榮景。 2000年 ,成立「皮膚醫學美容中心」、「燒傷中心」、「高壓氧治療中心」、「整形醫學美容中心」、「核子醫學科」。 10.若遇天災(如颱風),嘉義市政府宣布停班,本院門診、門診手術及門診檢查均暫停服務,急診、住院照常服務。 4.本院特於門診大樓一樓服務台設置癌症篩檢單一窗口,提供民眾及院外醫療院所疑似癌症陽性個案轉介服務。

2009年 11月,尤萬安牧師協同趙麟宇醫師、大里仁愛醫院婦產科傅玉麒醫師等共17人到菲律賓馬尼拉義診,義診服務1279人,學術演講服務90人,衛教服務1630人,馬尼拉水災後感恩佈道會1場約100人。 2008年 05月,院長陳誠仁等醫護人員兩度深入四川大地震綿陽重災區,協助醫療、心靈重建工作,嘉基並發動院內員工捐款,將愛送到大陸。 1998年 ,著手逐步建構「癌症治療中心」各相關專科,成立「醫學影像中心」,雲嘉第一台直線加速器開始啟用 。 1991年 05月,通過區域教學醫院之評鑑,成為嘉雲地區第一所區域教學醫院。 2009年 11月,尤萬安牧師及廖志思醫師等14人到菲律賓蘇素銀省義診,義診服務超過1800人,衛教4場共670人,在教會證道分享、衛教。 2003年 ,通過衛生署區域教學醫院乙類評鑑,為雲嘉規模最大之教學醫院。

  • 2016年 10月,本院派尤萬安牧師、領隊(中醫部)陳三元醫師、(西醫)陳煒醫師及陳俊和醫師等共25人前往菲律賓,與姐妹醫院Rizal Medical Center及教會舉辦聯合義診,義診共服務758人次/中醫義診服務197人。
  • 嘉義基督教醫院醫學美容中心座落在保健大樓二樓,為了符合民眾隱密、獨立的需求,從掛號到完成治療完全在美容中心內完成,不需與其他患者一同排隊候診。
  • 1991年 05月,通過區域教學醫院之評鑑,成為嘉雲地區第一所區域教學醫院。
  • 10.若遇天災(如颱風),嘉義市政府宣布停班,本院門診、門診手術及門診檢查均暫停服務,急診、住院照常服務。
  • 4.本院特於門診大樓一樓服務台設置癌症篩檢單一窗口,提供民眾及院外醫療院所疑似癌症陽性個案轉介服務。
  • 戴德森醫療財團法人嘉義基督教醫院,簡稱嘉基醫院、嘉基,位於臺灣嘉義市。
  • 【醫療奉獻獎】 醫療奉獻無私藏─嘉基精神永傳揚 一所因愛而生的醫院,在服務雲嘉地區五十年的過程中不曾缺席,多年來獲得醫療奉獻獎的榮譽也未曾缺席,且如同恆久的愛一般「代代傳承」,1996年嘉基創院院長戴德森醫師,榮獲第六屆醫療奉獻獎,接續院長職務的翁瑞亨醫師、陳博憲醫師,於2006年、2007年更先後榮獲第十六、十七屆醫療奉獻獎,讓這美好的傳承成為醫界美談。

一般皮膚病、小兒皮膚病、老人皮膚病、免疫皮膚病、濕診、過敏、疥瘡、感染、皮膚癢、皮膚癬、灰指甲、禿髮、乾癬、白斑、腫瘤、昆蟲螫、病毒疣、青春痘、切片、冷凍、電燒、皮膚手術、手汗電泳、過敏測驗、健髮治療。 他那個藍白光是一種對痘痘也是有效的照光治療,他可以殺死挫瘡桿菌,讓痘痘減少生長,他讓你照是沒錯拉,但是為什麼要〝一個月刷6次健保卡你就可以診個月來照光〞?? 你可以來掛嘉基皮膚科洪醫生的門診~他對於皮膚醫學美容還 … 2015年 10月,尤萬安牧師及陳煒醫師等共20人前往菲律賓義診,並進行健康知識衛教以及社區健康小站志工培訓。

8.本院『初診病患』就診科別滿號時,請撥打預約專線 電掛專線【請點選】,由專人為您服務。 1.預約掛號成功後,若因故無法如期就診,請務必利用本系統於就診前一天取消,或電 電掛專線【請點選】取消預約,否則將列入爽約記錄。 2009年 04月,孫茂彬醫師、張育誠醫師、洪珊菁助理、陳玉彩助理到中國青海國小及教會進行牙科義診及口腔衛教,四天共診治93人。 2010年 06月9日,台灣醫院協會於本院舉辦「醫院推展電子病歷全方位規劃及實作分享研討會」百餘位醫療人員親臨標竿學習與分享。 2019年 10月,嘉基智慧手術大樓動工,預計將於2021年完工,屆時將引進達文西機械手臂、複合式手術房等。 1957年 07月,美籍宣教士戴德森醫師夫婦( Dr. Marcy Ditmanson and Mrs. Joyce Stranks Ditmanson )應「美國信義會自由堂海外宣道部」之差派,前來台灣策劃醫療佈道事工。

嘉基皮膚科

8月,在自宅開始診療工作,並購德製小型巴士在鄉村及阿里山山地巡迴醫療。 5.以下醫療科別於日間上、下午診為您做新制身心障礙鑑定服務:復健科、耳鼻喉科、骨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 3.為縮短民眾候診時間,本院改變醫師約診方式,部份醫師掛號將無法取得較前面的號碼,建議您提早預約以免滿號。 美容:美白電解、營養導入、抗老化、活細胞再生術、果酸換膚術、淋巴引流、健身豐胸、推脂瘦身、肉毒桿菌注射。 2010年 10月4日,青海玉樹遭7.1級強震,遇難2698人,受災人口246,842人。 本院協助玉樹災區之醫療站及流動醫療車進行義診及巡迴義診,為病患執行看診醫療及衛教,共義診260人。

王伯智皮膚專科診所院長王伯智醫師經歷為成大醫學中心醫學博士、成大醫院皮膚科主任級醫師、中國醫學大學助理教授,專精於皮膚科學的研究及教學。 專治項目包括青春痘、黑斑、各種難治濕疹、帶狀皰疹(皮蛇)、醫學美容(各式雷射去斑、美白、回春 … 「恆久的愛」‧延續耶穌捨己與關懷的陳博憲醫師 1971年小兒科陳博憲醫師從台北醫學院畢業後,因深感城鄉醫療資源差距甚大,毅然決定回到嘉雲南地區,從最基層的住院醫師做起,1975年間與美國宣教士─倪安華醫師,共同建立小兒科完整醫療照護制度。 為了讓雲嘉南地區小孩得到適切的照護,陳博憲醫師更著手兒科衛教門診,大力推動小兒預防注射制度,預防小兒麻痺、白喉、百日咳、麻疹、德國麻疹、結核病等流行疾病,而當遇到因經濟關係而無法接受治療的病童時,陳博憲醫師常會在病歷上註明不收費用或打折,病童所付不足的費用,從他的薪資中扣除。 截至2008年,陳醫師已服務嘉基37年,繼續傳承無私奉獻的腳蹤,讓他繼嘉基創院院長戴德森醫師、翁瑞亨醫師之後,獲得第十七屆醫療奉獻獎,也成為嘉基第三位獲得醫療奉獻獎最高榮譽的醫師。 2017年 4月,尤萬安牧師、郭威廷醫師、黃萬均醫師等共16人前往菲律賓義診,共服務469人,與姐妹醫院Rizal Medical Center進行學術交流,進行Palatiw社區健康小站志工衛教及訓練課程(傷口照護、中風復建、乳房自我檢測、登革熱預防)及兒童營養補給計畫。

為了給民眾更專業、完整的醫療品質,嘉義基督教醫院整合皮膚科及整形外科資源,提供時下整形服務,如各項雷射微整形及煥/護膚療程、美體雕塑…等服務。 治療前,由專科的醫師提供諮詢,給民眾最貼心、專業的建議,治療過程中,除有醫師執刀外,過程中,由具護理背景的護理人員全程協助,更提供完善的術後保養諮詢,解決民眾所有「門面」問題。 本診所院長為前長庚紀念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看診經驗豐富、斷症明確、用藥精準、視病猶親,提供廣大的桃竹苗民眾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服務與用藥品質。 並特別設立醫學美容中心,針對民眾追求美麗的目標,特別引進歐美日最新雷射機種,由醫師親自操作,在治療效果上達到民眾追求完美的最高標準。

嘉基皮膚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