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耳鼻喉科9大優點

咽喉科:开展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OSAHS)定性和定位的临床研究,多导睡眠监测,多学科处置,包括健康宣教、正压通气治疗、口腔矫治器治疗,鼻、鼻咽、腭咽及下咽等上气道各部位的序列外科治疗、内科治疗、心理治疗和辅助治疗等。 温控射频减容术用于单纯鼾和轻度OSAHS,窥镜监视动力切吸器使用切除腺样体、扁桃体治疗儿童OSAHS。 开展喉显微外科术前后发声训练教育,以“咽音”发声训练法矫治发声不当疾病,取得良好效果,扩大了嗓音疾病的治疗。 开展鼻咽纤维血管瘤切除术,喉裂开声带切除术,部分喉切除术,全喉切除术,根治性或选择性颈清术,成功进行喉气管外伤救治,喉全切术后气管食管发音重建术。 我們人體的五官指的是耳眉眼鼻口,是人體的器官,有些人還可以通過鑒別五官判斷身體疾病,在中醫中還是比較常見的。 在醫院裡通常也開有耳鼻喉科,專門是負責為耳鼻喉出現疾病的患者提供救治服務。

鼻科学组在嗅觉基础与临床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积极开展了鼻内镜下微创手术和导航下疑难疾病的手术,对特殊鼻-鼻窦疾病及鼻颅沟通肿瘤的治疗积累了丰富经验,鼻科手术器械的研制获得了多项专利。 香港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醫生推薦:專業團隊包括李智威醫生、葉嘉倫醫生、許鋭祥醫生,提供全面及優質的耳鼻喉頭頸科診治及其他檢查服務,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随着微创技术的发展,快速治愈各类耳鼻喉慢性疾病成为耳鼻喉科的新趋势。 耳鼻喉科引入美国低温等离子、德国STORZ鼻内窥镜、CZT 8F声频共振耳聋治疗仪、日本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等尖端设备,可治疗鼻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鼾症、耳鸣、中耳炎等几乎所有耳鼻咽喉科疾病,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耳鼻咽喉科开放手术。 耳鼻喉科醫生推薦在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接受治療,因為大多數的患者出現了耳鼻喉一些不適的情況時,並沒有引起重視,而是選擇自己去購買用藥,有些情節嚴重的直接就影響了救治的時間,延誤了病情。

1、治疗精密:自带的冷光源的亮度相当于无影灯20倍,清晰的视野使手术达到更精细的效果,3.5mm的小孔可将病变组织放大数倍,并将同步拍摄到的影象传送到相应的的电脑屏幕上,患者病变部位可被医生一览无余,有效告别过去盲目凭手感和经验操作的“盲人摸象”时代。 本院於2016年11月正式成立音聲與吞嚥中心,宗旨在改善及預防各項癌症治療相關之併發症,如構音障礙、嗓音障礙、吞嚥障礙、頭頸部淋巴水腫、頸部軟組織纖維化及攣縮、牙關緊閉、肩關節攣縮等等。 日常診症時有不少病人在診症後都會順道詢問醫生:「醫生醫生,我發覺我有很多耳垢,要常常用東西去清潔耳道。」醫生檢查後卻發現沒有耳垢,耳道耳膜完全正常。

嘉德耳鼻喉科: 推薦商品服務

因此,建議出現耳鼻喉相關不適的人士,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到專業的香港耳鼻喉科中心接受專業的醫生指導治療,安全性,保障性都會更高,比自己胡亂用藥好,至少能減少你的患病疼痛,特別是關乎到耳朵和眼睛的問題,這些感官器官可不能忽視。 所以,來自康柏耳鼻喉專業中心的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位香港耳鼻喉專科畢業的醫生,為你針對性的制定合適治療方案,治療效果更高效。 詹日全醫師在台中榮民總醫院接受完整訓練及擔任主治醫師,曾獲頒台灣耳鼻喉科醫學會優秀論文獎,專研於頭頸部腫瘤、口腔癌、喉癌、下咽癌之治療,具有相當豐富的手術經驗及治療成果,此外在甲狀腺手術上也頗受好評。 除了優秀豐富的手術成果及臨床經驗外,詹醫師細心且耐心照料病患,視病猶親的治療態度,更深獲病患與家屬的肯定及口碑,是位值得信賴的好醫師。 耳鼻喉科重点科室建设重组进入全面跨越期,遵循“追求卓越、创优争先”的企业文化,在鼻炎、鼻窦炎、咽喉炎、鼾症、扁桃体炎、声带息肉、耳鸣、中耳炎等疾病研究和治疗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形成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周边的医疗影响力。

自2004年起發展人工耳蝸醫療, 新創術後24小時開機, 領先全球. 並大力開展國際醫療, 至今2020已有超過600海外患者, 跨海就醫。 低温等离子消融术作为治疗鼾症的一种微创手术方法,主要适用于鼻腔、咽部组织狭窄和舌体肥大的病人,即以阻塞型为主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

嘉德耳鼻喉科: 外科部

它保持了局 部组织结构的安全性,有效减轻术后反应(水肿与疼痛),治疗时间仅需15-20分钟,可一次性改善或有效解决打呼噜的问题。 与传统手术方法相比,该技术主 要是采用低温治疗,直接作用于粘膜下软组织,对粘膜没有破坏,损伤很小,术后恢复快、效果好,所以大多数人不需要住院治疗,只要在门诊接受治疗就可以。 过去,做一个鼻息肉、鼻窦炎手术非得要打开鼻腔,把人的脸从下往上掀个底朝天,病人受到重创,痛苦不说,恢复起来极慢;开展了内窥镜下的显微手术之后,微创效果大大减轻了病人痛苦,还能使病人得到更好、更安全有效的治疗。 耳鼻咽喉科技术使耳鼻咽喉科跻身业界前列,备受业界人士和患者的垂青,患者源源而来,标杆战略收获累累硕果。

嘉德耳鼻喉科

2002年成立,现有主任医师19名,副主任医师18名,研究员4名,副研究员1名;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5人。 “耳鼻咽喉科”是诊断治疗耳、鼻、咽、喉、及其相关头颈区域的外科学科。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医学各科相互渗透和促进,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范畴,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侧颅底外科,听力学及平衡科学,鼻内镜外科,鼻神经外科(鼻颅底外科),头颈外科,喉显微外科,嗓音与言语疾病科,小儿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现,大大丰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内容。 过去,做一个鼻息肉、鼻窦炎手术非得要打开鼻腔,把人的脸从下往上掀个底朝天,病人受到重创,痛苦不说,恢复起来极慢;开展了内窥镜下的显微手 术之后,微创效果大大减轻了病人痛苦,还能使病人得到更好、更安全有效的治疗。 医院开展的功能性鼻内窥镜手术是一种全新的技术,它的亮度相当于无影灯20倍,3.5毫米小孔可将病变组织放大500倍。 因此,患者病变部位可被医生一览无余,清晰的视野使手术达到更精细的效果,并使手术进行到以前不 易到达的区域,从而将以前传统的破坏性手术转变为在完全清除病变的基础上,尽可能保留鼻腔鼻室生理功能的功能性微创手术。

嘉德耳鼻喉科: 嘉德耳鼻喉科診所

香港耳鼻喉科中心在救治方面有一定的經驗,其中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是專注於耳鼻喉治療的醫院,耳鼻喉科醫生推薦李智威醫生、或者葉嘉倫醫生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專業服務。 黃得韻醫師畢業後於本院耳鼻喉部服務,表現傑出,期間曾獲頒優良傑出實習與住院醫師獎。 黃醫師對待病人親切,專長於鼻過敏、鼻竇炎、鼻中隔彎曲、嗅覺疾病及各項鼻部鼻炎疾病之診斷治療,曾至歐洲維也納及美國費城賓州大學醫院鼻科進修,至今已有多篇醫學研究論文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 黃醫師亦擅長於一般耳鼻喉科打鼾、睡眠呼吸中止、扁桃腺炎、聲帶節結息肉、頭頸部腫塊腫瘤、外耳中耳疾病等。

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位畢業于香港大學的主刀醫生,是耳鼻喉科專科醫生畢業,在這方面有扎實的基礎,況且主刀醫生有豐富的經驗,瞭解不同患者的耳鼻喉問題,從而能按照每個病人的實際患病情況制定合適的針對性治療方案,可以更高效的實現治療效果。 北京安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中心目前已经成为医教研三位一体、综合实力较强、技术水平较高、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诊治中心。 目前病房实际开放床位41张,年门诊量7万多人次,年出院病人1600余人次。 学科建设不断发展,技术队伍结构合理,共有专业技术人员38人, 其中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5名,具有博士学位9名,硕士学位13名。 从北京协和医院建院开始,耳鼻咽喉科就已独立建科,距今已有96年,现有正式在职职工60人,正教授在职8人,副教授在职10人,主治医师14人,住院医师4人;在职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6人。

嘉德耳鼻喉科

扁桃腺發炎會導致很多的後續病症例如發燒咳嗽,嚴重的甚至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在醫學上這種病症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研究,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對扁桃腺發炎進行了專項的研究。 很多人在生活中經常會有頸部淋巴部位疼痛的感覺,但是對病因一無所知,這種病症時間不確定,影響患者的生活,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針對這種病症有詳細的研究和瞭解,頸部和淋巴有痛感可以通過專業的頸部淋巴腺組織檢查來獲知原因。 ② 微创痛苦小:鼻内窥镜下通常使用“美国GLZ-40℃微创康复技术”,这是一种利用低温(40~70℃)来进行组织消融的一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与传统激光微波治疗高达150℃的温度相比,极大的减轻了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 ① 治疗精密:自带的冷光源的亮度相当于无影灯20倍,清晰的视野使手术达到更精细的效果,3.5mm的小孔可将病变组织放大数倍,并将同步拍摄到的影象传送到相应的的电脑屏幕上,患者病变部位可被医生一览无余,有效告别过去盲目凭手感和经验操作的“盲人摸象”时代。

⑥ 彻底治疗、无痛苦:不损伤鼻部组织,与传统手术相比,大大地降低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患者一般在一次治疗后达到满意的效果。 ③ 咽喉疾病:喉炎、咽喉炎、急性咽喉炎、慢性咽炎、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鼾症(打呼噜)声带息肉、声带息肉、急性咽炎以上为耳鼻咽喉科疾病分类中比较常见的病症。 2、微创痛苦小:鼻内窥镜下通常使用“美国GLZ-40℃微创康复技术”,这是一种利用低温(40~70℃)来进行组织消融的一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与传统激光微波治疗高达150℃的温度相比,极大的减轻了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

已发展成国内具有超高影响力耳鼻咽喉科,被评定为“医疗精品工程”达标科室。 精湛的医疗技术、权威的科室、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取信于患的基础,在医院建设工作中总结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战略——“专业科室分学科建设”。 以「愛心、服務、品質、創新」為服務宗旨,著重在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網羅一流之醫護與行政專業人才來院服務,並且不惜鉅資,購置最先進的醫療儀器設備,讓當地民眾生命、健康能得到與醫學中心同等級之照護。 ⑥彻底治疗、无痛苦:不损伤鼻部组织,与传统手术相比,大大地降低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患者一般在一次治疗后达到满意的效果。

鼻部其它疾病:上颌窦牙源性囊肿、鼻窦气压伤、鼻骨骨折、嗜酸细胞增多性非变态反应性鼻炎、先天性后鼻孔闭锁、上颌窦后鼻孔息肉、血管运动性鼻炎、脑脊液鼻漏、慢性上颌窦炎、慢性蝶窦炎、慢性筛窦炎、慢性额窦炎、鼻中隔血肿、鼻中隔脓肿、鼻中隔溃疡、鼻中隔穿孔、鼻中隔穿孔、鼻石、干酪性鼻炎、过强反射性鼻炎、鼻瓣区狭窄、鼻部先天性畸形、鼻恶性肉芽肿等。

  •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鼻咽喉科疾病:突发性耳聋、耳鸣早期诊治,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复位治疗,鼻内镜手术后难治性鼻-鼻窦炎的综合治疗,变态反应性鼻炎的规范治疗,慢性咽喉炎的有效控制,咽喉反流疾病的诊治以控制声带白斑、接触性肉芽肿、喉癌等常见和易复发疾病。
  • 耳鼻喉科醫生推薦三位畢業于香港大學的主刀醫生,是耳鼻喉科專科醫生畢業,在這方面有扎實的基礎,況且主刀醫生有豐富的經驗,瞭解不同患者的耳鼻喉問題,從而能按照每個病人的實際患病情況制定合適的針對性治療方案,可以更高效的實現治療效果。
  • 黃得韻醫師畢業後於本院耳鼻喉部服務,表現傑出,期間曾獲頒優良傑出實習與住院醫師獎。
  • ② 微创痛苦小:鼻内窥镜下通常使用“美国GLZ-40℃微创康复技术”,这是一种利用低温(40~70℃)来进行组织消融的一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与传统激光微波治疗高达150℃的温度相比,极大的减轻了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
  • 耳鼻喉科引入美国低温等离子、德国STORZ鼻内窥镜、CZT 8F声频共振耳聋治疗仪、日本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等尖端设备,可治疗鼻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鼾症、耳鸣、中耳炎等几乎所有耳鼻咽喉科疾病,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耳鼻咽喉科开放手术。
  • 从北京协和医院建院开始,耳鼻咽喉科就已独立建科,距今已有96年,现有正式在职职工60人,正教授在职8人,副教授在职10人,主治医师14人,住院医师4人;在职博士生导师5人、硕士生导师6人。
  • 因此,建議出現耳鼻喉相關不適的人士,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到專業的香港耳鼻喉科中心接受專業的醫生指導治療,安全性,保障性都會更高,比自己胡亂用藥好,至少能減少你的患病疼痛,特別是關乎到耳朵和眼睛的問題,這些感官器官可不能忽視。

美国低温等离子、德国STORZ鼻内窥镜、CZT 8F声频共振耳聋治疗仪、日本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等尖端设备,可治疗鼻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鼾症、耳鸣、中耳炎等几乎所有耳鼻咽喉科疾病,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耳鼻咽喉科开放手术。 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从1959年姜泗长教授创建了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科至今,经过半个多世纪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一路图强奋进走来,在医疗、教学、科研、保健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现日均门诊量近1000人次,病房年手术量达5000余台,其中特大和大手术超过30%。 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北京同仁医院传统的重点学科,与北京市耳鼻咽喉科研究所结合形成了国内具有代表性的专科特色,现为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

耳鼻喉科于1994年年建科,是浙江省中西医结合耳鼻咽喉科中心,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科内职工22名,医生9名、护士13名,其中硕士5名,高级职称5名,中级职称6名,沈强主任医师为地市级跨世纪学科带头人,戈言平主任医师为全国优秀中医临床人才,配备床位25张,年门诊7万人次,收治住院病人1500人次,年手术450台次。 科室开设有耳聋耳鸣眩晕病、鼻-鼻窦疾病及变态反应病、咽喉疾病及睡眠障碍病、喉嗓音疾病四个专病专科门诊。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耳鼻咽喉科疾病:突发性耳聋、耳鸣早期诊治,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的复位治疗,鼻内镜手术后难治性鼻-鼻窦炎的综合治疗,变态反应性鼻炎的规范治疗,慢性咽喉炎的有效控制,咽喉反流疾病的诊治以控制声带白斑、接触性肉芽肿、喉癌等常见和易复发疾病。 嗓音医学注重规范化治疗,嗓音显微外科手术后的发音训练,矫正不良发音习惯,指导开展嗓音保健工作,在医院近三年评比中,荣获优质护理示范病区称号。 开展对感应神经性耳聋的诊断和治疗,中西医结合改善听力、控制眩晕发作。

⑤高疗效、不易复发:采用美国DNR等离子低温消融术治疗鼻炎,武警四川省消防总队医院、鼻炎患者的复发率仅为万分之二。 耳鼻咽喉原名“五官科”,后经历卫生部改革之后正式命名为“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分类主要从耳朵、鼻子、咽喉这几个部位常发生的一些疾病来分。 尤其是接受手術及放射治療之病患,中心會安排於門診接受語言治療,強調吞嚥復健運動(pharyngocise咽部運動),避免癌症治療後之患者因為各項治療引發之疼痛不適導致咽部功能退化或構造改變,影響長期音聲及吞嚥功能之預後。 治療完成後則定期重新評估各項音聲及吞嚥功能,若發現功能退步情形,便及早介入,期望病患在本中心接受復健治療後,減少吞嚥及言語功能之障礙。 鼻塞是一種讓人困擾的症狀,不僅在日常生活中給患者帶來巨大的麻煩,而且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大家的睡眠質量,很多人都想要對這種病症進行治療但是不知從何下手,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對鼻塞解決有了專門的研究。 保定先进卫生科医院权威耳鼻喉专科医院开展喉显微技术后,方便了不少患有声带息肉、小结、囊肿、喉脱垂及喉部良性肿瘤的病人,而且医生治疗起来更加快捷容易了。

  • 日常診症時有不少病人在診症後都會順道詢問醫生:「醫生醫生,我發覺我有很多耳垢,要常常用東西去清潔耳道。」醫生檢查後卻發現沒有耳垢,耳道耳膜完全正常。
  • 在醫院裡通常也開有耳鼻喉科,專門是負責為耳鼻喉出現疾病的患者提供救治服務。
  • 嗓音医学注重规范化治疗,嗓音显微外科手术后的发音训练,矫正不良发音习惯,指导开展嗓音保健工作,在医院近三年评比中,荣获优质护理示范病区称号。
  • 美国低温等离子、德国STORZ鼻内窥镜、CZT 8F声频共振耳聋治疗仪、日本奥林巴斯纤维喉镜、德国蔡司手术显微镜等尖端设备,可治疗鼻炎、鼻息肉、咽喉炎、扁桃体、鼾症、耳鸣、中耳炎等几乎所有耳鼻咽喉科疾病,甚至可替代九成以上的耳鼻咽喉科开放手术。
  • 扁桃腺發炎會導致很多的後續病症例如發燒咳嗽,嚴重的甚至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在醫學上這種病症也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研究,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對扁桃腺發炎進行了專項的研究。
  • 2、微创痛苦小:鼻内窥镜下通常使用“美国GLZ-40℃微创康复技术”,这是一种利用低温(40~70℃)来进行组织消融的一种高科技的治疗手段,与传统激光微波治疗高达150℃的温度相比,极大的减轻了组织的损伤和病人的痛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