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台南親子景點7大伏位

「HANEDA AIRPORT GARDEN」直通羽田機場第三航廈,包括2間機場飯店、露天溫泉,以及融合各地名產、餐廳、雜貨等60多家店舖商店街,還有通往東京及其他觀光景點的巴士轉運站。 前往嘉義、台南南部旅遊,如果是從距離較遠的其他縣市出發,可能不會想全程開車,而是搭大眾交通工具到當地再租車,在高鐵站和台鐵站附近有許多租車選擇,例如中租租車、和運租車、格上租車等連鎖租車公司,或是其他非連鎖的當地租車業者。 帶小朋友玩台南海線,推薦可以到七股搭竹筏遊潟湖,沿途認識自然生態,還無限量供應的烤鮮蚵吃到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而且牡蠣還是從沿途玩的潟湖遊船取回,遊潟湖船講解仔細, 搭配涼風吹拂真的很舒服,中途還會停靠外海的沙洲讓大家下去玩超特別。 戶外巨大的八大行星造景,以及泰坦二號火箭是親子取景好地方。

這邊可以體驗各種月桃相關產品的DIY製作,真的是好拍、好玩、又好買,增添你出遊時的期待感。 「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有著繽紛亮眼的外觀,這是一處關於木材的觀光工廠,裡頭有許多童玩、家家酒等豐富玩具,提供給小朋友們與家人同樂的時光。 來到這裡可以參加DIY課程,製作具有紀念價值的木作物品,相關資訊請參考我們提供的官方連結,就可以知道每個月的課程。 除了DIY之外,廠區也有販賣檜木等相關用品,讓最愛木材的你能收藏木頭的溫度。 更多臺南旅遊景點及活動相關資訊,請上台南旅遊網及台南旅遊粉絲團查詢。

  • A:綠盈牧場、三隻小豬觀光農場、櫻田牛埔農場、獨角仙休閒農場都是不錯的戶外親子景點,無論是可以和小動物們互動,或是體驗採收樂趣,都值得帶著孩子們一起同樂。
  • 畢竟這裡是以前日本人所遺留下的建築群,政府將這個地方保留的相當完整,因此還有庭院等設施。
  • 另外更有DIY活動讓你們一起親子體驗,多元的設施,就算玩一整天也不會膩,推薦給你參考。
  • 而到了每年的3、4月,潮州河濱公園迎來花旗木花期,是賞花的好時機。
  • 買完票就可以搭著透明電梯直接到10樓藝文特區,這裡會不定時更換展品,除了欣賞展品以外,這裡還有一條透明步道,透過玻璃往下看,彷彿懸浮在空中一樣,非常震撼,11樓的景觀咖啡廳有360度環景玻璃窗,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嘉義市景。
  • 臺灣有三處的平地森林園區,其中一個就位於屏東潮州,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結合遊憩與造林育林功能,園區就像是一座超大型公園,擁有廣闊的綠樹、青草地。

精挑細選出小鹿亂撞的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峽谷地形的社頂自然公園、下雪場景的龍坑生態保護區、珊瑚景觀的青蛙石濱海公園、認識電力的台電南部展示館、了解瓊麻的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讓大家更認識不一樣的國境之南。 距離潮州火車站僅僅十分鐘路程的潮州河濱公園,沿著民治溪畔修築了行人步道、涼亭和天橋等設施,平時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伴著溪水藍天漫步,靜謐又愜意。 而到了每年的3、4月,潮州河濱公園迎來花旗木花期,是賞花的好時機。 河堤兩岸沿線的花旗木逐漸換上新裝,爆炸盛開的花朵佈滿河堤,把整條步道染成了粉白相間,讓人陶醉在這片浪漫美景。

「獨角仙休閒農場」從入口進去,迎接你的是一條有彩色欄杆的階梯。 此處除了能開心騎馬、餵兔子、和動物互動之外,也有糖果屋等夢幻的設施,讓你超好拍美照。 而且這裡簡直是小朋友們的天堂,可以滿足他們對大自然的各種好奇,讓孩童從體驗之中學習到豐富的知識,如此超值推薦給你。 擁有濃濃文藝復興氣味名字的拉斐爾咖啡,則是園區內的輕工業風主題咖啡廳。 這裡販售特色輕食小點與甜點,菜單上還有特調飲品、精品好茶與單品咖啡,適合在園區逛累了的時候來這裡坐坐,感受另一種空間風格。 另外,特別注意的是,園區室內/館內請勿錄影、開閃光燈、開直播,及攜帶腳架、自拍器等攝影輔助設備,智慧工廠及研發中心等控管區域不提供拍攝,工作人員也沒有提供拍照服務哦。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森林之歌

,地點同樣在台南新市科學園區裡,旁邊就是【新市景點】 樹谷生活科學館:恐龍化石面對面旁邊,有U型繩、閃電橋、滑索、空中吊橋等共計10個冒險設施,最近還加入了全新的雲端攀岩設施,而且費用蠻便宜單人5項只要199元,非常適合安排親子活動。 家有學齡前的小朋友也可以考慮帶他們來最近很夯的永康貨櫃公園,由貨櫃屋組成640坪主題公園,裡面規劃像是兒童卡丁車、樂高建築天地、滑草車、玩沙池、泡泡體驗區等共16項遊樂設施,讓他們玩整天也不無聊。 ,門票100元可折抵園區消費,很適合規劃嘉義戶外親子旅遊。 前身是幼兒園,結束營業之後由西拉雅風景管理處接手,重新打造繽紛城堡加上可愛的公仔,很快成了嘉義地標景點,拍起照來很有趣,旁邊還有一條圓山登山步道,而且附近也是中埔相對熱鬧的地方,吸引不少騎自行車、開車遊客在這裡停留。 得恩亞納位在阿里山上,尖尖屋頂造型的房屋其實是風災過後重建的永久屋,造型就像日本的合掌村,因此也被稱為台版合掌村。

拍完照繼續到館內走走,月桃葉真的是很有意思,從最早只能拿來包包粽子,到現在每個部位都能被妥善利用,許多傳統產業透過這樣的方式與觀光做結合,打開原本神秘的廠房,讓大家可以看看生活中的每種物品是怎麼被製造出來的,完全就是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概念。 就在嘉義圓林仔社區裡,一直是嘉義IG的熱門景點,從嘉義市區過來也沒有很遠,外觀彷彿是躲在山林間的咖啡色貨櫃屋,優美的環境與小巧可愛的甜點都很有味道。 這座位於嘉義蘭潭水庫旁的裝置藝術是出自於藝術家王文志的創意,採用以蘭潭為發想的設計越夜越美,而且地點在嘉義大學旁邊,除了可以沿著蘭潭散步,有小孩的話也可以前往新嘉大昆蟲館。 現場有時會開放親子互動活動可以參加,第一至三名皆有獎品好康可以拿,不過凡參加者皆有額外的參加獎,所以若遇到活動的執行,不妨可以一同前來參與。 這個巨型積木場是園區內,我覺得還滿益智且推薦的一區,連孩子的爸都想知道這種積木哪裡買得到?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滿分是個喜歡出遊拍照的女孩,相信親眼看見的美景,一定比相片來得精彩;和Kevin記錄每一次的旅行,拍下屬於我們最美的畫面,寫下每一次的親身體驗,再美的景色都一定要與景合影,咱們熱愛旅行出走,並分享給和滿分一樣喜歡到處賞景美拍的旅人。 ,孩子可以在裏頭餵動物、玩沙、騎馬、看昆蟲,足夠他們玩上大半天,CP值超棒。 而且園區中還規劃有大草皮與玩沙池,很容易玩到滿頭大汗,記得多帶衣服來替換。 ,裡面主要就是旺萊山相關產品的賣場,像是很受歡迎的旺萊山鳳梨酥、鳳梨醋等都能買到,還也可以免費試吃鳳梨酥,另外二樓的咖啡廳有鬆餅咖啡等輕食可以吃。

老塘湖藝術村內有著復古老舊的宅院和斑駁房舍,掛著紅色燈籠和春聯,充滿古色古香的氣息,您可以沿景觀湖畔欣賞廢墟古城,悠遊在古意盎然的老塘湖藝術村,園區還提供戲服租借服務,您可以帶著孩子穿著古裝漫步於村中,彷彿回到50年代農村生活,頗具趣味。 水道博物館分為博物館區及淨水池區,博物館內運用光影裝置互動牆面,帶領遊客認識水道歷史,還可認識被譽為台灣水道之父的濱野彌四郎,瞭解台灣農田的歷史發展,淨水池區則以灰白方磚堆砌出矮牆碉堡,環境清幽美麗,趕緊前往山上這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走訪的最新秘密打卡景點,共創美好回憶吧。 這篇帶大家去採茶、泡茶體驗,還有可以對喜歡的人說1314我愛你的觀景台、古色古香的交力坪車站、超容易抵達的雲潭瀑布,還有美到屏息的太興岩步道(此行程可當日來回)。 「天成文旅 繪日之丘」這裡不僅提供家庭房房型,還設有星空童樂室,非常適合親子遊的朋友們來此下榻。 此外豐富的房型選擇,也推薦給三五好友們,一同同樂的住宿地。 這裡每個房型都設計得很有質感又舒適,可以依照預算來選擇房型。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台南新景點》景美是吉景觀咖啡廳.楠西約會景點推薦~來去天空之星拍照去

推薦事先網路購買奇美博物館門票,走專屬通道掃QR-code就可以入場。 ,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大人拍照也很開心,園區內有很多可愛逗趣的交趾陶裝置藝術,還能玩彩繪拼貼等DIY活動,而最吸睛的絕對是巨型貓咪車站,大家可以搭著小火車穿梭在其中,是好拍又好玩的嘉義景點。 三樓是以嘉義出名的交趾陶展「建築上搬戲來聽廟尪仔講古」來做登場,嘉義素有「交趾陶故鄉」之稱,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葉王,不僅培育出許多交趾名匠,也讓交趾陶發揚光大。

說到必遊的嘉義景點之一,當然是鄰近阿里山的「太平雲梯」,站在吊橋上,俯瞰四週圍繞著群山的白色大海,像是置身於仙境,美不勝收。 天氣好時沒有雲海也不必失望,遠眺山下的36彎公路,再遠一點的市區景色也能一覽無遺,甚至眼力好的話,連台灣海峽都看得到了。 太平雲梯吊橋本身也是相當好拍的景點,純白的橋身大大的橫跨在兩山之間,站在吊橋入口,便能將藍天、綠山、白橋都一次收進照片裡,趕快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氣派華麗的建築風格,再加上被樹林包圍的環境,被網友稱作台灣金閣寺,這裡主要是供奉龍王,在各個角落都可以發現不少龍王的裝飾,而在主殿的外面有一座非常壯觀的金色樓梯可以前往二樓,從這裡可以眺望整座園區及梅山景緻。 隱藏在阿里山山林裡的溪谷秘境「達娜伊谷」,更著「忘憂谷」美名,不僅擁有壯麗的美景,更因生態復育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絕美的環境非常適合旅人們來這裡放空、忘憂的好去處。

其實一日遊能安排的景點不多,通常早上安排1個,下午可以安排2個,早上的景點農場跟牧場都很適合,而且幾乎都有提供餐點。 下午可以安排一些室內的景點,像是可以DIY的愛木村和欣賞昆蟲的新嘉大昆蟲館都是不錯的選項。 而且室內景點完全不受天候限制,你不會被雨天弄得敗興而歸。

另外附近還有「北門森鐵故事館」,你可以將行程安排在一起,都是值得遊覽的好地方。 「檜意森活村」相信這也是被大家推到爆的地方了,這裡的假期人潮真的是滿滿滿,因為此處充滿了濃濃的日式風格。 畢竟這裡是以前日本人所遺留下的建築群,政府將這個地方保留的相當完整,因此還有庭院等設施。 來到這裡還可以體驗穿著和服浴衣,漫步其中,讓你彷彿一秒置身於日本。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是一處可以免門票參觀的文化園區,而且在這裡還能夠免費吃鳳梨酥和鳳梨醋,也會招待你熱茶,真的是有夠貼心。 園區位於民雄,這裡有著許多大片的好美鳳梨田,而旺萊的名稱由來就是鳳梨的台語諧音。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旅遊 熱門新聞

來宜蘭必定要吃的櫻桃鴨,初食軒跟紅樓中餐廳各有特色,初食軒位於礁溪,一鴨五吃外加單點吃的很飽足,烤鴨五種吃法偏清爽型不膩口,鴨皮脆肉質嫩,單點的脆皮叉燒、麥片美人腿很有特色很美味。 腹地寬敞廣大,參觀威士忌製造流程,酒桶層層疊起十分壯觀,內有餐飲區可喝咖啡小憩稍做休息,場內有種植落羽松,秋冬季節風景蔚為美麗。 有可愛的小動物們,如:水鹿、山羊、浣熊、兔子、鸚鵡等等,遊戲區有小火車、溜滑梯、沙坑,門票可折抵消費。 「VILLA FONTAINE PREMIER 羽田機場」備有6種房型、共160間客房,全房型均可欣賞多摩川的河景景觀,主打寬敞的房型提供舒適住宿環境。

雖然造型與實際合掌村有些不一樣,但優美環境是一樣的,得恩亞納原先並不是一個觀光園區,而是遭受風災失去家園重新建立的社區,近期開放給遊客參觀,希望旅客來到這裡觀光的同時,能夠尊重當地的居民們,放低音量、不隨意破壞物品、未經同意不隨意進入建築物,尊重當地居民。 二延平步道位於阿里山公路的53.5K處,海拔大約1248~1454公尺,以雲海、茶園風光最為廣為人知,加上步道維護得相當不錯,是個輕鬆好走的登山步道,一路上也設有許多涼亭,累了可以一邊休息一邊欣賞美麗的茶園風光,不怕沒有休息的地方,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出遊踏青的嘉義景點。 臺南市美術館分為兩館,一館建築原為台南日式古蹟,採用折衷主義的裝飾藝術建築,富含新舊文化融合之美,二館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坂茂建築設計事務所與石昭永建築師合作設計,設計概念來自台南市花鳳凰花,使臺南市美術館成為台南的文化地標,台南旅遊必去。

屏東戲曲故事館是一座以戲曲為主題的文化展館,展出的內容都跟傳統戲曲文化有關,像是歌仔戲、皮影戲跟布袋戲的戲偶、道具、場景等,展示出每個零件的精雕細琢,讓傳統文化的美能被留存下來。 潮州對臺灣戲曲有著很重要的地位,遠近馳名的明華園歌仔戲、蘇家班明興閣布袋戲和樂樂紙影戲團都是從這發跡的。 戲曲故事館前身是潮州庄役場、舊潮州郵局,共分成前後兩棟,前方是西洋紅磚建築,後棟則是黑瓦、台灣檜木建造的日式建築。 台南南市政府開發南科F、G區,地震局上午公告目前進度達46%,預計民國113年完工,將顯著改善周邊環境、增加戶外休憩空間…

所以,倘若不在園區內用餐,無論想吃嘉義著名的各家火雞肉飯、林聰明沙鍋魚頭、白醋涼麵、阿婆烤玉米,喝御香屋、四味果汁等嘉義美食,或是想逛嘉義文化路夜市,跟著在地人吃深夜限定的珍珍海產粥、阿娥豆花,都建議能驅車前往美食彙集地嘉義市區用餐。 園區內的查曼特小館,Logo顏色是典雅的英國藍,是古典歐式風格的主題餐廳,提供歐風早午餐、輕食下午茶、義式午晚餐,能享用到使用特級新鮮食材、嘉義在地小農時蔬的創意美味料理。 當你踏入佐美館,走在光影交錯的「哲學光廊」,能感覺自己宛如穿越時空到古歐洲的美麗皇宮裡頭探險。 在這裡,不僅有沉浸式光影劇場,感受多媒體沉浸互動體驗,還有萃香師學堂的「永生花牆」等心意滿滿打卡點,除了適合大拍特拍之外,還能體驗 DIY 香氛周邊。 在佐登妮絲城堡的穹頂下感受像在教堂那樣至高神秘的空間感,還有從高處撒下的光,在潔白卻又巧緻的空間中,顯得既莊嚴又夢幻,能讓人感覺到與日常生活非常不一樣的氛圍,並且寄寓著為來訪的旅人獻上的祝福──願世界上的美好始終與你同在。 親眼見識到巨大餅模多麼壯觀,還有巨大化的牛舌餅、糕點可以拍照,館內的伴手禮琳瑯滿目買不完,憑消費發票不限金額,即可參觀3D攝影館拍照互動拍不停,打卡還能拿到小點心呢!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必吃美食就是蒜頭的暢銷冰品,像是紅豆牛乳冰淇淋、三明治等,保證使暑氣全消。 「新嘉大昆蟲館」是可以欣賞各種昆蟲品種的場所,用來當作孩子們寓教於樂的地方可說是非常的適合。 而且這裡還有世界首創的旋轉彩蝶柱,也是台灣唯一使用三種翅膀有金屬光澤的蝴蝶標本製成的浪漫漸層彩蝶柱。 此外這裡還有溫室蝴蝶花園、昆蟲體驗區等讓孩子們認識昆蟲的好場所。

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是一座高62公尺的塔式建築,共12層,塔中間是非常特別的簍空設計,1樓是藝術空間,10、11樓則是藝文特展及景觀咖啡廳。 圖片來源:IG @beautyfong1023達娜伊谷位於阿里山區南區曾文溪中游的平地區域,海拔約500至1200公尺左右,擁有絕佳的山林資源,曾因八八風災的關係導致長期封閉的達娜伊谷生態園區,經過多年的努力維護如今重新開放。 多年來以漁獵文化、封溪護魚、復育並維護國寶級鯝魚的生態環境以及達娜伊谷而聞名全台。 樹谷生活科學館是一座結合自然史、人文史、科技史的主題博物館,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其為南臺灣最具規模的自然史博物館,也是首座以骨骼標本為展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以生物、考古、科學為三大展示主軸,運用科技互動的展示手法,激發觀眾的好奇心,探索生物與科學知識。

妮絲公主花園不走氣派路線,而是適合放慢腳步,細細品味花園裡的各種植栽草木,靜下心來感受到裡頭豐富生機與色彩,你會在這裡頭發現,看似平靜的自然花卉,正在展現一種童話般的魔幻魅力呢。 要說起整個佐登妮絲城堡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座亞洲第一、50米高的超壯觀巴洛克穹頂了。 半圓弧的歐式優雅穹頂,學習了文藝復興時期的聖彼得大教堂,以及巴洛克時期大戶人家建築設計。 外澳沙灘海景第一排,在地中海建築內享用特色的海鮮定食,不說還以為出國度假去了,定食的配菜不錯,主餐可圈可點。

位於嘉義大學附近的新嘉大昆蟲館最大亮點是,擁有全球獨一無二「旋轉彩蝶柱」,高至天花板的透明柱體裡,依照蝴蝶的顏色排列了上千隻的美麗彩蝶標本,蝴蝶隨著柱子機關旋轉,整體畫面十分夢幻,也是最人氣的拍照景點。 榕樹氣根緊緊纏縛著殘牆,為古城牆增添滄桑的美感,漫步於安平古堡,帶您與孩子探索熱蘭遮城歷經歲月更迭的不同樣貌,登上高處還能遠眺海岸景觀,景致十分美麗。 古堡建築屋舍使用紅色磚瓦,於黃昏時與落日互相煇映之景安平夕照,更是台灣八景之一,別有一番風情。 四草綠色隧道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四草大眾廟後方,此處其實是一條人工開鑿的排水道,不過卻擁有全台種類數量之冠的紅樹林濕地生態,在不到兩百公尺的水道旁佈滿了豐富的紅樹林植物,紅樹林從水道二旁向中央生長,交織成茂密的半圓型綠頂,層疊出神秘而深邃的綠色廊道,彷彿城市中的一片療癒秘境。 您可隨時利用會員管理後台功能,進行您個人資料的修改與維護,包括要求停止寄發電子報及活動快訊等。

公園內種植了許多植物,像是鳳凰花、蘭花和薰衣草等,不同的色彩妝點了整座公園,奼紫嫣紅的樣貌吸引了不少人。 到了花期,小葉欖仁的花呈現淡黃綠色,陽光從枝葉縫隙中灑落,閃耀著耀眼的金黃色。 泗林林蔭大道走完全程大約需要40分鐘,雖然有許多人會來這裡健行、運動,不過路旁並沒有規畫人行道,要注意來車。 位於8大森林樂園旁有一條幽靜的綠色隧道,全長1.2公里的泗林林蔭大道,兩旁種植了約500株的小葉欖仁樹,綠葉枝枒交疊互擁,逐漸形成一個天然的樹蔭穹頂,鋪天的林蔭遮擋住了烈陽與紫外線,走起來相當涼爽。 中醫事科技大學USR昨攜手甫獲漁業署食魚教案特優的南大附小彩虹斑馬團隊開發烏魚醬油課程,師生到台南市左鎮山豹部落摘取段木…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此外,還有戶外活動區,讓孩子們大展身手,不用擔心沒地方放電。 另外更有DIY活動讓你們一起親子體驗,多元的設施,就算玩一整天也不會膩,推薦給你參考。 台南戶外景點「竹溪水岸園區」是剛整理完成的戶外水岸公園,園區有優美月見湖、水岸步道、懷舊吊橋可以走拍,半弧形月見橋更打卡重點,在網路上甚至有著「台南古都版鴨川」的讚譽。 另外竹溪水岸園區也規劃兒童遊樂場,有大沙坑、部洛格子攀爬架、極限飛輪、山丘滑梯等設施,讓小朋友也不無聊,適合規劃台南親子旅遊時來玩。 「東石漁人碼頭」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因此是嘉義熱門的景點之一。 這裡超適合情侶約會,因為此處設有旋轉木馬、咖啡杯、小飛機等遊樂設施,不僅小朋友可以玩樂,大人也方便取景,真的超好拍!

而且這裡有提供早餐,讓你不用煩惱一早該如何準備餐點,安心睡到天亮。 「阿將的家23咖啡館」有許多特別的石頭創作與設計,讓你彷彿置身於秘境之中,而且這裡全是由咖啡館主人一手打造,裡面的一柱一石都不假他人之手,完全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 來到此處,你可以完全享受遠離塵囂的愜意時光,還能眺望群山環繞。 這邊除了可以品嘗咖啡與手作麵包之外,也提供露營場地,詳細資訊請上我們提供的臉書連結與咖啡館主人聯繫。

嘉義台南親子景點

「欣欣水泥森活園區」是一處以水泥為主題的園區,你可以跟著裡面的導覽,了解水泥的歷史與建築相關知識,不僅如此,還能夠參加DIY課程,自己手灌水泥模具,製作出只屬於自己的美麗水泥製品。 同時這裡也是親子友善園區,無論是哺乳室,或是球池等兒童遊樂區都非常完備,超級適合親子同遊,逛完園區還有紀念品商店可以血拚。 「月桃故事館」裡面有座粉紅愛心天空橋和彩虹階梯,吸引著許多情侶來此美拍,特殊的建築聞名全台,而這裡同時也是嘉義第一座合法的觀光工廠。 月桃是一種特殊的植物,其中最有名氣的非它的葉子莫屬,因為端午節包粽子的外皮就是月桃葉。

  • 另外附近還有「北門森鐵故事館」,你可以將行程安排在一起,都是值得遊覽的好地方。
  • 太平雲梯吊橋本身也是相當好拍的景點,純白的橋身大大的橫跨在兩山之間,站在吊橋入口,便能將藍天、綠山、白橋都一次收進照片裡,趕快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 戶外巨大的八大行星造景,以及泰坦二號火箭是親子取景好地方。
  • 「HANEDA AIRPORT GARDEN」直通羽田機場第三航廈,包括2間機場飯店、露天溫泉,以及融合各地名產、餐廳、雜貨等60多家店舖商店街,還有通往東京及其他觀光景點的巴士轉運站。
  • 在這個充滿自然氛圍的木紋地板空間中,佐登妮絲以玲瑯滿目的物品,讓人感受到品牌不侷限在原先的彩妝保養領域,想為人們的生活其他面向,添增更多美好與舒適的想望。
  • 「新嘉大昆蟲館」是可以欣賞各種昆蟲品種的場所,用來當作孩子們寓教於樂的地方可說是非常的適合。
  • 而成了爆紅的嘉義景點,純白色的木棧道蜿蜿蜒蜒地往上攀升,看起來實在很漂亮,假日午後帶著小傢伙來這裡玩,順手買些小零食,沿著天空走廊在林蔭間散步還挺棒,而且園區裡還有戰車、戰鬥機等舊武器展示,對小男生來說更是有趣極了。

喜歡拍照的話,幾本巨大的立體愛情書造景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畫面。 而一旁的特展區目前是以「開箱吧!嘉憶」為概念,透過嘉義相關物件的徵集活動,將徵集到的文物、場景、人物故事背景給完整呈現,用故事性的敘事手法做展出,彷彿坐上時光機穿越時空,一同回「嘉」。 ▲ 寬敞的集哺乳室,讓家長擁有極為方便的使用空間,像我們就非常需要這樣的空間,所以覺得這項空間的設置非常便利我們,也很貼心。 當天剛好巧遇比較刺激的滑梯開放,不少大人都來體驗那速度的快感,要不是咕魚穿裙子的關係,不然也好想玩看看。 來到這裡玩樂都會有一些我個人所稱的隱藏版設施,有一種讓孩童四處探險的感覺,也可以想像自己在海盜船裡冒險的精神,還滿不錯。

2間機場飯店最備受矚目,分別是「VILLA FONTAINE PREMIER 羽田機場」、「VILLA FONTAINE GRAND 羽田機場」,分為兩種不同等級,總客房數約1717間,都將於12月21日正式開幕,開幕後也將成為日本最大的機場飯店。 ,這艘2005從我國海軍退役後的德陽艦,經過整修之後開放給遊客參觀,目前正展出「艦證奇蹟」,艦上有好多帥氣變形金剛拍照效果超好,各式退役的武器也是小男生的最愛。 ,每到假日會有非常多攤販聚集,整個區域人潮滿滿非常熱鬧。 而這座城堡從荷蘭人統治、明鄭時期、清領日治一直到現在,歷經了近400年的歲月,也可以說它在此見證了台南安平這座老城的演變。 ,館方還用平板導覽把古生物3D呈現在眼前,也設計了許互動遊戲,只要門票(全票60元)就夠玩上大半天超棒的,需要用餐的話對面有樹谷懷舊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