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翻譯不可不看攻略

Coacher 中文翻譯: n. Coachella valley 中文 … Coacher中文翻譯:n.1.輔導員;教練。 Coachellavalley中文 … “trainer” 中文翻譯: n.

coach翻譯

訓練者,教員;教練(員);調馬師;〔美海軍〕(炮的)瞄準手;〔英空軍〕教練機;教練設備;【園藝】枝架。 Coach 中文意思是指「教練」的意思,coach 的名詞複數為coaches。 Coach 當作動詞時,意思同樣為「訓練,指導」的意思,其三態分別為:過去式:coached 過去分詞:coached 現在分詞:coaching。

coach翻譯: coach中文(簡體)翻譯:劍橋詞典 :: coach翻譯

A slow coach 動作[頭腦]遲鈍的人,落后分子。 Drive a coach-and-four through a new law 明目張膽地鉆新法案的漏洞,設法使新法案無效。 Vt. 1.用馬車運送。 2.教,指導,輔導;教練,訓練(應考生、運動員等)。 4.作指導[輔導,教練]。

示例均來自劍橋英語語料庫及網路資源。 示例中的觀點不代表劍橋詞典編輯、劍橋大學出版社和其許可證頒發者的觀點。 大約半數的病人得到了受過專業訓練的護士的輔導,以期達到同時改善他們的抑郁情緒以及糖尿病和(或)心臟病。 那年我們缺少一名志愿者做教練,於是我趕緊去求助於我們的英語老師,不過他的經驗當時只限於在教室里與學生們溝通。 在一個學期里作為一個或者更多團隊的導師,我們盡力訓練他們的開發協作技能,注意觀察學生個體和他們之間的相互影響。 教練姿態:我將其比喻為心理治療中的「姿態」,主要是說教練與團隊之間的關系,涵蓋的范圍也超越了互動、介入方式和模型等這些方面的細節。

coach翻譯: coach中文, coach是什麼意思 :: coach翻譯

5.【航海】(軍艦頂層后甲板下面的)艦長專艙。 6.【美,棒球】=coacher。 7.汽車拉的活動房屋。

“coacher” 中文翻譯: n. 2.〔美國〕(公共)馬車。 3.【棒球】跑壘及擊球指揮員。

coach翻譯: 英語釋義

“coach” 中文翻譯: n. 1.轎式馬車;(四馬拉)公共馬車,驛車。 2.【鐵路】客車(=〔美國〕 day coach);〔美國〕臥車。 3.(四門)轎式汽車;(長途)公共汽車。 4.私人教師,家庭教師;輔導員;【體育】教練。

“媒體不知道,而且他們可能不會相信的是,在長途汽車上,在比賽結束后我們返回駐地的路上,我發了短信給羅尼。 Coach翻譯:教师, 教练;辅导老师;私人教师;家庭教师, (运动队)教练,领队, 车辆, 长途汽车;长途客车, (老式)四轮大马车(现主要用于官方或皇家典礼中), … Coach翻譯:教师,教练;辅导老师;私人教师;家庭教师,(运动队)教练,领队,车辆,长途汽车;长途客车,(老式)四轮大马车(现主要用于官方或皇家典礼中), … Coach的發音,coach的讀音,coach怎麼讀,coach怎么读,coach pronunciation,發音,例句,用法,同義詞,反義詞由查查漢語詞典提供,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