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醫院詳細攻略

走過18年,硬體上本院由先前醫學第一與第二大樓到現今之綜合醫學大樓,總病床數為1,384床,醫療服務量提供更為充足,為雲嘉南規模最大的醫院,且就醫環境更兼具空間寬廣與隱私保護,醫療品質近年來更榮獲諸如醫院評鑑特優及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之多項肯定,具有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服務水準,也肩負起更多為民眾健康照護之責任。 本院立院於嘉義縣朴子市與太保市交界處,鄰近嘉義縣政府與台灣高鐵嘉義站,行政與交通機能極為便利,然而這片土地原先是一片甘蔗園,因本院 王創辦人永慶及王永在昆仲感於當時嘉義地區醫療資源缺乏,為提供民眾充足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而興建本院於此。 嘉義長庚紀念醫院於90年12月28日取得開業執照,在91年1月16日由本院 王創辦人永慶親自主持開幕儀式,開始為雲嘉南地區民眾提供優質的門診、急診與住院醫療服務。 臺中市有3間;新竹市、高雄市各2間;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苗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臺東縣各有1間此等級之醫院。

嘉義大醫院

臺灣醫療院所經由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分類為「一般醫院」及「精神科醫院」兩大類。 其中醫院評鑑項目,在一般醫院有「特優」、「優等」、「合格」三個等級,而精神科醫院則有「優等」、「合格」二個等級。 教學醫院評鑑等級無論一般醫院及精神科醫院,其等級皆有「優等」、「合格」、「非教學醫院」三個等級。

嘉義大醫院: 桃園市

民眾日報從1950年代開始發行紙本報,隨科技的進步,逐漸轉型為網路媒體。 2020年更自行研發「眾聲大數據」人工智慧系統,為廣大投資人提供有別於傳統財經新聞的聲量資訊。 除了求取東福、西祿、南壽、北喜等信物,針對民眾詢問度最高的第5寶發財現金何時求? 既日起至12月31日止,到嘉義中埔歡喜財神廟補5運、圓5夢、得5寶即可獲得1月1日元旦,發財金擲杯大賽參賽資格招財金卡一張,當日下午可憑卡參賽,第一名發財金新台幣58000元 、第二名38000元、第三名16800元另有優勝獎8名各得發財金8800元再有58面招財金牌賜福給58名有緣者,歡迎民眾來拜拜沾財氣時一併參加擲杯大賽試財氣,成為神選的幸運兒。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