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crush介紹

Chanel Coco Crush 系列備有戒指、手鐲、耳環及項鏈,單是戒指已提供纖巧、小型及中型款設計,手鐲也提供窄版及寬版手環,顏色方面,18K 白金、18K 黃金及 18K BEIGE 米色金。 Chanel 經典之作何其多,手袋如 2. 55、Boy Chanel,服裝有 Tweed Jacket,高級珠寶則有 Coco Crush 系列。 Coco Crush 系列有哪些必買的人氣單品? 立即為大家介紹。

  • 這款耳環備多用途戴法,除了可佩戴於耳垂上,只要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骨位置,即使沒有耳孔也適合佩戴,$53,600。
  • Coco Crush 系列中的戒指、手鐲、耳環及項鏈,均以簡約線條注入辨菱格紋符號,令 Coco Crush 系列辨認度極高,而且設計可塑性高,不論男女都佩戴都非常時尚。
  • Chanel Coco Crush最先推出戒指及手鐲設計,經由演員Keira Knightley及最近的韓團Blackpink Jennie成為系列代言人,演繹系列中由經典菱格紋啟發的設計,並備有白金、黃金及米色金3款物料,不論單獨佩戴或是混搭都能輕易配搭不同造型,成為時尚熱品。
  • Coco Crush的雙指戒版本,將兩隻不同物料的菱格紋圖案戒指,解構再重組,鑲嵌鑽石作點綴,外型更顯型格。
  • 菱格紋,絕對是 Chanel 其中一個極具標誌性的元素。
  • 而隨著Chanel於2015年開始將這個經典菱格紋Matelassé轉移到頂級珠寶設計上,令2.55從每天的everyday bag,可變成每天戴在手上的日常珠寶。
  • 近年也有不少人將 Coco Crush 戒指作情侶戒或婚戒。

提到Coco Crush最經典的設計,一定要數到其戒指設計,由最初的設計,發展到今天已經有多個款式,可單獨穿戴與疊戴,更有為愛侶推出的Toi et Moi設計。 這款Coco Crush 耳環設計的特色,在於耳環可佩戴於耳垂上,也可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朵上方,有穿耳孔或沒有穿耳孔也適合佩戴。 同樣從菱格紋設計獲得靈感,耳環系列設計與戒指一樣,可作疊戴穿搭,而耳環也因應尺寸,可作耳骨、耳夾與耳環穿戴。 Coco Crush菱格紋18K金戒指可說是系列中的經典設計,其幾何造型更顯別具一格,時刻展現優雅氣息,對於初接觸系列的朋友是不錯的選擇。 若是喜歡閉口設計的手鐲,Coco Crush 系列亦有提供,配搭時只需配襯一件素色上衣或線條簡約的晚裝,就能輕易提升整體造型,$60,500。 Jennie 生日當天佩戴的 Coco Crush 是一款開口手鐲,C 型設計的手環,不但佩戴方便,戴上後手會感覺更纖幼,這款式同樣備有 3 種顏色及鑲鑽款顏選擇,$36,500 起。

cococrush: 推薦 10 款 Coco Crush 系列值得入手的款式

項鏈的設計延續系列的簡約美學,以C字型的菱格紋設計為重點,中間鑲嵌鑽石,而鍊帶設有多個調節環圈,長度可調校佩戴,方便配搭不同服裝。 如上所言,Chanel Coco Crush 設計簡約經典,時尚度高,如戒指除了可以單獨佩戴,更好的配搭方法是多個疊戴,令造型更顯個性,甚至可以將戒指、手鐲及項鏈一同佩戴,提升整體造型。 近年也有不少人將 Coco Crush 戒指作情侶戒或婚戒。

Chanel Coco Crush最先推出戒指及手鐲設計,經由演員Keira Knightley及最近的韓團Blackpink Jennie成為系列代言人,演繹系列中由經典菱格紋啟發的設計,並備有白金、黃金及米色金3款物料,不論單獨佩戴或是混搭都能輕易配搭不同造型,成為時尚熱品。 2015年推出戒指與手鐲設計後,Coco Crush系列款式也更趨多元化,推出窄版設計,耳環與項鍊等等,更加入鑲嵌鑽石的設計,滿足不同風格人士需要,同時中性的外型,令男士也可穿戴,帶來不同的可能性。 聖誕節即將到來,相信不少朋友都正在為另一半的聖誕禮物而花盡心思,有什麼禮物既時尚又能展現個性呢?

cococrush: Chanel Coco Crush 耳環

這款耳環備多用途戴法,除了可佩戴於耳垂上,只要拆除耳針,將耳環戴於耳骨位置,即使沒有耳孔也適合佩戴,$53,600。 鑲嵌鑽石的纖巧型戒指,以 Chanel 獨家的合金技術打造而成的 BEIGE 米色金材質打造,不但獨特,這種顏色令膚色更顯白,$28,200。 18K 黃金材質打造的纖巧型戒指,令手指更顯纖長,這款戒指也是 Coco Crush 系列中最入門的款式,$10,900。 提到Chanel總會想到令女士們趨之若鶩的手袋,特別是外型百搭的2.55格紋手袋,是很多Chanel迷的必備袋款。 而隨著Chanel於2015年開始將這個經典菱格紋Matelassé轉移到頂級珠寶設計上,令2.55從每天的everyday bag,可變成每天戴在手上的日常珠寶。

菱格紋,絕對是 Chanel 其中一個極具標誌性的元素。 自 1920 年代菱格紋首次引用於在 CHANEL 襯裡、衣領及袖口設計中,菱格紋圖案便成了 Chanel 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oco Crush 系列中的戒指、手鐲、耳環及項鏈,均以簡約線條注入辨菱格紋符號,令 Coco Crush 系列辨認度極高,而且設計可塑性高,不論男女都佩戴都非常時尚。 今個佳節,探索一系列精選的腕錶及高級珠寶,設計結合了BEIGE米色金、黃金、玫瑰金、白金、精緻陶瓷及鑽石。

cococrush: 系列 COCO CRUSH

作為浪漫的Toi et Moi系列,設計以兩條代表緣分的相依平行線為靈感,象徵兩個命運的邂逅,是愛情,也是友情。 交疊的雙C代表Coco Crush,也是Chanel的經典象徵,並以鑽石點綴。 Coco Crush的雙指戒版本,將兩隻不同物料的菱格紋圖案戒指,解構再重組,鑲嵌鑽石作點綴,外型更顯型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