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唇膏6大著數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智能配方可恣意單擦或疊擦,一抹賦予雙唇柔美通透好氣色,疊擦或搭配唇膏則呈現更持久顯色的效果。 香奈兒COCO持色潤唇膏帶來無與倫比的自然晶亮色彩,隨著滋養成分深入唇瓣,質地轉換呈現柔霧質感,嶄露不同妝效。 人氣韓劇《月水金火木土》話題不斷,不光是有著朴敏英的顏值加持,劇中飾演出租新娘的她,各式行頭單品與造型元素更成為女孩們的焦點! 不過不曉得妳是否有注意到,在劇中如同「完美老婆」模範的朴敏英,就連妝容的搭配也別有心機!

暱稱為「香奈兒白管」的COCO持色潤唇膏憑著白X金的質感包裝,還未正式上市前就引起網路高度注意,正式開賣後更以潤色兼具護唇的功能備受喜愛。 香奈兒唇膏可為雙唇增添飽和色彩、誘人魅力。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宛如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舒適,提供從緞光到霧面等多種妝效。 香奈兒COCO唇膏質地如奶霜般柔滑,呈現從自然明亮到水光亮澤等豐富質感。 在我們的香水專家和專業化妝師的指導下,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所有CHANEL香水、化妝品和護膚品。 一個獨特的地方,讓您沉醉在全新的CHANEL世界。

coco唇膏: 香奈兒四色眼影 #362 清新,NT.2250

這次的COCO星綻唇膏以玫瑰紅、蜜糖紅色為主打,高飽和帶有微微油潤感的質地,搭配上基本玫瑰紅,色澤濃艷度剛剛好,還有豐嫩嘴唇的效果! 另外香奈兒這次還將金屬光感融入膏體中,#140生命是帶有金色碎鑽光澤的紅唇,薄薄一層就超亮眼。 打從COCO星綻唇膏開賣後,就在全台櫃點創下驚人銷量,其中,最受台灣女生歡迎的搶手色,就是#114光采和#134陽光!

雖然同樣保有果凍般的水感,但這回碰上了這款#144,光澤反而變得更加細緻 ~ 輕輕塗抹上唇,不論妳是想厚擦,還是薄擦,它絕對能滿足妳所有場合、所有穿搭的需求。 ROUGE COCO BAUME水凝修護護唇膏具備「潤色兼護唇」雙效功能。 ROUGE COCO BAUME水凝修護護唇膏配方巧妙調校唇色妝效,輕塗一層展現透薄色澤,塗抹三層成就有如唇膏般濃烈色彩。

coco唇膏: 化妝品 唇膏

不同於品牌經典的水潤唇膏,這款的色澤亮度、飽和度更高一些,且膏體採90%自然植萃配方打造~更加溫和親膚、保濕續航力更強! 至於顏色上,這款#576屬於標準的粉玫瑰花瓣色,帶一點點暖裸調,擦上雙唇好似假素顏般自然。 呼應春夏的輕盈,這系列唇膏換上白色的時髦外衣,回應疫情下,常戴口罩嘴唇乾燥的問題,這隻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搭配香奈兒 COCO 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 核心配方,一整天為雙唇補水保濕。 另外,增加持色科技,賦予唇彩持久不掉色的效果。 香奈兒 COCO 持色潤唇膏結合保濕活性成份、乳油木果油和橄欖菁萃油等植萃蠟質,以及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的水潤複合因子核心配方,賦予雙唇極致修護。 絲滑質地能輕易推勻,一整天持續為雙唇補水保濕。

深為品牌當家業績扛霸子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不只那猶如精華液敷上雙唇的爆水質地令人驚艷,每一款色調更是開啟男孩們的好感度雷達! 像是這款#153就是屬於帶有暖裸色調的粉奶油色,柔柔嫩嫩的色澤中透出一點粉暈,約會有它絕不失誤。 一支具備光澤、保濕、持色、高級的唇膏,就是女人變美的秘密武器。 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就是女人一定要擁有變美秘密所在。 #364甜美感更勝,也呈現出女性俏皮可愛的另一個面貌。

coco唇膏: 香奈兒COCO唇膏系列

亞曼尼Lip Power奢華絲緞訂製唇膏開箱! #206絕美紅棕、#405經典爛番茄…..Giorgio Armani唇膏傳奇色推薦。 蘭蔻、Armani、YSL、肌膚之鑰、心機彩粧【主打色】一次看。 這次TOM FORD將傳說中的三色重新在台灣上市,觀望喜愛的人千萬別再錯過。 看準不少女生仰賴護唇膏保持雙唇柔潤,卻也希望能增添氣色的需求,CHANEL香奈兒2022年推出全新「COCO持色潤唇膏」,增色、滋潤一次擁有,從此再也無需口紅護唇膏二選一,還具備優異修護功能。

  • #206絕美紅棕、#405經典爛番茄…..Giorgio Armani唇膏傳奇色推薦。
  • 奶油絲緞般的滑順質地最適合搭配上一抹高級紅唇!
  • 若喜歡光澤感更明顯一點的唇色,那麼則可以試試雅詩蘭黛特潤奶霜唇膏#910,質地介於奶油與水光妝效的它,色澤飽和度高、保濕潤澤感足夠,且很顯色!
  • 今年轟動曝光的COCO星綻唇膏,不光是在包裝設計上有活力,在膏體配方的調配上,也藏滿巧思!
  • 那麼妳一定要試試這支#144玫瑰覆盆莓果色!

香奈兒的水嫩唇膏向來是儂編的最愛之一,不只色澤高級,質地更是潤而不油膩! 像是這款COCO持色潤唇膏#916比較特別的點在於,它屬於帶點細緻微霧光的透膚色澤,粉蜜桃色保有珊瑚裸橘調性,妝感輕透、自然,再搭配上高濃度omega-9s保濕配方,既是化妝也是保養。 首先第一款推薦的,是來自Dior的癮誘唇膏#576!

探索香奈兒全系列產品的專屬天地,其中特別專門規劃香奈兒香水空間,無論是經典產品或是最新推出的商品應有盡有,由香水專家竭誠提供諮詢服務,讓您盡情沉浸在全新的香奈兒世界。 Bobbi Brown芭比波朗經典約會系唇膏「迷戀輕吻唇膏」自推出以來深受唇彩控的喜愛,其輕盈如薄紗的質地,微霧中帶點迷人的光澤,天然蜂蠟與維他命E、C使雙唇一整天維持令人想親吻的柔嫩感。 今年推出全新5色,讓女孩又燃起收藏慾望。

coco唇膏

尤其是這張讓異性保護慾爆棚的「蜜桃玫瑰唇」更透露了女孩約會的必勝祕訣~到底打造約會必勝美唇該怎麼挑? 2020香奈兒秋季彩妝系列,最讓人期待的非新四色眼影盤莫屬! #362整體顏色是紅的鮮豔奔放,左下角的葡萄酒紅讓眼妝更成熟深邃,搭配上乾燥玫瑰和落葉棕色,給人內斂知性、沉穩又帶些神秘感的氛圍。 奶油絲緞般的滑順質地最適合搭配上一抹高級紅唇!

coco唇膏

嬌嫩的玫瑰主色讓人愛不釋手,搭配上楓紅的眼線色,眼妝呈現出較明亮、活潑的大人感的女孩氛圍。 全球彩妝權威M‧A‧C在2022年初,挾帶著豐富的後台彩妝經驗,調製出兼具前衛時髦,又能完美演繹高級厭世氣質的17款全新煙粉色選,狠甩粉紅色調只能甜美或是萬年死亡芭比的罪名,每一款都宛如幫妝容加上時尚濾鏡。 #912雪酪 :這系列的驚喜,白色霧光色調,簡單來說就是加入細緻鑽光的護唇膏,搭配白色管身,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妝都是亮點。 最後還可以與朋友一起玩唇彩遊戲機,歡樂的設計讓女孩們一邊玩,還能一邊補妝。 這支人氣高企的胭脂唇彩液,非常容易上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