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徵才10大伏位

一、報名人員經審查符合資格者,將另行通知參加口試時間及應試地點。 請參加甄選人員保持電話暢通,或另註記同住之親友聯絡方式,以利通知。 正式錄取人員逾期(接獲通知1個月內)未到錄取機關報到者,則視同自願棄權,不予 聘用,亦不得異議,該職缺並通知由備取人員遞補,並以實際報到日辦理聘用。

對於本機關各級主管長官之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在其主管單位中應迴避任用。 有上開情事者,請迴避報考該機關職缺。 (一) 參加甄選人員總成績未達75分者不予錄取,並依分數高低依序錄取人員,總成績相同者,依配分比例高之項目得分較高者為優先錄取。

嘉義市政府徵才: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 機關統計

(一)繳交資料:請依應考職缺之資格條件準備下列相關證明文件(以A4大小影印並依序排列裝訂)。 甄選報名表(請考生上網下載並填妥,須註明應考職缺代碼)。 三、依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第1項規定,各機關長官對於配偶及三親等以內血親、姻親,不得在本機關任用,或任用為直接隸屬機關之長官。

嘉義市政府徵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