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飲料單7大優勢

可不可這次不只是賣飲料,更特別推出限量版「可不可發財!品牌隨行麻將組」,用最潮麻將讓飲料控通通要搶著收藏。 金黃色的「大橘大利」則特別選用當季飽滿多汁的甘甜蜜橘,以綿密冰沙、波波晶球打造雙重口感。 CoCo表示,這次三款新品以紅、紫、黃三種顏色象徵過年「紅」運當頭、「紫」氣東來、大「橘」大利的吉祥寓意,並且搶先在02/07於特定門市首波開賣,讓飲料控真的要衝CoCo分店去試試人品,就是要喝到年節最狂手搖飲。

coco飲料單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CoCo熱門6款飲料,第6名是新款「相思奶茶」,使用蜜紅豆製作,因為本身就很甜,因此就算買無糖,甜度也相當夠,是不少人購買的飲料。 第5名則是「芋頭牛奶」,以新鮮大甲芋頭熬煮,原PO說,這款本身就很甜,因此若非「螞蟻」般嗜糖,點無糖即可。 第4是「奶茶雙重奏/牛奶雙重奏」,以往CoCo的「三兄弟」是珍珠、布丁、仙草,但原PO表示,因為仙草全部下架,因此只有珍珠和布丁的「雙重奏」,雖然少一料價格不變,但料給得多,所以還是很實在。 原PO提醒,牛奶雙重奏的料和牛奶本身就含有糖分,因此不加糖也有甜度,網友點飲料時可以注意一下。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覆,「上次聽到三兄弟下架一整個晴天霹靂,我好想念它啊」、「CoCo的布丁也大推啊啊」、「我也喜歡烤奶茶超好喝」、「最愛芋頭牛奶啦」、「芋頭牛奶,超推」、「超愛鹿耳島珍珠烤奶,可以連喝3天」。

coco飲料單: 飲料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初覺得摩斯漢堡很好吃,因此2年前就應徵打工,首先她說明,因為電腦收銀機設定的關係,希望客人點餐時先說清楚要外帶還是內用,否則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另外,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若在尖峰時間點餐,很有可能要等半小時以上,若遇到前位客人點了特別多飲料,他們還需要先倒完飲料才能繼續結帳,請顧客要耐心等待。 北北基限定「50嵐飲料提袋、50嵐環保杯」限量只送不賣,期間限定「買奶茶送周邊」飲料控手刀跟上。 為了配合農曆新年,CoCo特別設計三款「開運系」水果飲品系列,包含「星空葡萄」主打巨峰葡萄冰沙,搭配玫瑰岩鹽的芝士奶蓋,另一款「紅寶石櫻桃」則使用整整16顆荷蘭櫻桃,混合酸甜蔓越莓冰沙、波波晶球以及綿密奶霜,不管是視覺效果、或是口感層次都超豐富。 最後原PO表示,有些人認為摩斯的價格特別貴,但她覺得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所有食材都是他們親自洗、切、刨,紅茶和湯品也是自己熬煮,花很多心思準備。

  • 拿環保杯買飲料可以折5元,高雄就有民眾拿著1000cc的環保杯去買飲料,結果他說店家只裝了800cc,讓他覺得也沒便宜到,po網引起網友討論。
  • 在飲料控心目中,CoCo可能和50嵐、清心並列在台灣經典手搖杯名單裡面,而飲料控也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只要喝50嵐就一定會喝1號、紅茶拿鐵,如果喝CoCo就一定要喝「百香雙響炮」,不用看菜單都能直接點餐。
  • 第5名則是「芋頭牛奶」,以新鮮大甲芋頭熬煮,原PO說,這款本身就很甜,因此若非「螞蟻」般嗜糖,點無糖即可。
  • 咀嚼系飲品霸主CoCo 迎接2021農曆新春推出三款福氣限定飲品,一次推出櫻桃、葡萄以及蜜橘三種滋味,給你滿滿果粒手搖飲,讓你過年吃再多也不罪惡,更讓你一喝「紅」運當頭、「紫」氣東來、大「橘」大利,喝了之後事業、財運、桃花滿滿滿。

大陸廣東省一名13歲少女每天都會喝1至2杯的奶茶或其他含糖的飲料,沒想到卻因此罹患第2型糖尿病,恐怕在滿18歲之前,每日三餐飯前與睡前都需皮下注射胰島素。 拿環保杯買飲料可以折5元,高雄就有民眾拿著1000cc的環保杯去買飲料,結果他說店家只裝了800cc,讓他覺得也沒便宜到,po網引起網友討論。 而最熱門的首選是「百香雙響炮」,加入珍珠和椰果,豐富口感無論大人、小孩都相當喜愛,原PO說明,如果想喝酸一點,可以選擇無糖,如果喜歡甜一點,則可請店員多加一些「鮮百果」。 咀嚼系飲品霸主CoCo 迎接2021農曆新春推出三款福氣限定飲品,一次推出櫻桃、葡萄以及蜜橘三種滋味,給你滿滿果粒手搖飲,讓你過年吃再多也不罪惡,更讓你一喝「紅」運當頭、「紫」氣東來、大「橘」大利,喝了之後事業、財運、桃花滿滿滿。

coco飲料單: 茶奶雙重奏系列 菜單/價目表

除此之外,原PO也對他們的衛生管理相當有信心,不只每個米漢堡的米板都是獨立包裝,她工作2年來,沒在店裡看過任何一隻蟑螂,反而洗菜的時候看見鍋牛,但她認為這是因為菜沒有農藥的關係。 KEBUKE英倫風「飲料隨行麻將組」線上搶先開搶,經典藍金配色搭「白玉、吸管」圖案,讓飲料控絕對要收藏。 除了飲料有隱藏版之外,CoCo近期也在粉絲專頁釋出「CoCo獨家珍奶包」特別活動,官方打造紅、綠配色的圓筒形鍊包,除了神還原CoCo飲料杯身的圖案之外,尺寸也完美符合CoCo大杯飲料的細長型杯身,讓飲料控鐵粉通通大喊「想收藏」。 CoCo表示這次「珍奶包」只在官方FB只送不賣,未來是否會成為門市加價購小物,也讓鐵粉們期待。 CoCo限定推出3款「開運系水果飲」讓飲料控敲碗,再加碼「CoCo獨家珍奶包」真的只送不賣。

coco飲料單

不過也有人不喜歡CoCo的飲料,「CoCo的奶茶為什麼喝起來都有一種味道啊?是奶粉味?」、「牛奶雙重奏喝到最後其實會很膩」、「我覺得珍珠給的很少QQ」、「我覺得CoCo的珍珠很難吃,鮮奶茶也超稀的」。 至於第3名則是新款「鹿耳島烤奶茶/珍珠烤奶」,喝起來像是烏龍奶茶的味道,若加了珍珠口感會更加豐富。 第2是「珍珠紅茶拿鐵」,原PO說,和珍奶不同,這款飲料是加入牛奶,喝起來更加滑順,值得一提的是,冰飲是加果糖,熱飲則是加入砂糖,原PO覺得加砂糖比果糖好喝很多。 近日不少人在Dcard分享餐飲業背後的小祕密,飲料店、餐飲店、速食業的員工都現身說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位CoCo員工也PO文推薦6款熱門飲品,還分享點飲料秘訣,其中她大推芋頭牛奶,獲得網友贊同,還有人大推烤奶,表示可以「連喝3天」。 可不可熟成紅茶讓飲料控狂推的原因,不只是百喝不膩的紅茶飲品,更因為英倫風格、和復古的品牌設計,讓喝可不可變成一件很「潮」的事。

在飲料控心目中,CoCo可能和50嵐、清心並列在台灣經典手搖杯名單裡面,而飲料控也都有自己的口袋名單,只要喝50嵐就一定會喝1號、紅茶拿鐵,如果喝CoCo就一定要喝「百香雙響炮」,不用看菜單都能直接點餐。 但是這次,CoCo特別推出「隱藏版」水果系列飲品,只限定在特別門市搶先上市,讓資深的CoCo鐵粉也想朝聖嚐鮮。 而餐點的部份,原PO也為網友解惑,表示「藜麥燒肉珍珠堡」和「摩斯吉事漢堡」都是牛肉,「藜麥薑燒珍珠堡」則是豬肉。 飲料則有咖啡粉泡的「美式咖啡」和咖啡機磨的「研磨咖啡」,而值得一提得是檸檬紅茶,原PO強調,摩斯的檸檬紅茶和外面超商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用的是真正的檸檬片,而且是「辛苦用汗水煮出來的紅茶」。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