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fthewind歌詞詳細懶人包

即使你们可以拥有这片大地,但你们唯一能够拥有的也只有泥土,除非你能够学会用风所有的色彩来作画。 这首歌的歌词虽简单易懂,其表达的含义也分外简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但虽说是个简单的道理,但至今依旧尚未实现。 片中的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值得我们去深思,我们的家园现在面临的不也正是这样的情况吗? 为了经济的发展,树林砍掉了;草原破坏了;河流不在清澈;安静的生活也一去不返。 我们小的时候能去山上爬树、水里捞鱼,而如今的孩子只能住在钢筋水泥的“树林”里玩着电脑游戏。 当你摒弃了以自我为中心的态度,当你放开心胸爱我们身边的自然,相信你能体会到风的色彩。

将自己融合到大自然中,别样的精彩将伴随着你。 自然与我们是分不开的整体。 回归自然才是人类最后的归宿。 迪士尼的卡通往往制作得老少咸宜,因为他们在讲述一个简单的卡通故事的同时,还试图让观众体会到一些画面外的真意。 如你我这样的成年人,也能从中看出乐趣,看出生活、生命的真谛。 《风中奇缘》就是这么一部精彩的故事。

colorofthewind歌詞: 迪士尼公主經典出場曲

在走进丛林不会觉得疲倦,来看看这大自然的果园。 来享受一切丰富阳光资源,这自然张开双手的怀抱。 有河川山脉日夜跟我聚首,水獭和飞鸟做我朋友。

  • 当你摒弃了以自我为中心的态度,当你放开心胸爱我们身边的自然,相信你能体会到风的色彩。
  • 你会感到黑夜孤单、分外寂寞吗?
  • 你觉得你拥有所驻足的的每一方土地,可大地只不过是你能占有的一方死物。
  • 将自己融合到大自然中,别样的精彩将伴随着你。
  • 但我知道一块石头、一花一草,都有生命,有灵气,有名字。
  • 来吧,在你四周丰腴的大地打滚,就这么一次,不要去想那些东西值多少钱。

你觉得你拥有所驻足的的每一方土地,可大地只不过是你能占有的一方死物。 但我知道一块石头、一花一草,都有生命,有灵气,有名字。 别一厢情愿以为是人上人,可知道天外还有天更高。 在风中涂上色彩化作云烟,在风中涂上色彩化作云烟。 如果你把它砍倒,你就永远无法知道。 而你也永远无法听到月下的狼嚎,因为不论我们的肤色是白的还是古铜色的,我们都需要跟山里所有的声音一起歌唱,用风所有色彩来作画。

colorofthewind歌詞: 迪士尼公主經典出場曲

这些都让我们手牵着手,就在这里找到我们的源头。 你会感到黑夜孤单、分外寂寞吗? 就让风声化作歌声围绕山头。 你会慢慢发觉到,你所拥有的一切在风中,涂上色彩化作云烟。

colorofthewind歌詞

来吧,跟我一起在隐藏松林间的小径奔跑,尝尝大地甜美的果实。 来吧,在你四周丰腴的大地打滚,就这么一次,不要去想那些东西值多少钱。 风雨和河流是我的兄弟,苍鹭和水獭是我的好友,我们彼此紧密相连,就如同一个永远没有缺囗的圆圈。

colorofthewind歌詞: 迪士尼公主經典出場曲

  • 风雨和河流是我的兄弟,苍鹭和水獭是我的好友,我们彼此紧密相连,就如同一个永远没有缺囗的圆圈。
  • 这首歌的歌词虽简单易懂,其表达的含义也分外简单: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但虽说是个简单的道理,但至今依旧尚未实现。
  • 如你我这样的成年人,也能从中看出乐趣,看出生活、生命的真谛。
  • 来吧,跟我一起在隐藏松林间的小径奔跑,尝尝大地甜美的果实。
  • 我们小的时候能去山上爬树、水里捞鱼,而如今的孩子只能住在钢筋水泥的“树林”里玩着电脑游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