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掛號6大伏位

10.若遇天災(如颱風),嘉義市政府宣布停班,本院門診、門診手術及門診檢查均暫停服務,急診、住院照常服務。 3.為縮短民眾候診時間,本院改變醫師約診方式,部份醫師掛號將無法取得較前面的號碼,建議您提早預約以免滿號。 1.預約掛號成功後,若因故無法如期就診,請務必利用本系統於就診前一天取消,或電 電掛專線【請點選】取消預約,否則將列入爽約記錄。

嘉義掛號

走過18年,硬體上本院由先前醫學第一與第二大樓到現今之綜合醫學大樓,總病床數為1,384床,醫療服務量提供更為充足,為雲嘉南規模最大的醫院,且就醫環境更兼具空間寬廣與隱私保護,醫療品質近年來更榮獲諸如醫院評鑑特優及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之多項肯定,具有醫學中心級的醫療服務水準,也肩負起更多為民眾健康照護之責任。 本院立院於嘉義縣朴子市與太保市交界處,鄰近嘉義縣政府與台灣高鐵嘉義站,行政與交通機能極為便利,然而這片土地原先是一片甘蔗園,因本院 王創辦人永慶及王永在昆仲感於當時嘉義地區醫療資源缺乏,為提供民眾充足與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而興建本院於此。 嘉義長庚紀念醫院於90年12月28日取得開業執照,在91年1月16日由本院 王創辦人永慶親自主持開幕儀式,開始為雲嘉南地區民眾提供優質的門診、急診與住院醫療服務。 5.以下醫療科別於日間上、下午診為您做新制身心障礙鑑定服務:復健科、耳鼻喉科、骨科、神經內科、神經外科。 4.本院特於門診大樓一樓服務台設置癌症篩檢單一窗口,提供民眾及院外醫療院所疑似癌症陽性個案轉介服務。

嘉義掛號: 門診資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