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眼影詳細資料

6色組合的ZOEVA眼影盤,整盤色調組偏咖啡色調的組合,適合煙燻效果的妝感,推薦給想嘗試帥氣風格的人。 顏色的概念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古牆,每一色也有很好聽的名字,好像上妝的過程也能周遊各地一般,充滿夢幻氣氛。 當然也聽不少朋友說過「因為化妝品也是消耗品,想盡可能省一點點錢」,但是又猶豫著開架眼影到底好不好……。

2018年12月10日,三星宣布与潮流品牌Supreme达成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来想着依靠潮流联名引起话题,来一次话题炒作,万万没想到闹出了大笑话,原来联名的这个superme是假的。 有這麼多變化可以搭配的眼影,價錢卻非常實在,可以隨自己喜好組合,推薦給剛接觸眼影的新手,絕對能輕鬆上手。

colourpop 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⑨:【媚比琳】 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美國)

甭管你什么品牌,只要贴上8块钱一个的南极人贴牌,价钱就能翻一番。 所以,电商网站上的4442家南极人专卖店,都是“假”南极人,没有一家是他们自己生产的。 大名鼎鼎的“卸妆皇后”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吧,也是日本品牌。 所以不得不由“alovivi”改名为“purevivi”。

到這邊已經介紹了各式各樣優秀的開架眼影了,便宜又會出現在各種藥妝店,十分容易取得! 如果下次有想嘗試的顏色、妝容,不妨先從開架眼影買來試試看吧。 同時具備便宜的價格、豐富的種類,因此佔據了美國開架美妝品牌頂尖的地位。 是一定會出現在美國藥妝店或超市的化妝品專區裡,可說是最平易近人的庶民美妝。 質地則主要有三種選擇:珠光/濕感/霧面,簡直要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其中最推薦的是珠光款,也是小編的愛用之一,常常擦這款出門都會引來朋友們的詢問。

colourpop 眼影: Too Faced Born This Way Sunset 眼影盘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