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neroom懶人包

而且座椅角度調整的段數有三段,可以讓寶寶有更舒適的躺睡空間,尤其很適合我,常往返北中兩地,寶寶躺得更加舒適,對我開車來說也更加放心。 「Egg Shock」這樣的材質,可以吸收碰撞的衝擊力,之前在Aries在婦幼展的時候就親自見證過它的厲害。 重點介紹來了~這是這次的最大吸睛的地方,因為Combi使用了獨家的「Egg Shock」去做寶寶周身的防護墊。 寶寶猶如在媽媽的懷抱般的感覺,「Neroom ISOFIX」的汽車座椅,是屬於懷抱型45度斜躺式安全座椅。

combi neroom

有時候也怕器材傷害皮椅..所以可以先放上保護套把插孔位置確認,導引調整到最適當的長度金屬零件放到對的位置.. 先將兩條安全帶用單手一起抓住,下方的圖片會看到一個「PUSH」按鈕,一樣是藏在剛剛說的屁股坐墊在後方一點,用一隻手伸進去按下後,另一隻手只要將安全帶拉高,就鬆開了。 因為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Combi一開始的設計就有考慮到這一點,所以都有貼心的設計巧思,待會下面會為大家介紹到。 「Neroom ISOFIX」汽車座椅裡的小配件:使用說明書、意見資料保固回覆表、汽車貼紙、汽車座椅保護墊、ISOFIX固定栓保護套件。

combi neroom: 使用心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