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 成長型安全座椅5大優點

3Y+ 義大利原裝進口,雙重嚴格標準認證:Key 2-3安全汽座通過嚴格的歐盟ECE R44/04標準以及國家CNS認證,屬質量等級Gr. 2/3,可承載孩童體重15-36公斤(參考年齡3至12歲)。 每個小細節設計,皆以孩子在旅行及成長需求為最大考量,讓分秒安全都無懈可擊。 0m+ 專為新生寶寶設計的安全汽座,外出時輕鬆提起,放在汽車上搖身一變就是最安全的汽座堡壘;下車時,將手提汽座放置在推車上,不驚擾寶寶,讓爸媽愛上與寶寶的旅行時光。

可結合Chicco-Trio Living頂級推車與Urban/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讓出遊方便又安心! 擁有柔軟的舒適墊貼身保護,以及符合寶貝人體工學的座艙躺度設計,宛如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讓新生兒乘坐更舒適與絕佳包覆。 0m+ 全台首創-通過台灣CNS認證及歐盟最高標準ECE R129/03認證,0-7歲(25公斤) 3階段合1成長型汽座,從初生開始陪孩子一同安心成長。

combi 成長型安全座椅: 產品類別

0m+ 從初生開始到12歲,可旋轉成長型ISOFIT系統安全汽座,CP值超高! 後向乘坐到4歲,包覆並支撐兒童的頸部和脊椎,減少事故發生時頸部與脊椎的衝擊力,給孩子更好的安全防護。 座椅旋轉系統,旋轉前把手輕鬆轉向,便於調整前向/後向安裝,以及環抱寶寶上下車更方便。 安全防護側翼,當側邊受到撞擊時,強化側邊防護,提供寶貝絕佳的保護。 Combi 的汽車安全座椅系列完整,可依據寶寶需求選購不同的商品。

座椅可彈性靈活變化,無論高度、寬度或傾斜度皆可調整,讓孩子享受每趟夢想的奇幻旅程。 全台首創-通過台灣CNS認證及歐盟最高標準ECE R129/03認證,0-7歲(25公斤) 3階段合1成長型汽座,從初生開始陪孩子一同安心成長。 安撫餐搖椅是寶寶居家安心生活的複合式育兒平台,對媽媽而言,午睡時作為嬰兒搖椅,進食時可當作餐椅,也是強而有力的可靠夥伴,它能支援各種育兒需要。 0m+ 義大利原裝進口,經嚴格歐盟ECE R44/04 以及國家CNS11497檢驗雙認證,從初生開始,只給寶貝最頂級的舒適守護。

combi 成長型安全座椅: Combi 116034 兒童專用電動理髮器 (藍色)

出生至6歲的兒童,在很多國家都是法定必須成座汽車安全座椅的年紀,而完整的保護及依照法規要求,則建議乘坐至11歲。 我們建議在選購第一台汽車安全座椅時,便應考慮往後的使用需要,妥善分配預算。 Combi的汽車安全座椅種類豐富,產品可提供新生兒至11歲孩童使用。

  • 後向乘坐到4歲,包覆並支撐兒童的頸部和脊椎,減少事故發生時頸部與脊椎的衝擊力,給孩子更好的安全防護。
  • 通過嚴格的歐盟以及國家CNS雙重認證,以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安裝,可降低汽座不當安裝的風險,所有車種皆適用。
  • 適用Isofix規格的義大利原裝進口Oasys 1汽座,承襲專業原廠的設計理念,堅持真材實料、講究功能、追求平衡與直覺。
  • 座椅可彈性靈活變化,無論高度、寬度或傾斜度皆可調整,讓孩子享受每趟夢想的奇幻旅程。
  • 我們建議在選購第一台汽車安全座椅時,便應考慮往後的使用需要,妥善分配預算。

0m+ 安全帶及ISOFIX兩用0-7歲安全汽座! 通過嚴格的歐盟以及國家CNS雙重認證,以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安裝,可降低汽座不當安裝的風險,所有車種皆適用。 0m+ 最實用、最安全的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一台抵三台,CP值超高,陪伴孩子7年的成長時光。 通過嚴格的歐盟以及國家CNS雙重認證,以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安裝,可降低汽座不當安裝的風險,讓爸媽更容易使用,給孩子更安全的保護,所有車種皆適用。

2Y+ 一體成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U型完美椅背,從裡到外,成就滿滿的幸福守護! Gro-Up 123完美接續KeyFit手提汽座,給2-12歲孩子不間斷的安全呵護。 以歐洲頂級工藝哲學打造,豪華座艙的高級質感,一摸就知道。 適用Isofix規格的義大利原裝進口Oasys 1汽座,承襲專業原廠的設計理念,堅持真材實料、講究功能、追求平衡與直覺。

  • 可結合Chicco-Trio Living頂級推車與Urban/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讓出遊方便又安心!
  • Combi的汽車安全座椅種類豐富,產品可提供新生兒至11歲孩童使用。
  • 座椅旋轉系統,旋轉前把手輕鬆轉向,便於調整前向/後向安裝,以及環抱寶寶上下車更方便。
  • 擁有柔軟的舒適墊貼身保護,以及符合寶貝人體工學的座艙躺度設計,宛如在媽媽溫暖的懷抱中,讓新生兒乘坐更舒適與絕佳包覆。
  • 適用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提升汽座安裝的穩定性。

0m+ 從初生開始到12歲,可旋轉成長型ISOFIX系統安全汽座,CP值超高! 流線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給孩子一個舒適的乘坐環境,為4-12歲(15-36公斤)成長中的孩子提供最完美的行車安全守護。 3Y+ 一台最安全、最懂我,伴我10年成長的最佳安全汽座:義大利原裝進口,Oasys 2-3汽座榮獲歐洲專業婦幼雜誌推薦,提供3-12歲孩子最實在的安全護盾! 適用Isofix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系統,提升汽座安裝的穩定性。

combi 成長型安全座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