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漢堡5大優點

除了開幕活動外,9/26~9/30限時5天,購買任2套超值量套餐(含限時主打星),即獲贈漢堡王與百事聯名提袋1個(送完為止);10/1起,消費滿200元即贈「小華堡買一送一」回客券1張(送完為止),限漢堡王嘉義店使用。 因為漢堡都是老闆娘現點現做,所以客人也能看見漢堡製作的所有過程。 首先在洋蔥炒到半熟以後加入漢堡肉拌炒,同時將麵包放在平底鍋上煎到酥脆,如果是雞堡的雞塊,也是現點現炸,肉類都完成以後加上高麗菜絲、番茄醬和美乃滋,放入紙袋以後再裝進可愛的漢堡盒裡,美味的漢堡就完成了。

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以茶為主題,旅館內可見許多與茶有關的擺設與裝飾,結合木頭給人一種沉靜的感覺。 提供免費停車場、健身房和超好拍無邊際泳池及酒吧,想要來趟放鬆嘉義之旅,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是不錯的住宿選擇。 都到嘉義了,就一定要去奮起湖、阿里山一日遊,午餐還可以吃超好吃的奮起湖便當;也能去全台海拔最高的景觀吊橋「太平雲梯」,俯瞰腳下的嘉南平原;或是來個嘉義市區一日遊,前往故宮南院和檜意森活村,晚餐可以在市區吃嘉義最著名的雞肉飯。 麵包和吐司也超用心耶~有別於一般吐司漢堡,選用丹麥吐司及丹麥漢堡! ,並且加入了台灣小麥,澎澎的麵包口感紮實有嚼勁,且越嚼越香;裡頭夾著的可不是那種軟軟水水爛爛的生菜喔! 好幾片仍帶有新鮮清脆口感的生菜,還有甜甜切厚厚的大片牛番茄。

飯的口感吃起來比較偏硬和乾,但搭配上咖哩醬汁,就會變得很合拍,所以要跟咖哩一起吃喔。 咖哩醬汁還蠻濃稠的且有點香料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跟台式咖哩的差異,吃起來也是濃郁的味道,其實不用薑黃飯,配白飯也很好吃阿,這咖哩醬汁有好吃到。 交流道social ways早午餐位置較靠近交流道和果菜市場,不是在市中心,但其早午餐菜色很有特色和創意,內用還有免費咖啡,所以生意還蠻好的,用餐環境走工業金屬風,與現今主流老屋文青風有明顯不同,餐點也有很大亮點和創新,值得一吃。 隱藏在融和街上,不仔細看根本完全不知道這邊有賣早午餐,反而會當成民宅,這間店標榜用的麵包是自製,主打三明治和麵包,餐點大都在百元內,店內環境寬敞舒適,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可以很輕鬆地享用餐點,三明治系列的都還蠻有特色的,推薦蘋果起士照燒豬。

店門口可以停機車,不建議開汽車,因為沒停車位。 除了招牌復古以外,從店內的麵包架和門口的蛋糕櫃也不難看出蓬萊漢堡的歷史悠久,民國七十三年初當勞進軍台灣以後,開啟了台灣人對美食漢堡的想像,而當初的蓬萊麵包店,也因此決定在麥當勞還尚未駐點嘉義時,賣起自家研發的漢堡,三十幾年來已經成為嘉義的老字號,也是許多在地人記憶中的美味。 圖片源自IG帳號:simplelivebetterlife JUST BURGER 加蔬特是一家主打無肉蔬食漢堡的美式速食店,店面門口的木質清新裝潢給人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就像是他們的無肉蔬食餐點,讓你對速食有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這裡的漢堡有麵包皮和米堡兩種,口味選擇也很多元,漢堡裡有香煎的厚實素肉排、清爽的生菜和濃郁的醬料,就算不是素食者也能很好接受~除此之外還有素食的炸雞塊也是必點的品項,金黃酥脆好吃到讓人忘記它不是真的雞肉! 如果偶爾想來點清爽的選擇,JUST BURGER 加蔬特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這漢堡排是純牛肉製作,跟其他店喜歡用牛豬混合不同,所以不能吃牛的話,就只能點德國香腸咖哩了喔,用湯匙將漢堡排切開來看,內部餡料很紮實,吃起來更是有不少肉汁且肉香純實,算是很好吃的漢堡肉,配上搭理醬汁和薑黃飯,更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讓人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的秒殺它,這當招牌真的當之無愧,吃完後有幸福的感覺。 除了招牌復古以外,從店內的麵包架和門口的蛋糕櫃也不難看出蓬萊漢堡的歷史悠久,民國73年初麥當勞進軍台灣以後,開啟了台灣人對美食漢堡的想像,而當初的蓬萊麵包店,也因此決定在麥當勞還尚未駐點嘉義時,賣起自家研發的漢堡。 為回應嘉義人多年來期待,漢堡王將於9//25正式插旗在嘉義市西區的文化路上,不但與擁有近30萬粉絲嘉義最大粉絲團「綠豆嘉義人」互換頭像,首度為在地展店變身「綠豆嘉義漢堡王」,和嘉義鄉親搏感情,同時宣布抵「嘉」開幕好消息。 愛吃花生醬的阿啾,一看到菜單立馬選擇了這口味XD 除了依舊有自製麵包、新鮮可口的生菜與牛番茄,再來就是主角牛肉的部分了,看了一下官網:「從紐澳進口天然放牧原塊草飼牛肉、在台灣絞製,並於全程零下 18 度低溫封存純淨汁嫩,每一個堡排百分百無雜肉」,咬進嘴裡滿嘴肉香、且仍保有少許肉汁,搭配的花生醬很香、且帶著淡淡的甜味。 店內所有咖哩飯搭配的都是薑黃飯,飯的份量是很標準一碗,以女生來說,應該是可以吃得飽,如果是男生的話,大食量的可能不會堡,需要再續攤之類。

嘉義漢堡: 嘉義市『嘉義漢堡推薦餐廳』 | 精選TOP 15間熱門店家

芙甜法式點心坊位在車水馬龍的中山路交叉路口旁,鄰近樂檸漢堡,提供許多甜點,例如馬卡龍、蒙布朗、手工巧克力,也供應輕食早午餐、飲料咖啡,不僅甜點好吃,連茶類香氣都相當誘人,是適合和好姐妹一同前來的嘉義美食。 樂檸漢堡的概念類似丹丹漢堡,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不過他是從嘉義起家的唷! 採用自家烘培的天然酵母麵包,漢堡從牛肉、雞肉、魚肉到豬肉都有(推薦給你:特搜全台人氣「中式早餐」),還有套餐可以選擇,漢堡現點現做,到手的漢堡都是熱騰騰的,而且份量很大、蔬菜也給的很大方,真材實料、CP值爆高,是許多學生熱愛的嘉義美食。 首先送上的是日式漢堡排咖哩,是店內的招牌,這漢堡排應該是店家自製的,看起來就很渾圓飽滿,也因為是自製,所以也是限量的,點的時候記得問一下還有沒有。 另外還有半盤左右的咖哩醬汁、薑黃飯、紅蘿蔔、馬鈴薯、花椰菜等,配菜和米飯都是很日本咖哩搭配作法,跟之前在日本吃得非常像。 大人味日印咖哩隱藏在嘉義成仁街上,是嘉義高人氣咖哩餐廳,因為全是主廚一人親自料理包辦,所以每日限量35份,賣完就明日請早,主餐推薦招牌日式漢堡排和大人味牛肋,這兩種都非常好吃,咖哩味道真的很日式,附餐蔬菜湯也很好吃,吃完會有幸福感,大推這間大人味日印咖哩。

如果想來點特別咖哩,那就是這個屋台咖哩了,跟上面四種咖哩飯用的是不同的咖哩醬汁,味道會比較偏酸辣,搭配的則是羊排切片。 店內的空間不大,第一眼就發現應該是老屋改建的,從屋頂、牆壁都可以感受到一股歷史感,但在這種環境吃咖哩飯到是挺有氣氛的,如果你是第一批幸運兒,就可以在一開始營業後入內吃咖哩飯,如果是較晚到的人,店員就會告知有在保留名單上,因為店內位置已經客滿,可以先到附近逛逛,大概幾點再回來用餐。 55元,用黃金牛角麵包方式麵皮製作,一般這樣的黃金牛角,俗稱大可頌,擺盤非常有水準,一間普通的早餐店都能如此精緻擺盤,可想見用心程度,視覺與味覺提昇。 公車:搭乘綠101、101A、102A、7301、7302、7303、7304、7304A、7304B、7305、7305A、7308、7309、7311、7312、7312A、7312B、7314等公車,到「彰化銀行[嘉縣]」站牌下車,再步行240公尺,約3分鐘即可抵達「嘉義蓬萊漢堡」。 店裡的紅檸茶特別選用當地茶行配合,喝起來相當濃香呢!

嘉義漢堡

吃完買單離開的時候,還是陸續有客人進來用餐,但也看到店家持續婉拒不少客人,因為35份都賣完了,還好我們不到5點就來排隊等了。 點這道的時候,服務生有特別強調德國香腸的份量較小,想跟客人確認是不是要點,恩~就照點拉。 跟前面兩道咖哩比起來,只有主菜(肉)不一樣,其他附餐都是一樣的,而德國香腸真的有點小沒錯,香腸上面還撒上了不少義式香料,吃起來有煙燻味,香腸肉還蠻彈牙好咬的,配上咖哩也不錯吃。 本來以為會是類似日本味噌湯或者海菜湯之類,沒想到會是蔬菜湯,碗內放了四種蔬菜,分別是高麗菜、地瓜、菇類、瓜類,吃起來都還蠻甜的,而且高麗菜和地瓜有煮到很軟嫩,幾乎都是入口即化,蔬菜吃完後的湯也不要浪費喔,很好喝的,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湯品截然不同,但讓我還蠻喜歡的。

蓬萊漢堡店位在嘉義文化路夜市附近,是一家隱身在麵包店裡的漢堡店,相較於店內陳列的許多麵包與西點,店裡提供的台式漢堡反而是超人氣招牌。 沒有傳統美式漢堡的起司、生菜、美乃滋,卻靠著洋葱、高麗菜與特製蕃茄醬這三樣帶點台味的食材,搭配肥瘦適中的漢堡排,30多年來吸引一票死忠鐵粉支持,更是許多嘉義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妻,為了讓自己家的孩子可以有健康的食物吃,所以把這份美味及品質的堅持開成早餐店來經營。 唯辰早午餐最有名的是他們家的手作現刨薯餅,不過因為現點現做,點薯餅的話,要等 20 分鐘才能拿得到餐點,所以比較建議想要外帶的話,可以先打電話來預訂。 另外還有手作漢堡排、貝果、全麥麵包、墨魚漢堡、吐司、怕米尼…等,早餐有蠻多跟其他早餐店不一樣的麵包選擇。 芙甜法式點心坊是近年還留在老家工作的朋友們一直跟小編推薦的甜點店,趁回鄉的時候去拜訪了一次,只能說是驚為天人!

嘉義 C/P 值最高的早餐、早午餐店是哪一間? 真的是首推位在仁愛路上的「桔吉力早餐」! 不到百元的拼盤早餐,用料實在又美味的餐點,讓桔吉力早餐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幾乎都是座無虛席,想要外帶現做餐點,建議一定要事先預訂才不會在現場等到厭世。

嘉義漢堡: 嘉義漢堡#6WT kitchen

裡頭有滿滿的餡料,番茄片、雞肉及凱薩醬汁,把沙拉凱薩概念結合在菠蘿包中,非常豐富,生菜沙拉很下重本,本身帶有脆度,加上雞肉的嫩,好開胃,光吃完這個份量就好飽足感。 托斯卡尼非常厚切,熱的時候吃,咬下整片脆脆鹹鹹的奶香口感,造就這獨特風味,冷掉後,有巧克力脆甜,很豐富,每嚼一口,讓人胃口大開,嘴巴都停不下來。 30元,想到一部老片的片名「托斯卡尼豔陽下」,採用丹麥厚片作法,利用簡單的糖、鹽巴、奶油製作,調整特殊比例製作,很平常的土司,烤後卻成為一款熱門款土司,搭配麵包挑選起士的種類融成醬,再加上獨家配方厚塗。

嘉義漢堡

大推松露醬,讓人一吃就驚艷,結合銷魂多汁牛肉或是酥脆炸雞腿都超級美味! 前湯和飲料上完後還要過陣子,咖哩飯才會上桌,這時候就可以跟朋友聊聊天或者看看這老屋的環境吧,這燈座真的好復古風。 店內主要就是一個大吧檯和三張個人桌,如果想看內場料理,就選吧檯,如果想和朋友面對麵條天,就選個人桌,個人桌會有點擠,但餐點還放得下就是了。 在裡頭,並拌入水果粒,優格本身清爽帶果香,非常好吃,入口即化,吃下後,都因這款時令水果優格三明治,甜在心裡阿。

,每到假日絡繹不絕人潮排隊,得耐心等候。 老闆原是北部工程師,思念嘉義家鄉,加上想照顧自己家人,夫妻賢伉儷五年前回鄉開店,一步一腳印,從無到有經營起餐飲業,全靠自己打理,夫妻同心奮鬥讓卜派漢堡充滿了活力與人情味。 現炸的厚實豬排,外層酥酥脆脆,肉質厚實多汁! 吃起來完全不柴口,有著豬排的厚實及油脂香。

不像其他的早餐店有各種口味,蓬萊漢堡就只有雞堡 NT.45和漢堡 NT.40兩種選擇,雞堡類似一般早餐店的香雞堡,裡面包的是炸過的香雞塊,漢堡顧名思義也就是包漢堡肉。 這個消息對於嘉義人來說應該都算一個好消息,因為我從小到大在嘉義長大,從來都沒有吃過漢堡王,人生第一次吃漢堡王已經是 20 幾歲的事情,而且還是在桃園機場,哈哈哈! 所以說漢堡王終於要進駐嘉義,對於愛吃速食店的嘉義人來說真的是很興奮的一件事。 第一次吃到早晨小姐,是它還位在嘉義延平街老宅舊址的時候。 那時候吃到它們家的「和風飯糰朝食」就好喜歡,日式的拼盤,食材新鮮又豐盛。 沒想到才不久的時間,早晨小姐就搬家搬到了和平路上,空間著實比舊址大上了非常多。

用剝皮辣椒替代了原本漢堡中的酸黃瓜,真的是很特別的搭配,想嚐鮮的可以到早點起床試試看。 一開始以為咖哩種類會不少,但一看菜單就只有這4+1種,每一份咖哩都有附湯和飲料, 價格從$220起跳,還算是平價消費,網路上較多人推的是日式漢堡排咖哩和牛肋咖哩。 之前好像還有南印度咖哩雞口味,但現在已經停售了。

二樂TWO HOT CAFE很低調的開在延平街小巷內,但生意還是好到爆棚,每次來幾乎都是客滿,強烈建議要事先訂位喔,早午餐品項選擇也算多且都有特色,大推塔香珍豬眼淚起士堡,這真的超香超好吃的,吃完後還可以去文化公園走走,附近也還有阿娥豆花、阿岸米糕、阿波鴨肉麵等知名嘉義小吃喔。 嘉義韓系吐司早午餐店,點了份厚牛起司蛋的口味,兩片酥軟綿柔的吐司中間,夾了起司、歐姆蛋、酸黃瓜、莎莎醬跟牛肉。 整體的調味比例恰到好處,厚牛也有厚度又多汁,一大口咬下真的很滿足。 喜歡韓系吐司夾蛋的嫩,更喜歡韓系吐司用奶油過吐司的香氣。 超酷的「剝皮辣椒牛肉滿福堡」,這是我在嘉義少數看到這麼有創意的早餐! 剝皮辣椒微辣,吃起來多了一股辣與甜,邊吃會覺得嘴唇微微發麻,但不至於非常麻辣到讓人不能接受。

為了抓準嘉義人口味獻上最大誠意,日前透過綠豆嘉義人粉絲團進行「嘉人最愛漢堡王餐點票選」,近2000位消費者票選,選出「勁濃安格斯牛肉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等最討喜漢堡,而點心的部分則是「爽口噴香酥脆辣薯球」最受消費者的喜愛。 整體來說,吃完後覺得這咖哩跟日本吃到的咖哩真的非常像,這時候不能飛日本去吃,那就來吃大人味日印咖哩解饞也是很棒的,推薦日式漢堡排、牛肋、屋台這三種咖哩,以上是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因為這咖哩的醬汁與前面幾種都不同,是店家另外熬煮的,那當然就也要來一份吃看看哩,上桌後可以發現不只咖哩醬不同,連配菜也更換成櫛瓜及茄子了,但飯還是薑黃飯。 這咖哩飯的咖哩醬汁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微酸,吃過那麼多咖哩,要嗎偏辣,要嗎偏甜,偏酸真的是很特別,但酸味慢慢消失後,會出現一股辛辣味,真的是會辣的,而且有點後勁,多吃幾口後可能就要喝水了,但如果是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會越吃越開胃,這道應該比較偏印度咖哩。

法式先生裡頭加入一整片厚切火腿,濃郁起司焗烤香氣四溢,豐富口感,好吃極了,看似普通土司,搖身一變創意料理的好吃土司三明治,很有賣點。 嘉義番路|欣欣水泥森活園-全台唯一以水泥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採 …【2022嘉義景點推薦】嘉義一日遊! 15大嘉義精選景點報你知【阿里山景點推薦】上山避暑! 7大景點、必吃美食、附近住宿一次 …【阿里山眠月線】單攻、兩天一夜走訪失落秘境!

搞岡紅茶位在嘉義光彩街與忠義街的轉角處,三角窗的位置,店面還蠻大間的。 丹麥土司,煎得帶點焦焦的樣子看起來拍誘人,淋上旁邊附的楓糖醬,甜甜的楓糖香搭配奶油煎過的吐司就是非常搭。 以嘉義早午餐的來說,我覺得搞岡的價位偏高蠻多的,私心覺得無論是 Two’s 早 • 午食或桔吉力早餐C/P 值都更高~。 Nonamelab位於十字路口,沒有顯眼招牌,店內空間寬敞,有多種用餐位置可以選,2樓還有一個藝廊空間,餐點選擇多樣化,吃起來可以感受到還蠻用心準備,天殘腳獨門醬烤雞腿堡好吃,而且讓人超飽,每人低消只要一杯飲料也算蠻便宜的,是一個可以很放鬆吃早午餐的地方,也很適合當成閨密聚餐的地點。 ,絕對是嘉義人會再次造訪的早午餐小店,讓人很感動是店老闆娘賢伉儷夫妻的用心,造就這民雄早午餐高朋滿座人潮,這裡的食物不只好吃又有創意,無處不感受到用心與對於食材講求,很讓人驚豔,強力推薦嘉義在地人一定要品嚐看看,吃過會讓你跟萍子一樣,一吃成主顧,來嘉義就想來這裡吃早餐。

  • 為了抓準嘉義人口味獻上最大誠意,日前透過綠豆嘉義人粉絲團進行「嘉人最愛漢堡王餐點票選」,近2000位消費者票選,選出「勁濃安格斯牛肉堡」「美式花生雙層脆雞堡」等最討喜漢堡,而點心的部分則是「爽口噴香酥脆辣薯球」最受消費者的喜愛。
  • 裡頭有滿滿的餡料,番茄片、雞肉及凱薩醬汁,把沙拉凱薩概念結合在菠蘿包中,非常豐富,生菜沙拉很下重本,本身帶有脆度,加上雞肉的嫩,好開胃,光吃完這個份量就好飽足感。
  • 本來以為會是類似日本味噌湯或者海菜湯之類,沒想到會是蔬菜湯,碗內放了四種蔬菜,分別是高麗菜、地瓜、菇類、瓜類,吃起來都還蠻甜的,而且高麗菜和地瓜有煮到很軟嫩,幾乎都是入口即化,蔬菜吃完後的湯也不要浪費喔,很好喝的,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湯品截然不同,但讓我還蠻喜歡的。
  • 30元,想到一部老片的片名「托斯卡尼豔陽下」,採用丹麥厚片作法,利用簡單的糖、鹽巴、奶油製作,調整特殊比例製作,很平常的土司,烤後卻成為一款熱門款土司,搭配麵包挑選起士的種類融成醬,再加上獨家配方厚塗。
  • 圖片源自IG帳號:simplelivebetterlife JUST BURGER 加蔬特是一家主打無肉蔬食漢堡的美式速食店,店面門口的木質清新裝潢給人一種很清爽舒服的感覺,就像是他們的無肉蔬食餐點,讓你對速食有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 魚雁商號炭烤吐司原本開在延平街,現在已經搬到成功街。
  • 愛吃花生醬的阿啾,一看到菜單立馬選擇了這口味XD 除了依舊有自製麵包、新鮮可口的生菜與牛番茄,再來就是主角牛肉的部分了,看了一下官網:「從紐澳進口天然放牧原塊草飼牛肉、在台灣絞製,並於全程零下 18 度低溫封存純淨汁嫩,每一個堡排百分百無雜肉」,咬進嘴裡滿嘴肉香、且仍保有少許肉汁,搭配的花生醬很香、且帶著淡淡的甜味。

魚雁商號炭烤吐司原本開在延平街,現在已經搬到成功街。 改造了老平房,保留復古元素及懷舊的擺設,讓整體用餐空間格外擁有老靈魂。 招牌是三樓透天炭烤吐司,還有帕瑪森堡、可頌等,餐點食材新鮮講究,但就價格來說稍高了一些。 嘉義人氣打卡店、同時也有「被麵包耽誤的台式漢堡店」稱號的蓬萊漢堡驚傳歇業消息,老闆娘說自己的身體有些狀況,再加上店內人手不足,因此端午連假之後就會歇業。 港式菠蘿包整個表面烤的金黃酥脆,拿捏好麵包的口感與溫度,吃起來表面帶有點脆脆的菠蘿包表層,加入有點軟嫩層次的麵包餅皮口感,好好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