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番路_岩仔腳奕嘉休閒露營區8大分析

這次所入住的狩獵帳區就是圖上所示的兔子區,共分為A、B、C、D四區,熊爸的狩獵帳是在D區,圖上最左邊可以看到有個老鷹區是新開放的區域,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多關注一下;兔子區的規劃算是較為成熟,營帳區離衛浴設備、清洗區都相當近,並且還有設置了一個戲水區,夏季來到這兒也是完全消暑。 「嘉義露營區─岩仔腳休閒露營區」提供開闊無垠的草原,享受著溫柔暖烘烘的陽光,層疊的翠綠山色,珍存著每一次愉快的露營回憶。 營區有提供代訂服務但大約需要7天前訂購 (詳情可洽營主 ),因為這回的行程較為臨時,所以熊媽就自行準備了燒烤相關的食材,一樣也是豐富又美味;營地本身有提供卡式爐和不沾鍋煎烤盤可以使用 ( 圖中烤盤是熊爸自行攜帶的 ),但須自備瓦斯和餐具等等。 除了小便斗、坐式馬桶、浴室外,還有空間相當大的親子浴廁,所有衛浴空間的清潔度都相當不錯,可以讓人安心的使用它。

※ 營主辛苦清潔維護之環境請露友也愛惜使用,離場時經人員檢查若有損毀,需以維修報價或市售價給予賠償。 ● 炊事設備:4人餐桌椅(桌120X80公分)、不沾鍋煎烤盤(附炊具三件組-夾/勺/鏟)、卡式爐(請自備瓦斯罐),請愛惜使用勿刮傷。 營區內嚴禁使用卡拉OK、鞭炮煙火,禁止賭博、麻將、吸食毒品等一切違法行為,管理員勸導無效,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不予退費。 岩仔腳休閒露營區又稱”十六之一休閒露營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休閒度假的露營場所,遠離都市的塵囂 享受農村的寧靜 與大地共同枕眠。

嘉義番路_岩仔腳奕嘉休閒露營區: 營業地址

「嘉義露營─岩仔腳休閒露營區」位於嘉義縣番路鄉,附近有天長地久橋、牛埔仔休憩園區、半天岩紫雲寺、阿里山國家風景區、仁義潭、龍隱寺、二延平步道、山羊古道、石頭公公園…等。 寬敞開闊的綠意草地和群山環繞的自然景觀,寧靜的山林氣息和便利的交通位置也是一大優勢。 享有清幽的自然環境,沿著園區步道散步健行,聆賞耳邊傳來的溪流聲與鳥叫蛙鳴。 財稅營業項目財稅營業項目說明其他住宿包括露營區、休旅車營地等。 這就是這回入住的南非狩獵帳,整個營帳的長寬大約是4M x 4M,帳內高度大約是2.8M,天氣好時前後都可以開啟通風,所以整體的空間算是相當的寬敞、舒適,帳內有提供的基本配備有雙人床兩組 ( 枕頭、被子、床包等 ),帳內外照明、電扇、冷氣、小桌、客餐桌、4張大川椅,另外有提供卡式爐和不沾鍋煎烤盤各一,因此這回熊爸和熊媽是只攜帶了盥洗用品、衣物、餐具以及瓦斯罐 ( 因為卡式爐的瓦斯罐得自備 ),另外也準備了這2天1夜的食材與點心等等 ( 其實營區有提供食材代訂的服務,只是由於這回的時間較近所以來不及訂購,有需要這服務的朋友可以提早和營主聯絡 )。

嘉義番路_岩仔腳奕嘉休閒露營區

露營區備有寬敞的停車場、完善的洗手台和插座,另有新穎潔淨的衛浴空間仿小木屋的建築型態,與周圍的綠意景緻融合,更顯清新。

嘉義番路_岩仔腳奕嘉休閒露營區: ● 狩獵帳-星期五特惠方案:2022年9月~2023年3月之星期五每帳3200元,以上連假除外。

1.入住期間禁止使用高容量電器,如電磁爐、暖爐、電鍋及高分貝音響設備…如未依規定使用,造成電力跳電或線路燒毀,請賠償緊急修理費用。 初回豪華露營的體驗終究是新鮮的,對於熊爸這種沒有設備器材又忽然想體驗一下野營樂趣的朋友來說可以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營區整體的環境和設置都算是清潔舒適,營帳本身雖然有些許潮濕 ( 應該是下雨的關係 ),但仍是有相當舒適的睡眠品質;只是也野營這檔事如果沒包區那麼就一定有鄰居,雖然營區有規範10點後請保持安靜,但年輕人聚集時難免會玩得太嗨因此到了半夜隱約還能聽到歡呼、叫囂聲,索性這回雨聲與溪流聲蓋過,否則應當還是會一同被鬧到半夜,整體來說蠻喜歡這裡的,希望很快再安排時間來體驗。 ※ 衛浴4:男坐廁1間、男浴室1間、小便斗2座、親子衛浴2間;女坐廁2間、女浴室2間、親子衛浴2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