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 menu必看介紹

從2011年首創至今,都是COMEBUY粉絲們最愛的經典飲品之一,以蘋果果露加上新鮮檸檬汁,再搭配嚼勁十足的寒天晶球,能品嚐到蘋果甜味中略帶微酸的絕佳口感。 COMEBUY這杯「港式厚奶」於2015年推出至今都人氣極高,以現萃方式將新鮮茶湯萃取而出,加入嚴選淡奶與錫蘭紅茶調製,與眾不同的經典口感,讓人一喝愛上。 COMEBUY的粉條也是廣受好評! 這杯「粉條奶茶」獲得第8名,以擁有紅茶甜潤與牛奶香醇的招牌奶茶,再加入Q彈粉條,搭在一起簡直絕配。 第六名就是「芭樂檸檬綠」,以土芭樂原汁搭配檸檬、茉莉綠茶,是最完美的組合,喝得到土芭樂特有的甘甜,還有茶葉清香,每口層次清爽又身心舒暢。 COMEBUY的「百香搖果樂」是小編的最愛!

清爽香甜的百香果綠茶,搭配獨家荔枝凍、椰果、珍珠,呈現豐富多層次的口感,絕對是咀嚼控的天堂,下午茶來一杯真的太療癒。 「鮮萃大麥紅茶」以阿薩姆紅茶與大麥煎焙炒香製成,喝起來口感溫潤、風味迷人,吃飯時來一杯超解膩。

comebuy menu: 台北雞湯火鍋開幕!超滋補「如嬌花膠雞鍋物」插旗中山,熬3天打造濃郁湯頭,再送鮑魚

台北新開幕必吃火鍋加一! 超滋補的雞湯火鍋「如嬌花膠雞鍋物」插旗中山區,以香港常見的經典花膠雞鍋底為靈感,特別使用了珍稀的「花膠」,並融入在地食材推出一整鍋香醇濃郁的「黃金花膠雞湯鍋」! 「蘋果冰茶」這次竟然是第二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