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竹崎_雲景咖啡露營區9大好處

大伙稱羡的【雲海】,只有在每年的冬季,(約10月至3月),寒流來襲帶有水氣的期間或尾聲, … 阿里山-雲景露營區位於通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台18線】阿里山公路約60.1km處,海拔高度大約1200公尺,是中高海拔露營體驗的最佳選擇之一,這裡的每個春、夏、秋、冬,有著不同季節的雲霧飄渺…. 大伙稱羡的【雲海】,只有在每年的冬季,(約10月至3月),寒流來襲帶有水氣的期間或尾聲,最有機會形成【雲海】,有時再現日落奇景,雲海翻騰,就如同【雲景】了。 用電部份:用電供應時間為24小時,禁止使用烤箱、電磁爐、電暖器、微波爐之高耗電量之電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採電話預約確認後,請於三日內利用ATM或電匯轉帳先行預付訂金,並來電告知帳號末五碼,留下連絡人姓名、連絡電話。

嘉義竹崎_雲景咖啡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