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buy蘋果冰茶5大優點

「荔枝玉露」是以調配過的荔枝汁,加入荔枝果凍,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果香味,順口又不會過甜,喝完輕鬆無負擔很適合女孩唷。

  •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 可說是COMEBUY招牌的海神,茶湯由清新香醇的煎茶調製,喝起來帶有淡淡蜂蜜清香與水果香氣,淡淡蜜香的黃金茶湯如海波動!
  • 光聽到「海神」沒喝過的人應該想像不出是什麼味道,其實是以清爽的日式煎茶調製烘焙,入口後還能喝出淡淡的蜂蜜清香,而加入牛奶做成奶茶後,味道上則是更濃郁,會是在別間手搖店都沒喝過的口感!
  • 喝起來的味道帶有土芭樂特有的甘甜與茶葉的清香,每口層次清爽又身心舒暢。
  • 於2002年,從台灣台北市一家小店面創立至今,接軌世界,打造全球超過300家成功實證!
  • 除了剛剛提到的海神系列,看到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雙Q奶茶」,原本的雙Q是「薯圓+芋圓+珍珠」,現在則多新增了「珍珠+粉條」的選項,完全就是咀嚼控會愛的飲品~配上香醇的奶茶,喝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 「玉荷冰綠」是以COMEBUY品牌獨家的荔枝汁,加上清香優雅的茉香綠茶,是一款帶點荔枝風味的茶飲!

台灣手搖飲店選擇多元,尤其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飲料,解渴又消暑,對此,就有網友大讚Comebuy的「海神」,也好奇「Comebuy還推薦什麼」,貼文一出,網友全推1神飲「蘋果冰茶」,大讚「真的超好喝」、「唯一推薦」。 貼文一出,「蘋果冰茶」受到最多網友推薦,「comebuy唯一推,蘋果冰茶,無糖微冰,超好喝!雖然無糖還是會很甜,不過真的很喜歡那種酸甜的味道以及果粒的口感」、「蘋果冰茶真的超好喝!」、「蘋果冰茶真的一生推,每次去台北都要來兩杯,再外帶回台中」、「我都只喝蘋果冰茶!超好喝XD」、「唯一推崇蘋果冰茶」、「蘋果冰茶無糖少冰」。 光聽到「海神」沒喝過的人應該想像不出是什麼味道,其實是以清爽的日式煎茶調製烘焙,入口後還能喝出淡淡的蜂蜜清香,而加入牛奶做成奶茶後,味道上則是更濃郁,會是在別間手搖店都沒喝過的口感! 可說是COMEBUY招牌的海神,茶湯由清新香醇的煎茶調製,喝起來帶有淡淡蜂蜜清香與水果香氣,淡淡蜜香的黃金茶湯如海波動! 原PO接著說,「『海神』好像是日式煎茶調製烘焙,真的是很適合正在減肥又不能喝甜的人的好選擇,因為茶本身就帶有蜂蜜味道,重點是我自己是很推加雙Q條,真的好好喝,喝起來就是很清爽!然後這款也很適合加鮮奶,又可以迸出不一樣的層次」,他也在文末發問「歡迎大家分享自由的comebuy私心必推清單」。

comebuy蘋果冰茶: 台灣手搖飲「最強對手」躲超久!內行讚CP值:便宜又過癮

在COMEBUY的「海神」跟「海神奶茶」就是兩大扛霸子,喜歡喝奶茶的人可以點「海神奶茶」,愛清爽口味的人則是歡迎試試看「海神」,不用加糖就有蜂蜜香氣,讓喝過的人就知道它強大的魅力,只有COMEBUY獨賣唷。 身為台灣人不可能沒聽過COMEBUY,雖然店面沒有到非常多,但也已經開業將近20年,是許多人從學生時期喝到大的經典口味,最厲害的是「海神」這個經典飲品,別的地方都買不到只有COMEBUY有! 每次經過都忍不住想喝一杯,小編整理了網友們推薦的「必點TOP6」排行榜,大家下次也可以嘗試看看唷。 於2002年,從台灣台北市一家小店面創立至今,接軌世界,打造全球超過300家成功實證! 用一杯創意好茶,帶給人類歡樂安心的使命,將COMEBUY獨創的台灣茶飲文化帶進全世界。

comebuy蘋果冰茶

清爽香甜的百香果綠茶,加入了獨家的荔枝凍,還有有嚼勁的椰果、珍珠,不但視覺上有豐富的層次,各種配料在口中融合的滋味更是絕讚。 甜潤的紅茶甜潤加上牛奶的香醇,搭配COMEBUY的Q彈粉條,喝起來簡單純粹又美好,復古風味讓人無法抗拒。 喝起來的味道帶有土芭樂特有的甘甜與茶葉的清香,每口層次清爽又身心舒暢。 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 及 YouTube等各大社群媒體上關注我們,獲取最新最熱的文章、專欄及影片。

comebuy蘋果冰茶: 海神奶茶

除了剛剛提到的海神系列,看到網路上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雙Q奶茶」,原本的雙Q是「薯圓+芋圓+珍珠」,現在則多新增了「珍珠+粉條」的選項,完全就是咀嚼控會愛的飲品~配上香醇的奶茶,喝完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 該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Comebuy海神真的超爆好喝!」為題發文,表示最近喝到最驚人的飲品「comebuy的海神」,他的甜度冰涼是無糖微冰,再加雙Q條,「我點的是無糖,但是卻有淡淡的蜂蜜香氣,好像是這款茶的特色,就是會有蜂蜜的清香」。 「玉荷冰綠」是以COMEBUY品牌獨家的荔枝汁,加上清香優雅的茉香綠茶,是一款帶點荔枝風味的茶飲! 如果本身不喜歡負擔太重的手搖飲,卻喝膩了基本款紅茶、綠茶,那小編推薦下次一定要試試「玉荷冰綠」,換個口味搞不好就變成你的最愛唷。 以蘋果果露加上新鮮檸檬汁,還有少許的紅茶調味,配料則是寒天晶球,酸酸甜甜的滋味完美比擬出蘋果的口感,是非常適合夏季時喝的清爽飲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