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1970 藍全攻略

Converse 1970穿搭內容,穿搭方式用文字我覺得非常難形容況且每個人的身高體重也不同,所以這篇比較不關於穿搭的部分,不過向大家推薦一位youtuber:小屁孩,我認為他的穿搭技巧非常好,傳達的品牌知識也讓我受益良多,下面這集是關於Converse 1970的穿搭。 如果你還在為每天穿搭而煩惱,那你就必須擁有一雙帆布鞋,從休閒到潮流,從運動到正裝,只要想得到的風格,都可以輕鬆駕馭。 但是Converse 1970 是大家討論最為熱絡的Converse 鞋款,很多人會說「阿不就差兩顆星而已,都長得一樣沒差啦。 1970鞋身選用較硬挺面料,更為耐用,從側面很明顯看出經典款的鞋身比1970軟塌,布面較多皺褶,長時間穿著下來,兩款的差異會更顯著。 鞋帶部分也有些微差異,除了對應鞋底的顏色,經典款的鞋帶比較寬扁,1970則是比較厚比較紮實,長度也略長。

All Star系列為什麼會受到眾人愛戴,這要歸功於Chuck Taylor這位運動員,他透過自身經驗以及無數次的實驗,改良了當時Converse的製鞋技術。 說到帆布鞋,就不得不提百年品牌-Converse,Converse 最經典的莫過於All Star系列,每個人的青春裡,一定都會有一雙。 新舊款後腳跟的鞋標差異不大,新款草寫字體不同,Chuck Taylor字體較細,字樣的米白色改為純白色。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承襲了1970年代籃球員所穿著的鞋款,讓你回到最精緻的復古年代。

converse1970 藍: Converse 1970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新製 黑色 高筒 奶油底 三星標 162050C

鞋後跟的商標:Converse 1970 的背標為黑色三星標,且有草寫英文,普通Converse 則是白色一星標,1970 的標較 Converse 的厚一些,現在也是有普通的標,但是少三顆星就整個不對勁。 兩款比較起來,由於鞋底包邊較高,1970的鞋頭看起來更窄更尖,視覺上讓腿得到更多延伸,上腳整體比例更瘦長。

converse1970 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