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愛心7大伏位

近年來精品品牌越來越看重運動市場,開始跨界與各大運動品牌,攜手打造各式各樣的聯名商品,像是近期的NIKE X Dior、Prada x Adidas這兩大聯名組合,消息一出,可是讓外界都期待不已,讓人不經好奇,究竟精品與運動… 白色款是連all star 字樣也是全白色的,整體以黑線勾勒出鞋頭、鞋側線條,讓整雙白色的鞋更顯腳型。 白色款給人仙氣飄飄的氣質,搭配上碎花洋裝更顯溫柔婉約,雖然有著大大的蝴蝶結主體,不過由於鞋型是帆布鞋因此添加了率性隨性感,不會過於正式難駕馭。 此系列也預計不久就會登陸日本 Converse Addict門店。 【購買資訊】川久保玲PLAY X Converse 半遮面愛心聯名鞋 NT$6,000 (高/低筒),5月15日開賣,忠孝SOGO團團轉獨家發燒限量發售。

converse愛心

可惜的是,目前Converse愛心鞋標系列僅在日本ABC Mart販售,每雙售價日幣7,150円,心動想入手的女孩可能要上 日本ABC Mart官網 查看,或是找尋一下熟悉的代購幫忙購入。 而原本的「All★Star」標籤則在內裡,刻意加長的鞋舌用意便在於可以將其反折、All Star標籤變成上下顛倒的樣子,同一雙帆布鞋變成有兩種造型可以更替! 此雙帆布鞋預計在7/6先行於日本通路上市,高筒和低筒每雙皆售價16,500日圓,有興趣的球鞋迷可以詢問日本代購看看。 CONVERSE ALL STAR FULL HEARTS OX 以滿版的愛心印滿鞋面,白色款的鞋面搭配上紅色愛心,整體造型相當復古俏皮,而黑色款鞋面搭配白色的愛心,呈現濃濃的簡約復古風格。

converse愛心: 愛心形狀太可愛!Converse限定愛心Logo帆布鞋悄悄開賣,4款清新配色超欠收~只有在這裡買得到!

德國知名行李箱Rimowa,被稱為是行李箱界的LV,去年撤台後,也讓許多愛用者相當驚慌。 全新「Rimowa旗艦店」即將在台北信義區Bella Vita開幕。 而除了Rimowa以外,市面上其實還有很多顏值高又耐用的行李… 小編幫大家整理了TIFFANY&Co.、PANDORA、GEORG JENSEN經典款式,人人都愛的情人節珠寶飾品,大家不妨從裡面尋找靈感。 如果覺得黑色帆布鞋撞鞋率太高卻又想要百搭款,ALL STAR FULL HEARTS OX是不錯的選擇。

converse愛心

值得一提的是,Converse將帆布鞋上的經典圓形鞋標,改以愛心圖案登場,鞋身延續慣用的帆布材質打造,鞋後跟底部處的標誌,換上與鞋身同樣的色彩,包括氣質米白色、溫柔奶茶色、吸睛湖水綠以及夢幻粉色系共4款配色。 採用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高筒的經典鞋型,配上滿版印刷的大愛心與一顆異色愛心,粉底白心、黑底米色愛心2種配色,雖然看起來少女心十足,穿起來卻出乎意料的好搭配,復古鞋型推薦給想嘗試新風格的你。 小資女最愛的小CK,去年就推出過造成轟動的愛心斜肩包,今年推出的情人節包款更是可愛,以象徵浪漫的愛心直接成為托特包的提把、洞口,推出兩款配色,其中粉嫩的粉紅配色完全讓人少女心大發! 除了愛心標系列回歸了,日本ABC-MART也推出以黑、白、紅為主的「愛心貼片」系列,把側面縫上去的愛心標改為印在上面,像是被一個愛心印章蓋過一樣可愛到不行。

converse愛心: Converse full hearts「愛心情人節鞋款」,滿版愛心好甜!加碼爆紅「蝴蝶結懶人鞋」

為了穿脫方便,還多設計了側邊拉鍊,真的造福懶人如小編我呢XD。 許多精品品牌也開始推出全新一季單品,其中在香奈兒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亮相的一款「香奈兒鳥籠包」引起了極大關注,精巧細緻的工藝,加上別具巧思的設計,讓他立刻成為話題包款,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加入香奈兒… CONVERSE 推出情人節新品,滿版愛心環繞的Chuck Taylor All Star以及ALL STAR FULL HEARTS OX 蝴蝶結系列,造型充滿復古氣息,一公布立刻引其廣大關注!

  • 德國知名行李箱Rimowa,被稱為是行李箱界的LV,去年撤台後,也讓許多愛用者相當驚慌。
  • 【購買資訊】川久保玲PLAY X Converse 半遮面愛心聯名鞋 NT$6,000 (高/低筒),5月15日開賣,忠孝SOGO團團轉獨家發燒限量發售。
  • 此系列也預計不久就會登陸日本 Converse Addict門店。
  • 而原本的「All★Star」標籤則在內裡,刻意加長的鞋舌用意便在於可以將其反折、All Star標籤變成上下顛倒的樣子,同一雙帆布鞋變成有兩種造型可以更替!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converse愛心: 川久保玲COMME des GARCONS PLAY再度與Converse合作推出Chuck Taylor系列半遮面愛心聯名鞋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