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a 防曬詳細資料

這款是帶有 SPF 30 防曬配方的妝前底霜,當中含有調節皮膚免疫功能,具抗氧化作用的甘草根提取物,可以阻止黑色素產生。 同時含有金銀花、白百合及鳶尾花三大植物幹細胞複合物,可為肌膚抗炎舒緩、增加皮膚細胞新陳代謝及強化膠原聚合力,撫平皺紋,並有葵花籽油同時保濕滋潤肌膚,特別適合中性或乾性肌膚妝前使用,保持全日水潤貼服妝容。 COOLA 有 2 個防曬系列,分別為質地薄身、採用有機活躍成份來吸收及消散 UVA 及UVB 的 Classic Sunscreen,更有補濕和修護肌膚。 而另一系列 Mineral Sunscreen 則採用礦物如二氧化鈦和氧化鋅來分散及反射UVA 及UVB,比 Classic Sunscreen 防曬含有更多天然成份,同樣可以有補濕和修護肌膚。 COOLA想要帶給大家最自然, 最環保的護膚品, 去呵護你有要求的肌膚。 所以COOLA採用有機, 可持續提取及本地開採的成份去製造護膚產品, 提倡綠色生活之餘又不失奢華感覺。

成分中含具有良好抗氧化效果的牡丹幹細胞複合體,可抵抗黑色素形成;有機蘆薈﹑海藻及青瓜萃取物可鎮靜舒緩,保濕同時滋潤,護理曬傷後肌膚 ,而透明質酸因子具有特殊保水作用,讓你保持整天清爽的妝容。 而蜂毒抗皺眼霜Bee Venom Eye,同樣是Rodial的重點產品,Rodial突破傳統抗衰老思維,針對較成熟的肌膚,積極研發蜂毒於護膚上的應用,最終於今年推出嶄新的革命性Bee Venom系列,創下美容奇迹。 來自英國的Rodial完美結合科技與天然成分,創造一系列高效的美容護膚產品。 品牌名稱Rodial的「rodi」來自於希臘文中紅石榴的譯意,所有產品均含抗老化、緊實肌膚的天然紅石榴萃取精華,並結合Rodial實驗室的專業科學技能與臨床實驗,帶來極緻的護膚新體驗。 Rodial天然高效的產品配方更引起許多好萊塢名人的忠誠追隨。

coola 防曬: 美國 Green Envee

COOLA 品牌獨特的保濕防曬及隔離產品中都含有天然植物保護因子,權威認證的有機萃取物,抗衰老成分和多種維他命,增強肌膚的自然免疫功能。 Coola的每一款產品都能融入你的日常護膚過程,滿足您獨特的需求。 而且Coola產品絕不含有任何防腐劑和石油成分,100%美國製造。 Christ Birchby 為 COOLA 之創辦人,這位年輕企業家本身是生態環境研究專家,對於天然原料的好處及特性非常熟悉。 所以他了解防曬保護的重要性,經過專業及悉心的研究,致力譲不同人士得到適適當的保䕶,能預防皮膚受傷及用綠色的力量令曬紅的肌膚得到舒緩,同時不對地球帶來負擔。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天氣炎熱,防曬品總給人黏膩、肌膚泛白的印象,因此防曬沒有塗抹足夠的用量,進而導致防曬力大大折扣,無法達到防曬的功能。 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非常多人問及,無論是男女老幼,前年,今年或是來年,我相信都是恆久遠的護膚話題,作為多個品牌的經銷商,很多時候我或同事未必能一一解說清楚,藉著長文可以抄抄功課給大家空了時候看看,或許可以解開心中疑問。 我們始終期勉自己,無論對員工或是對待顧客,都必須秉持 ”誠信”,以誠實作為根基才會產生力量,也才有辦法持續我們的熱情,堅持做對的事。

coola 防曬: 美國 SuperFood Lab

獲全球化妝師及美容 bloggers 追捧的 Beauty Blender 終於到港! 有留意歐美彩妝教學的你應該不會對 Beauty Blender 感到陌生,因這隻粉紅色「雞蛋」已被譽為 2015 年必備美妝工具,傳統化妝掃也需要靠邊站。 新興的美妝蛋能夠營造出 airbrush 噴槍自然效果外,而且更易於 blend 開化妝品,能輕易塑造荷里活明星最愛的 highlight 及 contour 妝容,突出輪廓。 美妝蛋除了可代替化妝掃及化妝棉沾上粉底液或 bronzer 外,更能塗抹乳液或乾濕粉餅,打造細緻無瑕底妝。 紫外線殺傷力驚人,乃主導肌膚老化的元兇,不止將白嫩肌膚變得黝黑,更衍生數不完的肌膚問題,如乾燥、色斑,皺紋等,尤其面對端午過後的炎夏,為防紫外線瓦解過去的努力,更要做好防曬工程。

同時我們還發現,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缺乏環保意識和針對性,不能滿足消費者“無污染且不含有害成分”高標準防曬需求。 COOLA是全球少數以最高達97%認證有機成分製成,配方以當地新鮮的天然成分為主,這些天然植栽絕不使用殺蟲劑和農藥等以確保對自然生態友善共存。 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寬頻防曬測試,運用安全有效的防曬配方,替肌膚全面攔阻UVA和UVB的光害危機。 COOLA 的潔面泡沫為曬後肌膚補充額外的水份,還能修復免受太陽、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及環境壓力對皮膚所造成的損害。 COOLA是一個位於陽光和清涼聖地亞哥的奢侈的有機和天然防曬品牌, 現於全球最好的度假勝地,溫泉,藥劑行均有發售。 Farm to Face 產地直送肌膚新鮮概念,堅持取自不須長距離運輸的當地有機農場作物,至今依然不尋求代工廠而不斷小批量製出對肌膚最安心、無負擔的防曬產品。

Buddha Nose -佛的鼻子(意譯)屢獲殊榮,源自瑜伽的Buddha Nose,以美國農業部認可的有機認證精油為主要成分,提倡心靈-身體-美為一體的產品,簡單而言, Buddha Nose深深認為相由心生,心靈的平衡影響外在的美貌。 我們的理念是精神的心靈-身體-美-通過獨特、野生的有機配方精油傳遞到你的身心。 每個產品都有它自己獨特功效-例如深層滋潤皮膚,舒緩不適或改善精神狀態等。 COOLA 是一個熱衷於帶給大家最天然、有機而適合日常使用的防曬護膚產品品牌! COOLA 的每一條配方均至少有 70% 的成分具備有機認證的,所有香料更是 100% 從植物中天然提取。 不可不提的還有STEMCELL Super-Food亮肌幹細胞系列,研發靈感來自營養學中的彩色飲食原則,這系列結合多種STEMCELL Super-Food活性分子及阿爾卑斯山玫瑰幹細胞,注重為肌膚提供均衡營養,同時加強肌膚屏障,對抗紫外線、污染、壓力的種種侵害。

  • COOLA 品牌獨特的保濕防曬及隔離產品中都含有天然植物保護因子,權威認證的有機萃取物,抗衰老成分和多種維他命,增強肌膚的自然免疫功能。
  • Rodial天然高效的產品配方更引起許多好萊塢名人的忠誠追隨。
  • 獲全球化妝師及美容 bloggers 追捧的 Beauty Blender 終於到港!
  • 美妝蛋除了可代替化妝掃及化妝棉沾上粉底液或 bronzer 外,更能塗抹乳液或乾濕粉餅,打造細緻無瑕底妝。
  • COOLA想要帶給大家最自然, 最環保的護膚品, 去呵護你有要求的肌膚。

內含的維他命, 天然防護成份及抗衰老的抗氧化劑能保護及滋養肌膚, 不含對胺基安息香酸, 苯甲酸酯類, 石油或鄰苯二甲酸等化學物質, 不會對身體或肌膚帶來傷害及負擔。 獨家運用天然草本防曬保護因子製成,如浮游生物、紅藻、覆盆莓仔油等本身即具防曬特質之成份,以最天然方式提升防曬品的效用,降低使用高劑量的含藥防曬成份。 全系列皆於美國加州的太陽能廠房製造生產,使用太陽能製成抵禦陽光傷害的產品,此非常「COOLA」之舉亦承諾其產品對環境最無負擔的願景。 Coola是2013年創立的美國化妝品品牌,主打產品是防曬系列,Coola提供的產品可儘量避免肌膚受到刺激性化學物質、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合成香料和化學防曬品的侵害。

  • 特殊的噴嘴設計360°零死角 ,自己獨力就可以輕鬆完成防曬,性質溫和連孕婦及小朋友亦能安心使用。
  • Coola是2013年創立的美國化妝品品牌,主打產品是防曬系列,Coola提供的產品可儘量避免肌膚受到刺激性化學物質、人工色素、化學防腐劑、合成香料和化學防曬品的侵害。
  • 這個問題真的非常非常多人問及,無論是男女老幼,前年,今年或是來年,我相信都是恆久遠的護膚話題,作為多個品牌的經銷商,很多時候我或同事未必能一一解說清楚,藉著長文可以抄抄功課給大家空了時候看看,或許可以解開心中疑問。
  • 獨家運用天然草本防曬保護因子製成,如浮游生物、紅藻、覆盆莓仔油等本身即具防曬特質之成份,以最天然方式提升防曬品的效用,降低使用高劑量的含藥防曬成份。
  • Farm to Face 產地直送肌膚新鮮概念,堅持取自不須長距離運輸的當地有機農場作物,至今依然不尋求代工廠而不斷小批量製出對肌膚最安心、無負擔的防曬產品。

純淨、奢華、環保,Coola防曬產品採用最優質、最安全、最科學、最先進的成分研發而成。 防曬兼具保濕及修復肌膚的奢華功效,再配合COOLA 360°抗藍光有機防曬精華使用,更能為肌膚打造最強零死角防護屏障。 防曬噴霧適用於面部、頭髮、身體及容易敏感的肌膚,亦可用於妝後肌膚,隨時隨地方便補塗防曬。 特殊的噴嘴設計360°零死角 ,自己獨力就可以輕鬆完成防曬,性質溫和連孕婦及小朋友亦能安心使用。 許多人因過多接觸有害光線的照射而飽受黑素瘤困擾,這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coola 防曬

一切源於母愛 品牌創立者Karen Behnke (凱倫貝肯) 一直堅持健康的生活模式,但在她40歲高齡首次懷孕時,突然受荷爾蒙轉變困擾,同時臉上亦開始出現不少細紋。 她嘗試在市面尋找適合的個人護理產品,可惜只有少量的產品安全得來亦能有效改善皮膚問題,更令她驚訝的是,超過60%的成份會被皮膚吸收,更有機會被胚胎吸收。 Coola的署名產品富含保濕因子、有機萃取精華、維生素和抗衰老成分,可增強肌膚的天然免疫系統。 Coola產品中藴含的獨特成分可保護您的肌膚免受日曬傷害,性質温和,可作為日常護膚計劃中的一部分,有效柔嫩肌膚。 源自美國加州的有機防曬品牌 COOLA 使是首個進駐香港市場的專業防曬品牌。 相比一般防曬只著重防曬功能,COOLA 的產品內更含豐富保濕、護膚因子,防曬之餘,同時有保補濕及修復肌膚功效。

coola 防曬

COOLA 是專業有機礦物防防曬專家,產品內含豐富保濕、護膚因子。 榮獲美國救生員協會指定產品,通過ECO-CERT有機成份認證。 並遵循美國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美國癌症學會及皮膚癌基金會的建議,安全有效。 這個也是同樣帶有 SPF 30 防曬保護配方的多功能噴霧,可用作妝前預備或作定妝之用,更可以隨身帶備在日間補足防曬,全面防禦日曬對肌膚的損害。

coola 防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