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署立5大分析

【大紀元11月14日報導】(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十四日電)署立嘉義醫院今天成立健康檢查中心,嘉義市長陳麗貞在參加開幕茶會時強調,預防醫學講究的是預防重於治療,她期待新醫療團隊的加入,共同守護全體市民的健康。 負責署立嘉義醫院健康中心的醫盟健康公司董事長梁文一表示,北部地區民眾健康自主管理的觀念已經相當落實,而中南部地區民眾則大多有病才上醫院,因此健康檢查等預防保健措施與知識,仍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 嘉義醫院 嘉義縣、市各級醫院掛號須知及門診時間表. 擁有中國醫藥學院環境醫學碩士學歷的陳麗貞表示,現代化的醫學,強調的是預防重於治療,許多疾病大都有先期徵兆,只是民眾疏於注意而延誤治療時機,市府利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款新台幣八百萬元,提供市民免費檢康檢查,就是希望市民愛惜自己的健康。 嘉義醫院由黃元德院長、陳詩典副院長、劉紫娟主任秘書、黃英和醫務秘書及郭昭吟等各科主任出席,嘉大由林翰謙校長、陳瑞祥副校長、張俊賢副校長、李鴻文副校長、生命科學院賴弘智院長及林芸薇主任秘書等師長與會,雙方正式簽署學術交流及技術合作協議書,就未來在生醫教學、研究、資源共享及產學鏈結等展開實質的交流合作。 署立嘉義醫院健康檢查中心,目前配置有十名專業醫護人員,主要負責成人健檢、老人健檢、學生健檢、勞工健檢、高級健檢、公務健檢、團體健檢及癌症篩檢等項目。

嘉義署立

嘉大有4個校區目前設有七個學院,在教育、人文、管理、農業、理工、生科及獸醫領域表現亮眼,今天與署立嘉義醫院簽訂合作協議,朝開辦醫學院方向邁進一大步。 嘉義市學校地圖 嘉義市境內各級學校-國小、國中、高中、大專院校電子地圖、GPS 衛星定位座標等資訊。 回首頁 學校地圖 地圖搜尋 站內搜尋 地址搜尋 …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667 號 嘉義市 嘉義市 國立嘉義女中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243號 嘉義市 嘉義市 國立嘉義高中 …

嘉義署立: 嘉義醫院自1895年成立迄今有127年的歷史

嘉義大學繼上週與嘉義長庚紀念醫院簽訂合作協議,今(17)日再與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簽署合作協議,對未來成立第八學院醫學院的擘劃信心倍增,嘉大表示,醫學院主要以全人健康及預防醫學為發展目標。 嘉義醫院黃元德院長表示,未來醫院發展不單只是醫師與病人或是護士與病人的關係,承如嘉大林校長所提未來醫療應是以全人健康為發展目標。 嘉義醫院自1895年成立迄今有127年的歷史,臺灣光復前是雲嘉南地區最大的醫院,未來希望嘉義醫院能以既有的資源協助嘉大朝醫學院目標前進。 嘉大林翰謙校長表示,校內教師在生醫科技的研發量能備受國內和國際醫學界高度重視,期待未來嘉大與嘉義醫院在教、學及研究加強實質的交流,藉由綜合大學多元的學習環境,攜手實踐全人醫療理念,培育符合新世代需求的醫療專業人才,提升在嘉義地區工作的民眾有更好的醫療資源,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嘉義署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