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i3-10100詳細介紹

英特尔技术可能需要支持的硬件、软件或服务激活。 // 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能够做到绝对安全。 // 您的成本和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英特尔可以随时在不发通知的情况下修改产品生命周期、规格和产品说明。 以上信息是按“原样”提供,英特尔对该信息的准确性、产品的特性、可用性、功能或列出产品的兼容性不做任何形式的声明或担保。 请联系系统厂商,了解关于上述特定产品或系统的更多信息。 请联系原始设备制造商 以获取包含最新处理器配置更新的 BIOS。 Intel 酷睿i 是2020年Intel发布的芯片,Intel 酷睿i 是一款适用类型为台式机的电脑CPU。

corei3-10100: 内存规格

// 性能因用途、配置和其他因素而异。 // 请参阅我们的完整法律声明和免责声明。 // 英特尔致力于尊重人权,并避免成为侵犯人权行为的同谋。 英特尔产品和软件仅可用于不会导致或有助于任何国际公认的侵犯人权行为的应用。 请咨询系统供应商,以了解您的系统是否有此特性,或参考系统规格(主板、处理器、芯片、电源、硬盘、图形控制器、内存、BIOS、驱动程序、虚拟机监视器 – VMM、平台软件和/或操作系统)以了解特性兼容性。 此特性的功能、性能和其它优势可能根据系统配置的不同而不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