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liani10大優勢

2008年,Corneliani在伦敦新邦德街(New Bond Street)开设专卖店。 为了开拓和巩固全球市场,针对各大公司竞相进驻的“亚洲巨人”中国,Corneliani也开始转向中国市场。 同年, Corneliani在中国上海设立了办事处;2012年,Corneliani 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将传统手工缝纫师的技艺与高科技电脑系统相结合,制成的服装自然舒适、独一无二,能满足各类有品位、追求个性顾客的需求。 1997年,Corneliani在米兰Via Montenapoleone(蒙提拿破仑大街)开设专卖店。 2010年,该店铺的整体概念设计理念进行了改良,在大规模的重新设计装修后移至新址26号。

20世纪30年代,Alfredo Corneliani(意大利男装先驱者之一)建立了一家主要制作风雨衣和外衣的服装公司,但由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爆发而被迫终止业务。 Alfredo的儿子Claudio和Carlalberto后来秉承父业,于1958年在曼图瓦创建了Corneliani公司,并将品牌定位为全球高端男装,使其成为时尚界中的一个标致性企业。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之后,Corneliani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坚定不移的企业精神使其在国际市场立于不败之地。 在对美的不懈追求中,Corneliani的品牌决策模式结合了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和家族产业的操作方式。

corneliani: CORNELIANI品牌介绍

褐色和白色计调的专卖店是根据CORNELIANI理念设计的。 每家门店采取木板、大理石、羊皮纸、玻璃等古朴而现在的装饰材料,力求呈现出CORNELIANI品质的经典与华贵、高雅以及时尚,温馨宽敞的量身订制客厅,给贵宾提供了更人性化的,舒适的服务享受。 “量身定制”并不是指品牌的某一服装系列,而是能够专为顾客提高独一无二的服务。 每一件服装都遵从严格的制作流程标准,相对电脑科技所无法替代的手工艺步骤。 随后在弗洛伦萨、巴黎、伦敦、莫斯科、阿姆斯特丹、东京、首尔、杭州、上海等地先后设立了专卖店。

corneliani

Corneliani首先是一个家族,其次才是一个成功的企业。 黑色、深蓝色、瓦灰色、银灰色和珠光灰,还有象牙白所组成的交响乐构成了克莱利亚尼系列的主旋律,通过对珍贵的羊毛真丝进行不同的加工工艺取得的炫亮效果、高光泽效果、哑光效果或是缎光效果为这段旋律打着节拍。 2005年Corneliani 被授予Premio Qualità Leonardo(意大利莱昂纳多质量奖)。

corneliani: CORNELIANI店铺信息

克莱利亚尼的灵感源自曼图瓦地区独有的艺术氛围以及其文艺复兴时期遗留的壁画和艺术装饰品。 在意大利的两块分支机构(Mantua和Verona)拥有800多名员工。

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是意大利顶级男装的最佳代表,其成衣体现了意大利传统手工制造的至高水准。 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遍布全球,克莱利亚尼(Corneliani)门店分布于全球55个国家。 男装行业的领军者——Corneliani品牌始终坚持追求完美,这也同样体现在了量身定制服饰中,该系列是传统缝纫工艺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的呈现。 Corneliani品牌始终坚持其独有的品质,这一原则贯穿至制作流程的每一步骤,尤其是针对量身定制服装。 从在全球挑选最佳面料,到保留传统缝纫工艺,以及对细节的关注,每一步都遵循严格的品质要求。 CORNELIANI的门店分布欧洲、亚洲和美洲,拥有面向全球建立的严密的销售网络,可以快速可靠地运送和补充产品。

该奖项是意大利总统专为嘉奖在国际市场推广“意大利制造”的产品做出杰出贡献的公司。 配饰系列也将克莱利亚尼的优雅气质淋漓尽致地呈现给每位使用者。 亮光或哑光黑色皮革采用精美的装饰纹处理;麂皮则突出了各种浓度的棕色调。 各种创新剪裁的天蓝色围巾和袖口式衬衫亦突显出使用者的时尚品味。

cornelian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