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親子餐廳懶人包

餐廳的廁所在一樓,設置了兩個洗手台,一大一小,在水龍頭前方特別加裝了延伸器,讓寶貝洗手不會噴得到處都是。

這裡可以開捷運,如果想開高鐵可以到中壢的免費親子景點「台灣高鐵探索館」。 嘉義店依季節推出不少當季餐點,以平價親民義式料理為主打,不管是 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素食(蛋奶素)通通都有,環境唯美浪漫,可以悠閒和朋友們聊天享受美食 超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吃飯的 好所在喔! 從嘉義火車站出來之後,免開車騎Youbike一日遊也可以這樣逛鄰近景點,嘉義公園、射日塔、檜意森活村、獄政博物館 都可以順遊。 最近發現嘉義市開了不少餐廳,以複合式的型態推出了親子共食的概念,畢竟現在餐點精緻化,不能再只有簡單的提供單一種類食物,可以給爸爸媽媽或是小朋友們一家大小開心用餐,是最受歡迎的餐飲趨勢。 簡約的用餐室供應免費中式和西式自助早餐,但我在訂房網訂的好像是選沒有附早餐的(當天去check in後櫃台人員告知);不過也不用擔心,因為旁邊永安街走過去就是國宅,有一堆餐廳跟小吃。 新民路上也有很多嘉義招牌餐廳,基本上住這邊附近都是吃的,所以不用怕沒有食物。

嘉義親子餐廳: 嘉義親子餐廳#8:三隻小豬觀光農場

桃園軌道願景館,桃園免費親子景點,就位於桃園火車站旁邊,搭火車就可以到,這其實是台鐵超過80年以上歷史的舊倉庫(日本通運株式會社桃園出張所的貨運倉庫),建築本體已經登錄為歷史建築,近幾年經過修復後設置軌道願景館。 身邊曾有不少媽媽傷腦筋,每次帶寶貝選擇餐廳時,好像只能挑選親子餐廳,而親子餐廳的餐點大多為簡餐或是義大利麵類,選擇性較少。 其實媽媽們偶爾慰勞一下自己放縱一下味蕾,吃香喝辣的祭祭五臟廟啊。 嘉義能上山也能下水,嘉義有3間超人氣必訪農場,5間人氣和隱藏景觀美食餐廳,來到阿里山走訪神木群,這條路線最輕鬆一定要筆記不然你會後悔,帶著孩子一起瘋玩嘉義。 餐點選擇也超多,香濃焗烤系列、香濃焗蛋系列、火鍋系列八種任挑、燉飯系列,點心系列、兒童套餐系列、咖啡、飲品。 也很貼心準備了小朋友的專用餐具、寶寶安全座椅!

  • 至於小朋友適合的每次早午餐,我最推薦美式手工薯餅以及馬鈴薯濃湯,馬鈴薯濃湯用整顆新鮮馬鈴薯熬煮,只有添加少許鹽巴提味,手工薯餅也是同樣採用新鮮馬鈴薯切絲後,煎成金黃酥脆的口感,搭配炒蛋,大人小孩都喜愛。
  • 菜單上白醬、紅醬、南瓜醬、青醬、泡菜醬系列的義大利麵,有特別喜愛的醬料口味都可以直接做選擇!
  • 嘉義能上山也能下水,嘉義有3間超人氣必訪農場,5間人氣和隱藏景觀美食餐廳,來到阿里山走訪神木群,這條路線最輕鬆一定要筆記不然你會後悔,帶著孩子一起瘋玩嘉義。
  • 配合捷運綠線施工拆除的桃園舊火車站月台,移置一座「雨傘式」棚架至戶外廣場展示。
  • 這奶香瀰漫四周,忍不住都想快一點先吃一口,麵條是選直麵,因為直麵較粗,可以均勻地沾裹醬汁,收汁漂亮,麵條也很有彈性。
  • 嘉義店依季節推出不少當季餐點,以平價親民義式料理為主打,不管是 義大利麵、燉飯、火鍋、素食(蛋奶素)通通都有,環境唯美浪漫,可以悠閒和朋友們聊天享受美食 超適合全家大小來聚餐吃飯的 好所在喔!
  • 餐廳的廁所在一樓,設置了兩個洗手台,一大一小,在水龍頭前方特別加裝了延伸器,讓寶貝洗手不會噴得到處都是。

不過,感覺廚房的出餐速度挺快,不會讓客人等很久,也沒有讓我們等到呢。 套餐+ $90元 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料(可補差價)、甜點(蛋糕、茶凍擇一)單點主餐點飲料是折$40元,全部餐點採單點設計,也可以隨個人喜好,加價升級套餐。 裡頭簡單而溫馨的擺設,白色加上淡淡藍色的色調,細長感的用餐空間,採用挑高設計讓視覺更舒適,一點也不會有窄跟壓迫的感覺,加上藍白風格的簡約設計,整體相當明亮又舒適。 Morikoohii 森 咖啡 | 宇治金時刨冰,在嘉義檜意森活村裡 2 個月前 . 酥烤雞排帶點微辣口感,巧可力醬帶點苦甜口感,讓雞腿肉吃起來多種層次非常特別,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嘉義親子餐廳: 嘉義車庫園區

聽身邊朋友曾經推薦過一家嘉義火車站附近的『UPTOWN早午餐』,裡面的早午餐變化多多,附餐中有個可以單點的馬鈴薯濃湯,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餐點,讓她印象很深刻,加上附近好停車,即使一打二,她也不會過度擔心。 讓我也有些好奇,這類型的親子共食餐廳,裡面的餐點特色或是服務為何?? 這樣的複合式的品牌合作,是時下最流行、也是很受歡迎的型態,餐點不設限,一家歡聚用餐,平日還不限時間,選擇多多。

遊戲區域主要分成三大區域:一樓玄關區扮家家酒區、一樓後方兩層樓滑梯樹屋區、二樓開放空間+決明子沙區。 圖片取自IG:paul.smith_德蘭日式庭園簡餐位於番路鄉,是一間日式庭園建築,由天主教幼兒園老宅改建,這裡有著號稱全台最長的溜滑梯,還有一片大草坪,以及室外沙坑跟遊樂區,可以在這裡感受清閒氣息,孩子也能玩得自在開心。 床墊真的很舒服,不輸很多大飯店的等級,乾爽乾淨;客房舒適度也都不錯,不過我覺得隔音上來說比較沒那麼好,尤其我們當天入住的樓上整個晚上都是沉重的腳步聲跑來跑去,不過扣除腳步聲之外,其他都是蠻安靜且舒服的。 電梯處還蠻不錯的,因為住宿樓層一共到13樓,加上住宿客蠻多的,等候時間其實會比較久一點;所以在這邊也提供了電視可以觀賞、打發等候的時間。 配合捷運綠線施工拆除的桃園舊火車站月台,移置一座「雨傘式」棚架至戶外廣場展示。 1950年代,臺鐵將磨損到無法使用的報廢鋼軌重新利用,以「蝴蝶式」及「雨傘式」兩款造型,做成月台雨棚梁柱,棚架上方再覆蓋鋁片,就成了可以遮風避雨的等車月台。

走進『UPTOWN』以及『泰一定食』的店內,不同,裝潢走的是輕工業風,鐵件、綠色植栽、木製桌椅、歐風擺設,營造出現代化的時尚感,茶水、餐具、點餐都採自助式。 店員會先幫你安排座位,自己劃好單先去結帳。 一旁香酥的義式麵包還蠻適合沾上濃湯一起吃,小潔習慣將麵包沾附著濃湯來吃,鹹香滋味很涮嘴,而且這組合超級絕配。 這奶香瀰漫四周,忍不住都想快一點先吃一口,麵條是選直麵,因為直麵較粗,可以均勻地沾裹醬汁,收汁漂亮,麵條也很有彈性。 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等候餐點同時,我們先來點開胃小菜吧!

嘉義親子餐廳

也難怪在放假日,會有很多爸媽帶著孩子們一起來用餐,視覺上的整體感就比別家店更多別出心裁。 我覺得嘉義在地企業合作非常互相耶! 因為每次來嘉義住的飯店很多都是使用上山採藥的產品,特別有親切感,當然也用的很習慣。 菜單上白醬、紅醬、南瓜醬、青醬、泡菜醬系列的義大利麵,有特別喜愛的醬料口味都可以直接做選擇! 圖片取自IG:ewen_0927努逗風味館在台南新營與嘉義市東區都有分店,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北門火車站附近的嘉義店,從火車站過來步行不須10分鐘,交通相當方便。 HOTEL HI新民店就位於新民路與永安街交叉口,斜對角就是嘉義市垂楊國小,所以如果飯店地下停車場滿了,check in 時櫃檯會告知可以停於垂楊國小特約停車場(若行李比較多可以先卸下再去停車)。

嘉義親子餐廳

位於嘉義東區嘉義公園附近的「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是假日的親子好去處,店內裝潢非常童趣,一進門就能吸引小孩的目光。 除了義式冰淇淋之外,還有提供火鍋、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如果想來個悠閒下午茶的話,「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也有咖啡、茶飲和許多甜點可以選擇喔!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提供的義式冰淇淋都是低脂低糖、低卡高纖,讓大人小孩吃得健康又開心。 這次中部小小親子之旅,住宿的地方選在嘉義市的HOTEL HI新民店;因為比較晚訂房,發現這間飯店幾乎全滿! 這次住宿選擇的是家庭四人房,整體環境與空間還有舒適度都不錯,加上交通便利,附近又有國宅;飲食非常豐富;很適合帶孩子出遊時來住宿。 魔樹屋親子餐廳的用餐空間除了一般座位區以外,還有兩間獨立包廂,如果是親友同聚辦生日派對或是其他活動,都可以提前預約。

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手工披薩、酥烤套餐、風味鍋品、鬆餅跟飲料等各式餐點,也可以另外加點火鍋料或是炸物小點,選擇相當多樣。 至於小朋友適合的每次早午餐,我最推薦美式手工薯餅以及馬鈴薯濃湯,馬鈴薯濃湯用整顆新鮮馬鈴薯熬煮,只有添加少許鹽巴提味,手工薯餅也是同樣採用新鮮馬鈴薯切絲後,煎成金黃酥脆的口感,搭配炒蛋,大人小孩都喜愛。 平日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不管是一人或三五好友,都很適合到此用餐,喜歡吃泰式料理的媽媽們,真的可以嘗試看看帶家中小寶貝跟三五好友,但這裡點用不同的異國餐點,讓自己滿足味蕾之餘,也能徹底放鬆喔。 圖片取自IG:com.hana覓境吐司同樣位於嘉義市東區,就在國定古蹟嘉義舊監獄附近,純白色的貨櫃屋搭配木製桌椅與柵欄,以及庭園式的座位區,旁邊還有花草樹木點綴,白天提供早午餐,假日晚上則有市集可以逛逛,非常適合親朋好友一起來這裡走走。 並結合五大交通遊戲主題設施,蓋捷運站、建造軌道、建構路線、互動遊戲以及大小朋友都可以搭乘的桃園小火車。

嘉義親子餐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