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me粉底液8大著數

市面上各種粉底液,會依肌膚色調,調合出幾種顏色讓客戶選擇。 市售的粉底液色號,至少都有2種以上,最多也有10幾種以上的色號可供選擇。 例如Dior推出的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就一次推出多達21種色號! 相信無論是哪種膚色都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 化妝時若能適度強調霧面感,會比起光澤妝感,更給予人內斂印象的霧感陶瓷肌,可以馬上賦於人典雅的印象。

这款粉底液的评价两极化,身边有用得好的妹纸觉得比兰蔻持妆粉底液都好用,所以说仁者见仁。 最好搭配它的妆前乳一起使用,效果更持久,持妆度完美。 如果再配合上它的定妆粉饼用,基本整日不脱妆。 这款被称为欧莱雅神仙粉底液,我建议干皮妹子用。

它可以锁油,24小时不闷痘,脸上的痘印、暗沉、毛孔等瑕疵一扫而光,整张脸是轻盈的,打造柔和哑光妆效。 这款“油皮亲妈”专为你研制的粉底液,它最大的优势是控油和遮瑕,所以大油田和混合油以及夏季出油多的美眉非常适合。 它的光泽感很棒,和英国 Zelens 的光泽感差不多,水光亮泽妆效,肌肤通透提亮,底妆很有精神气色好。 再是轻薄透气,涂抹后和肌肤贴合,上脸舒服无感没有负担。 今年挖掘的一款宝藏粉底液,我用了一次就爱上了,感觉碰到了干皮的知音了。 Zelens是来自英国的贵妇粉底液,任何肤质都可以用,偏干和中性肤质更适合,属于轻薄型粉底液,主打养肤,妆养合一。

i’mmeme粉底液: 專櫃粉底推薦-【佳麗寶Kanebo】LUNASOL水潤光粉底液

凝脂恒久粉底液一代一代在更新,现在是区分干皮和油皮款的,对应的是柔润型和柔雾型。 众所周知,它的缺点就是会暗沉,这是不如沁水的地方,所以很多妹子在买的时候会选白一点的色号。 可就算会暗沉,也抵挡不住它妆效美的诱惑,毕竟粉底液的目的就是为了脸好看,至于暗沉,其实是有办法解决的,比如认真定妆,适当补妆。 红地球真的是风很大,各大美妆博主力推,素人种草,测评。 我最早看到吴昕在直播间测试推荐这款,就下手了。 本以为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发现也很服帖。

i'mmeme粉底液

它的选色上来说,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的,选择B10的颜色。 如果肤色没有很白,但是不是特别黄的话,可以选择B20自然偏白的颜色,如果肤色比较偏深的话,可以选择B30颜色,就自然色。 浅色提亮肤色不卡粉不脱妆,深色粉底棒还可以修容,改善脸部轮廓,五官更立体。 皮肤白选择305号色,自然偏白选择306号色,自然色适合307号色。 含有双分子玻尿酸,为肌肤保湿补水,专为干皮人打造奶油般细腻的肌肤和奶油的光泽,是一个熬夜加班或者长途旅行,让你时刻保持精神焕发的粉底液。 是护肤型的高端粉底,凡是价格高的粉底液都有这功效。

膚色與粉底液做色調比對時,推薦選擇與自己臉部輪廓線色調接近的粉底液。 因為頸部往往比臉部容易曬傷及變黑,所以在輪廓線附近試色作比對的話,可以選出適合自己整體肌膚顏色的粉底液。 夜深了,这款粉底液不多说了,上妆服帖不厚重,水润轻盈,遮瑕力不错,能改善肤色,妆感不油腻,最好的是一点就是性价比高。 具有功效性,就是针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姐妹。 如果说你想要肌肤的美白和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可以去考虑一下长管隔离。

對上班族來說,比起高光澤感的妝容,霧感陶瓷肌會更為適合更為推薦。 完美的底妝以及自然妝感的臉龐,自然會提升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这是一个滋润感比较强的妆前乳,光透水润是它的特点。 这款隔离乳比较适合脸上比较偏干燥的美眉使用,它的整体质地来讲的话,他会比较偏薄,但它的锁水能力是比较强的。 上妆多注意用美妆蛋分区上,这样妆感就会比较自然,不厚重。 不要一次上全脸,他干的有点快,如果是用刷子上妆,也建议马上推开哦。

用美妆蛋拍均匀后就牢牢趴在脸上,就像妈生好皮,自然无瑕,没有妆感和厚重感。 服帖度这点真的胜过很多大牌粉底液,就它这个润贴度,值得被赞一百回。 涂上脸就感觉到很舒服,超服帖,就像涂护肤品一样舒适,服帖又不粘腻,因为添加了很多养肤成分,所以我卸完妆也没有干干的感觉,反而很滋润。

偏干肤质尤为适合,季节上四季都可以用,夏天用也不会黏腻。 这款我经常在皮肤很差的时候用,有种底妆救星的感觉。 权利粉底液遮瑕效果很好,关键是它遮瑕的同时很透气很轻薄,不厚重,很适合瑕疵皮肤,或者皮肤状况不是很好的时候。 上脸很有光泽,半哑光雾面奶油肌的妆效。

i’mmeme粉底液: 專櫃粉底推薦-【植村秀 shu uemura】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有一个简便的方法:卸妆洗脸后,等大约15分钟之后。 在自然光下,把一张白纸放到脸旁,对着镜子,观察皮肤与白纸的对比色。 这些年买过很多粉底液,仔细数数可能有二三十种,有不停回购的,也有用过几次就搁置在那的。 从学化妆开始一路走来,掉过坑,踩过雷,当然也发现了很多好用的东西。 除了靠櫃試用,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質地,質地較濃稠的粉底液通常遮瑕力會較高。

  • 很滋润,完全不卡粉,干皮到晚上也是水润服帖。
  • 日本品牌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系列是主打性感誘人的淑女魅力,產品從彩妝到底妝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 同时,任何季节都适合,夏天清爽控油,不会斑驳;冬天滋润,不会拔干。
  • 这款“油皮亲妈”专为你研制的粉底液,它最大的优势是控油和遮瑕,所以大油田和混合油以及夏季出油多的美眉非常适合。
  • 為了讓底妝呈現自然妝感,選擇適合膚色的粉底液是很重要的。
  • 我最早看到吴昕在直播间测试推荐这款,就下手了。

如果线下去专柜嫌麻烦,那就试小样,小样便宜,哪怕不适合也不心疼。 只要色号选对,上脸就是天生好肌肤的感觉了。 粉底液并不是贵的就一定好用,便宜的就不好用。 总体来说,贵一点的比平价的稍好用,贵有贵的道理。 但最重要的还是要看是否适合自己的肤质。 有些很贵的粉底液,使用感受很糟糕;有些平价的粉底液,用起来很舒服,就像捡到宝一样。

质地比较浓稠,但延展性好,能很好的推开涂抹。 色号上推荐B10象牙白,或B20米白色,两个色号看起来很白,涂抹上脸很自然,是白皙光泽奶油肌的效果。 不过新版的遮瑕度提升很多,用了会有感觉。 妆效是真的好看,涂上脸后过一会儿,自带奶油光泽水光感,皮肤就像刚做完护理spa一样健康有神,由内而外透着光泽的感觉,特别的通透自然。 不仅是油皮亲妈,同样也是夏天的干皮亲妈,轻薄透气,完全不脱妆,整天不出油,确实超强持妆实力。 害怕拔干的妹子可以加一滴精华液,其实不用加。

i'mmeme粉底液

就是喜欢它的妆感自然,自然肌肤,不假白,遮瑕程度也可。 还有光泽感十分好看,处于哑光和水光之间,刚刚好的效果,上脸有种自带高光提亮的效果,而且不暗沉。 持久度和持色度很好,一天下来妆容依旧是完整的。

这款里面添加了兰蔻护肤高端系列精纯的玻色因,所以它的妆感会非常的亮。 (我非常喜欢有光泽度的妆感,可能是因为自己皮肤有点暗淡的缘故)。 阿玛尼蓝标大师粉底液,它的上妆效果是奶油缎光肌的妆效。

我觉得油皮是四季可用,干皮其实也适合,夏天用更合适,而且不必特意的做保湿,不会拔干。 圣罗兰的粉底液,很多都适合油皮,但这款妍活青春是专为干皮设计,干皮妹子一定要试试。 它被称为女神粉底液,也叫逆龄粉底液。 任何肤质适合,油皮更适合,干皮夏天完全可以用。

柔雾型主打控油,控油效果好,遮瑕度很ok,一般的痘印都能遮住,持妆度也很棒,妆效是高级哑光雾面肌的效果。 柔润型保湿补水能力好,不拔干不卡粉,妆感很好。 持久不脱妆是一方面,持色也同样重要。 看上面四个色号,只看图,你可能会说,我喜欢左一,冷白的;或者左二,粉白;也有说喜欢第三个,会比较自然。 你说再多那也是你喜欢的,不一定适合你,如果涂到脸上最自然,最恰到好处,那才是适合你的。 是不是上面的方法还是含糊不清呢,我鼓励大家去专柜尝试各种不同的色号,专柜导购也会帮你测试是什么肤色。

夏天经常要外出的妹子,也建议用这款。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粉底液也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2022年現正流行的是霧感白瓷肌。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採用全新超持妝科技「3D持妝隱形網」,讓妝感隨著時間越來越美。 添加「珍珠光感粒子」利用光線折射加倍隱藏瑕疵,自然地遮蓋肌膚的不完美。

写了这么多,前面几款,除了Colorcandy适合干皮,其它都是油皮比较适用。 被李佳琪称赞为“国货之光”的粉底液,强烈安利推荐。它是粉膏,有点像爱敬的粉底,但很好推开,持久度更胜。 现在很多品牌包括大牌粉底液,有专为亚洲人设计的色号。 如果脸色不是超级红粉或超级发黄,不要选偏色的粉底液,不然看起来整个人都会发红或者发黄。 真正中性肤质的很少,或多或少都有点偏干,或偏油,比较多的就是混油和混干。 接触了很多妹子,发现混油的妹子最多了,其次是混干。

  • 现在是新升级的款,老款就已经有很多粉丝了,新款在通透度上进行了升级。
  • 不管你是干皮,油皮混合性肤质都可以用。
  • 妆养合一,贵妇级的粉底液都有养肤功效,主打养肤,滋养效果,添加了50%的修护精华,所以是雅诗兰黛的神仙粉底。
  • 持久不脱妆是一方面,持色也同样重要。
  • 持妆度也满分,无需补妆,越夜越美,越油越美,越久越服帖。
  • 市售的粉底液色號,至少都有2種以上,最多也有10幾種以上的色號可供選擇。

妆效很绝,是我喜欢的裸妆感自然微光的奶油肌效果。 粉底液最重要的就是妆效,它是那种好看又隐形的天生好皮妆效,心机粉底液。 完美日记有很多学生党粉丝,销量也很大。 它主打的有天赋干皮粉底液,油皮甄选粉底液,因为这两款稍微有点妆感,我不推荐。 我喜欢他们的轻薄无瑕粉底液,如果喜欢裸妆感的妹纸可以用这款试试,偏油偏干都可以,我觉得这款使用感受要好于它的天赋干皮和油皮甄选。

實現由肌膚內側湧出的自然晶緞柔光的液態粉底液。 想呈現光澤感的妝容,可選擇添加「光澤粒子」類型或是內含較多保濕成分的粉底液會比較推薦。 另外,如果想呈現柔霧感的妝容,推薦選擇有添加控油成分及蜜粉含量較多的粉底液為選擇的重點。 液態粉底液根據品牌及類型的不同其效果也大不相同。 有些粉底液可使妝容呈現水潤光澤,而有些可使妝容呈現細緻霧面。 讓我們先從基礎來說明一下如何選擇粉底液的方法吧。

MAC神奇的是任何肤质都适合,不干不油不挑人,混油和油皮用了很控油,中性和混干皮用了很保湿滋润。 同时,任何季节都适合,夏天清爽控油,不会斑驳;冬天滋润,不会拔干。 确实超级水润保湿,涂抹上脸就有感觉,滋润不拔干,整天不卡纹,粉质细腻很服帖,一层薄薄的很透气,干皮用舒服。 Dw太火了,大家说好是真的好,火得都不用多介绍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