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_哈莫瓦那露營區(不舞星空帳篷)9大好處

原汁原味從部落長出來的在地行程,深深吸引不是露營咖的我。 與鄒族藝術家不舞生活美學~哈莫瓦那不舞星空帳篷,來部落看星星、分享鄒族音樂,品嚐有機山豬茶、不舞咖啡、有機苦茶油、有機無菜單料理、山豬 … 與鄒族藝術家不舞生活美學~哈莫瓦那不舞星空帳篷,來部落看星星、分享鄒族音樂,品嚐有機山豬茶、不舞咖啡、有機苦茶油、有機無菜單料理、山豬…有夠遠露營區. 與鄒族藝術家不舞生活美學~哈莫瓦那不舞星空帳篷,來部落看星星、分享鄒族音樂,品嚐有機山豬茶、不舞咖啡、有機苦茶油、有機無菜單料理、山豬小木器彩繪. 因為不想造成更多的環境負擔,喜歡大自然的我遲遲不肯投入露營一族。 後來看到環保圈朋友推薦「哈莫瓦那.不舞星空」營區,有我平時關注的友善耕作、原住民美食與藝術、部落文化、生態保護,甚至還有非常少見的台灣有機咖啡生產等等。

不舞像是跟著山豬跑遍了山野;也像是個獵人跟隨著山豬尋找適合的居所,用畫作尋找她心中最純真的天堂。 阿古亞那從繁華台北回到故鄉,從最光鮮亮麗的廣告業回到純樸的「來吉部落」,一邊經營早餐店、一邊幫忙媽媽養山豬,樂在其中的不舞也獲得一頭山豬當禮物,不舞還幫這頭山豬取名「一一」。 養了3年,跟不舞情同家人的「一一」最後卻被母親宰殺! 哀慟逾恆的不舞,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睡覺時竟然夢見「一一」,夢醒之後,便畫了藝術人生第一張作品「紅山豬」。

嘉義阿里山_哈莫瓦那露營區(不舞星空帳篷): 部落客分享

帶你到塔塔加欣賞玉山日出之美、聽見鄒族美聲音、大小朋友一起DIY山豬彩繪、露住哈莫瓦那露營區… 在Facebook查看更多有關哈莫瓦那不舞星空的資訊.登入.忘記帳號? 曾經腦子裡只有LV跟Chanel,曾經眼睛裡只有紐約、巴黎與東京,卻在走遍世界各地之後,猛地驚覺原來最美的就在身邊。 台灣農村是我們足以傲視各國的珍貴文化遺產,希望透過「小店小革命」專欄,記錄帶著女兒小乖尋訪台灣319個鄉鎮的發現與心情;在農村光速消失的現在,帶著女兒一起,持續找尋台灣永續農村的未來。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位數,飆升到現在已經超過1500多個營地! 因為管制不當,民眾歡樂露營的背後卻造成山坡地超限開發、水源及垃圾污染等問題。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 200 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位數,飆升到現在已經超過 1500 多個營地! 我是瑪格,曾擔任精品行銷顧問多年,2008年2月開始寫網誌,長期關注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美食旅行、繪畫攝影、文字創作等題材,在網路世界發表具個人風格的文章。 不舞繼續悠悠說著鄒族的故事,原來山豬在鄒族象徵「分享」也象徵「勇士」的精神! 鄒族男子必須手持獵刀與山豬搏鬥,獵滿20頭公山豬的戰績之後才能成為真正的勇士! 細細觀察不舞的山豬作品,會看到她對山豬的執著與情感;同時也感受到不舞對鄒族文化與土地的認同。 鄒族的神話傳說、歷史故事、甚至是塔山(鄒族人的聖山)上的花花草草都曾經在她的畫作中出現。

嘉義阿里山_哈莫瓦那露營區(不舞星空帳篷): 旅遊 熱門新聞

Hamoana 星空帳篷. 雖說是星空帳篷,但帳篷內的空間卻相當寬敞、舒適 ,不但有冷暖氣、舒適的床和羽絨被、枕,也有完整的衛浴設備、WIFI,是質感很好的玻璃帳篷,妞媽一開始還擔心沒有WIFI真是多慮了 。 阿里山來吉真的是位處深山林內單趟車程就要兩個多小時,想要深度旅遊,非得3天2夜不可從去年某個連假就想到訪,因為訂不到營位而作罷想想要 …

  •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 200 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位數,飆升到現在已經超過 1500 多個營地!
  • 後來看到環保圈朋友推薦「哈莫瓦那.不舞星空」營區,有我平時關注的友善耕作、原住民美食與藝術、部落文化、生態保護,甚至還有非常少見的台灣有機咖啡生產等等。
  •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位數,飆升到現在已經超過1500多個營地!
  • 不舞的山豬系列作品曾多次入選國內創意設計獎項,包括臺灣 OTOP 產品設計獎及臺灣工藝競賽獎等等。
  • 鄒族男子必須手持獵刀與山豬搏鬥,獵滿 20 頭公山豬的戰績之後才能成為真正的勇士!
  • Hamoana 星空帳篷.

用山豬守護鄒族文化的哈莫瓦那・不舞星空 … 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 … 用山豬守護鄒族文化的哈莫瓦那・不舞星空…近年來,露營成為國內最夯的休閒活動,台灣常態性露營人口已突破200萬人,全台露營區也從原本的兩 … 不舞除了藝術創作之外,她也務農,用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茶與咖啡。 不噴藥不用化肥的有機農場名叫「哈莫瓦那」(鄒族語:天神屬地,受天神哈莫眷顧的土地),出產的「山豬茶」是第一家原住民獲有機認證的茶葉。 不舞的山豬系列作品曾多次入選國內創意設計獎項,包括臺灣OTOP產品設計獎及臺灣工藝競賽獎等等。

嘉義阿里山_哈莫瓦那露營區(不舞星空帳篷): 全台最高聖誕樹點亮 還有浪漫耶誕村

兩天一夜的部落之旅就在阿里山咖啡迷人的茶香餘韻中畫下句點,旅人烘好一包專屬自己的山豬咖啡豆之後,可以帶回家慢慢品嘗回憶旅行的味道,期待下回再訪、受天神哈莫眷顧的土地—「哈莫瓦那.不舞星空」。 鄒族男子必須手持獵刀與山豬搏鬥,獵滿 20 頭公山豬的戰績之後才能成為真正的勇士! 養了 3 年,跟不舞情同家人的「一一」最後卻被母親宰殺! 露營趣-第十六場山豬故鄉露嘉義來吉-哈莫瓦那露營區天公伯來幫幫忙 … 想再去那充滿大自然懷抱的來吉,看看那滿是山豬石頭雕刻的純樸部落來 … 在Facebook 查看更多有關哈莫瓦那不舞星空的資訊.

酒酣耳熱,部落音樂會也進入尾聲,我們就在螢火蟲的歡送下回到全國獨一無二的玻璃帳篷。 「哈莫瓦那.不舞星空」有兩座鋼構的玻璃帳篷,一樣由不舞設計監造,夢幻爆表! 白天黑夜兩種風情,是網紅部落客帳篷美照排行榜常勝軍。 不舞的山豬系列作品曾多次入選國內創意設計獎項,包括臺灣 OTOP 產品設計獎及臺灣工藝競賽獎等等。 【看見不一樣的阿里山 輕露營 3日遊】 一咖皮箱就可以去露營!

終於在今年咖啡花開的季節,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假期前往「來吉部落」一探究竟。 星空帳篷需自行開車前往,如果有接送需求,可以事先與主人-不舞溝通聯繫看看。 這一次來阿里山不看日出,我們走進山神的淨土,享受一泊二食的山林間饗宴,下午自己烘焙咖啡、泡咖啡,晚上享用有機認證的無菜單料理、參與村落音樂會、看星星,早上早起看塔山日出、盡情享受不打噴嚏的森林芬多精。

嘉義阿里山_哈莫瓦那露營區(不舞星空帳篷)

  • 與鄒族藝術家不舞生活美學~哈莫瓦那不舞星空帳篷,來部落看星星、分享鄒族音樂,品嚐有機山豬茶、不舞咖啡、有機苦茶油、有機無菜單料理、山豬…有夠遠露營區.
  • 終於在今年咖啡花開的季節,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假期前往「來吉部落」一探究竟。
  • 鄒族男子必須手持獵刀與山豬搏鬥,獵滿20頭公山豬的戰績之後才能成為真正的勇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