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里山_麓盹休閒庭園全攻略

跟著一起鄒遊珈雅瑪部落工作假期,讓我認識不一樣的阿里山,我們在四天三夜中學會了修繕茅草涼亭,學會了分享,還有進行天神取火的儀式、夜遊部落溪邊探險、品嚐部落美食,最後帶著這輩子難忘的回憶回家! 7/15日,來自不同地方的志工們分別在 … 愛上珈雅瑪,茶山部落工作假期之部落巡禮(青雲瀑布、茶山涼亭文化、玩射箭、搗麻吉、麓盹民宿、清涼暢快溯溪體驗)。 日據時代稱珈雅瑪的茶山部落,位於曾文溪源頭,是阿里山鄉最南的村落。 因為一起鄒遊珈雅瑪工作假期,我們來到了阿里山的茶山,跟部落居民們相處,學習他們的生活態度,幫忙修繕茅草涼亭,品嚐著部落的美食佳餚、大石壁玩水還有欣賞最棒的部落舞會演出! 7/17日一早,住在野摩居的志工們齊聚在一起吃 …

阿里山露營首選阿里山‧麓盹搭露罕露營區,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區茶山部落生態公園,鄰近達娜伊谷、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曾文水庫風景區等知名景點,提供九個營位 … 阿里山露營首選阿里山‧麓盹搭露罕露營區,營區位於阿里山風景區茶山部落生態公園,鄰近達娜伊谷、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曾文水庫風景區等知名景點,提供九個營 … 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茶山村,海拔約500公尺餘,鄒語稱為珈雅瑪部落。 瑞里民宿~三華生態民宿 瑞里野薑花民宿 綠花園休閒民宿 瑞里瑞泰茶業民宿 山合院休閒民宿 山城客棧阿本的家 …

嘉義阿里山_麓盹休閒庭園: 阿里山茶山部落的涼亭節到了,活動時間1124-1125 – 平哥藍海豚的家

阿里山一日遊,茶山‧珈雅瑪部落,部落巡禮、月桃鳥笛、迎賓禮炮、原民共舞、農事體驗、水火同源 – Yahoo奇 … 愛上珈雅瑪,茶山部落工作假期之部落巡禮(青雲瀑布、茶山涼亭文化、玩射箭、搗麻吉、麓盹民宿、清涼暢快 …

嘉義阿里山_麓盹休閒庭園

一切內容只代表發文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網站受到「即時上傳內容」運作方式所規範,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內容,若讀者發現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請注意無提供 Wi-Fi 、營帳出租服務、延長線,防蚊疫,蚊香,手電筒,電風扇,盥洗用具,食材,餐具,洗碗精菜瓜布,敬請自備,謝謝。 睽違二年,Hank媽再訪阿里山茶山部落。 從國道3號中埔下交流道,走台18線省道(阿里山公路),接彎曲綿延的台3線,即可到達阿里山茶山部落。

嘉義阿里山_麓盹休閒庭園: 嘉義阿里山_麓盹休閒庭園是合法露營區嗎?嘉義縣露營區

又是連假,在家待不住,小孩也是,情急之下找到了離家近的一個民宿露營:麓盹民宿。 其實主要是做民宿,提供露營只是隨意,找不到其他部落客來過這兒, … 麓盹庭園民宿 我要預約 民宿名稱的由來:「麓盹」取自布農族「山林」之意的中文音譯,提供您在山“麓”之下打“盹”的小屋負責人:賴榮賢負責人專長:解說、導覽、布農族 … 重要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傳內容的方式運作,對所有內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瑞泰茶業民宿 山合院休閒民宿 山城客棧阿本的家 阿里山璟隆慢活仙境Homestay 奮起湖老街小舍民宿 阿里山露營 … 70 more Made with Google My Maps 嘉義中埔_空島露營區 嘉義中埔_築夢森居 … 嘉義梅山_初果森造露營園區 嘉義梅山_ 大巃頂休息棧 嘉義梅山_幼葉林露營區 嘉義梅山_振峯製茶所 嘉義梅山_振峰茶園露營區 …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