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鞋櫃不可不看詳解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早上忙著出門,玄關最好整齊有序,而這個開放式衣帽架附鞋架就能幫得上忙,提供充足的收納空間,讓全家人方便拿取所需物品,出門更輕鬆。

本產品選用的纖維板使用鋸木廠剩餘物和廢木材製造,我們不僅只使用樹幹而是使用整棵樹。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BRUSALI系列外型典雅,又有巧妙的貯物設計,抽屜櫃、衣櫃及床都能隨意組合,融入家中,讓您擁有最合適的個人貯物組合。

ikea鞋櫃: 收納鞋凳, 白色

裡外空間都賞心悅目,你就可以更享受化妝與護膚的個人時光! HEMNES鞋櫃附2層貯物空間,每層都能擺放2排鞋子,至少可放12對鞋,使玄關更加整齊乾淨,讓您快速又輕鬆的找到想穿的鞋子。 RIGGA衣帽架底部有層架,可放置貯物盒或4對鞋。 亦可按不同需要調校成6種高度。 MULIG衣帽架可置於家中任何地方,包括浴室及有蓋露台等室內潮濕的地方。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風格傳統的HEMNES客廳傢具和儲物組合以100%實木打造,令家居井井有條之餘,也為空間注入雋永魅力。 這裡有齊相襯的書櫃、玻璃門儲物櫃、電視几和書檯,讓你打造風格一致的典雅佈置。 早上起床後,坐在SYVDE梳妝檯前梳妝打扮吧! 簡潔俐落的設計,可收納化妝品、飾品及美髮用品,方便取用。

ikea鞋櫃: 產品

ikea鞋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