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餐椅兒童8大好處

BERGMUND餐椅系列利用創新塑形座椅椅墊來進一步提升座椅的舒適度。 無論你是要坐下來快速吃個早餐,或是長時間坐著享用晚餐,都能從這張椅子上獲得舒適體驗。 我們的餐椅比例恰當,即使久坐也依然舒適。 餐椅設計更可配搭餐檯,打造風格一致的飯廳。

即使沒有準備飯後甜點,也能讓家人享受溫馨歡樂的相聚時光。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為了真正坐得舒適,椅子必須要能在正確的位置,為身體提供合適的支撐。

ikea餐椅兒童: 椅子, 藍色

IKEA以價值為本,對家居生活充滿熱情。 IKEA在29個國家設有355間分店(截至2017年8月31日)。 想令日常生活更環保,最重要的是減少廢物和物盡其用,所以我們希望助你分門別類、善用資源及減少製造廢物。 IKEA的秘訣就是幾張舒適餐椅與尺寸彈性的延伸餐桌!

ikea餐椅兒童

無論是棉花、木材、羊毛或塑膠,我們在選擇物料時也會以《宜家家居可持續發展策略—為人類及地球帶來正面改變》為指引。 我們希望在2030年,所有IKEA產品使用的塑膠全部也可回收再造,而且以可再生或再造物料製造。 我們分別在IKEA餐椅的座椅與椅背模擬擺放100公斤和30公斤的重物,持續重壓25, ,000次。 經測試,適合居家使用,符合耐用度和安全性標準。

ikea餐椅兒童: 椅子, 黑色/Orrsta 淺灰色

IKEA由無數企業、機構及人組成,每一個人、每個意念、每個方案也成就了IKEA。 我們精選重點的事件及數據,讓您了解IKEA於過去一年的工作。 IKEA致力帶來售價相宜的產品,但這不代表我們會在品質或安全方面作出妥協。 所有產品皆對健康和環境無害,保證安全。

ikea餐椅兒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