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and投票結果必看介紹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李斯哲)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宣布10區地區直選有 人投票,投票率30.2%。 投票率最高的三個地區為新界西南(31.67%)、九龍東(31.62%)、九龍西(31.4%)。 功能界別共有70490名選民投票,投票率為32.22%,最高投票率的界別為商界(三)(98.96%)、科技創新界(98.63%)、漁農界(98.27%)。

iland投票結果

新北不動產愛連網使用地政資料為基礎,藉由多重圖資整合後回歸到單一土地,以提供土地建物資訊多重查詢應用。 新北不動產i-Land(愛連網)主要以地政資料為基礎,並將過去發展成果與未來市政發展所需空間資料做整合,藉由跨局處資料與創新應用設計,使空間資訊可提供一般民眾與相關公務單位進行有效運用。 馮驊又指,今日電子派票順暢,很高興選委會界別結果的出爐時間與預期差不多,形容點票速度非常好。

iland投票結果: 使用教學

至於地區直選,馮驊希望早上會有結果,功能界別相信會最遲有結果,選管會已盡量簡化點票流程,期望盡快完成點票。 本系統主要提供GIS地圖式介面的查詢服務,您可以由教學影片做初步的系統認識,或點擊下載操作教學文件,更多的操作主題說明,請見主選單之使用教學。 馮驊表示,選管會一向不會評論投票率高低,目前亦沒有白票及廢票的統計數字,指慣常做法都是先點算有效票數,不會即晚點算無效票的數目,以免拖慢點票工作,選管會將盡快公布無效票的數據,最遲會在選舉報告中詳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