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2上映不可不看詳解

伊芙琳聽後認出這男子原來是当年好友艾密特,遂請求他準許他們留下。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知名W飯店,今(4)日晚點10點多傳出跳電,有民眾報案表示,疑似多人受困在電梯裡,現場畫面曝光,可見飯店前停了多台的消防車與救護車,據悉,目前消防已陸續協助民眾脫困,詳細事發情況仍有待釐清。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本土疫情趨緩,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表示,疫情已連續8週下降,但還沒到最低點,預期未來一週確診數會持續下降。 有關最新疫情與防疫作為,指揮中心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由指揮官王必勝最新說明。 為了把全年犯罪率降到1%以下,美國政府頒布一項政策,每年有12小時可以盡情犯罪,警察和醫院不會提供任何救援服務,全國陷入無政府狀態,犯罪不用接受懲罰。

三個月下來,牠們消滅世界上大部分人口,只剩下一小部分人類仍然躲在各地繼續生存,盡可能地保持安靜來躲避牠們。 在《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Part II)週末開出亮眼票房成績後,派拉蒙影業並沒有拖太久的時間,已經決定將這個系列打造成三部曲,並且也以鎖定的上映檔期。 《花木蘭》原本北美維持3月27日的上映時間、只在海外延期上映,更已經在3月9日於加州杜比劇院舉行了首映,但還是不敵新冠肺炎蔓延,最終決定全球檔期都延後,上映日期也還沒定下來。 或許有人在觀賞《噤界 》後會認為結尾過於倉促,但就我個人而言,在已經知曉怪物弱點的情況下,看著艾蜜莉布朗飾演的女主角那個準備迎戰的自信神情,反而有股讓人期待她後續大開殺戒的爽感,而《噤界2》也是如此。 在成功取得能遠距離傳播「高頻刺耳聲」的廣播系統後,這些倖存者人能否吹起反攻號角,奪回他們失去的家園?

因此在《噤界2》最終擊退入侵島上的怪物後,蕾根能否跟艾密特把其他家人帶來這座暫時安全的小島? 相信《噤界2》的續集和已經確定要交由《通天眼》導演傑夫尼可拉斯執導外傳電影都相當值得我們期待。 2018 年,原本預算不到 2000 萬美金的恐怖驚悚片《噤界 》,憑藉著聽覺異常敏銳且幾乎沒有弱點的怪物設定,營造出一個讓人連呼吸都小心翼翼的末日世界,最終以 3 億 4000 萬的亮眼成績成為該年的票房黑馬。 而如今推出正宗續集,《噤界2》能否延續首集的成功再度給觀眾帶來如坐針氈的體驗? 但目前續集細節尚未公開,約翰卡拉辛斯基過去曾透露,劇情可能會聚焦在其他倖存者身上,也可以延續首集,描述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準備和外星生物來場大戰。 電影《噤界》以低成本賣出好票房和評價,續集確定開拍,派拉蒙影業現在便宣布預定的上映日期,讓粉絲好期待,不過另一部片《捍衛戰士》續集(Top Gun 2)上映檔期卻整整延後快1年。

噤界2上映

今年有不少的韓國驚悚電影上線,像是孔劉、朴寶劍主演的《永生戰》、頗受好評的《催魂頻率》。 而目前也有幾部正準備上檔的,像是Netflix的《第8夜》、金瑞亨主演的《女高怪談:母校》等等。 在《噤界2》飾演艾密特的演員席尼墨菲曾在訪談說這位角色就是這個世界上選擇放棄人們的縮影。

噤界2上映: 《噤界II》終於要登台!外星怪物進化「發出更少聲響」

The Tracking Board評估,由於在西南偏南上的好評和市場上沒有相似的作品,使得《噤界》有望在高預算電影的競爭中脫穎而出。 Deadline Hollywood預估,該片在首週末能獲得約2000萬美元的票房;而《綜藝》則高估至1600萬美元至3000萬美元。 2020年,世界各處佈滿一群沒有視力,卻有著超靈敏聽力的兇猛外星生物,牠們會本能性攻擊任何發出聲音的物體,皮膚猶如鎧甲般地堅硬,讓人類完全無法應對。

《噤界II》原本2020年3月上映,不料上映前夕因為疫情全球擴散不得不喊卡,目前終於確定檔期,沒有意外的話將於6月9日在台上映。 續集再度由約翰卡拉辛斯基自編自導自演,老婆艾蜜莉布朗擔任女主角,第2集故事太精采,讓原本不想再拍的艾蜜莉布朗態度大轉變。 》初步估計,《噤界》在首映週末能獲得1700萬美元的票房,且在美國的總票房可達到6000萬美元。 3月30日,它的首週預估值增加至2750萬美元,而美國總額可望達到8500萬美元。

《噤界II》5月28日在美國上映,以484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拿下第一,創下當時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爛番茄評論高達91%好口碑,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達2.95多億美金。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延檔的《噤界II》下週終於在台上映,該片北美上映首週便以4840萬美金(約台幣13.47億元)的票房佳績拿下冠軍,創下當時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的評論高達91%的新鮮好口碑,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累積票房已破2.95億美金(約台幣82.12億元)。 提姆的父親在他滿21歲時告訴他,這個家庭裡所有的男人都有回到自己回憶中任何時間旅行的能力,在他的生活中嘗試不同的可能。

噤界2上映: 噤界2上映戲院

該片在週四晚間獲得了430萬美元,這使首週末的預估值達4800萬美元(2750間戲院)。 與週五上映的大多恐怖片不同,該片在本週末剩下的時段都不會降低票房。 首週末票房總計5000萬美元,成為當週票房冠軍;這也是繼2016年7月的《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後最高的派拉蒙電影之首週成績。

高雄有間經營10多年的人氣鴨肉飯,陸續拓展6家分店,卻爆出老闆和老闆娘,為了爭奪商標權鬧上法院。 原來夫妻倆11年前離婚,老闆發現孩子不是他的,又得知商標權被前妻更改,提出偽造文書自訴,法院認為,不能排除過去同居期間,由老闆直接授權前妻辦理,因此判前妻無罪。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孝義/台北報導 聯發科高級工程師王靖傑2020年7月因心肌梗塞猝逝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家屬控告酒店負責人蔡伯翰等9人疑延誤就醫涉嫌過失致死,檢方不起訴確定,家屬聲請交付審判,台北地方法院駁回了家屬交付審判的聲請,且不得抗告。 王靖傑的姊姊、台北市政府顧問王致雅表示,地院的駁回理由讓人哭笑不得,家屬還是會繼續努力,為王靖傑討回公道。 行政院開會討論,三級下「微解封」計畫,條件是靜態場所、有足夠空間,不需近距離接觸、可採流量及座位管控開放,逐步解封營業,包括電影院、圖書館、會展場館等有望列入,到時候電影院有可能採梅花座方式賣票,讓每場人數降一半,盡可能地拉開人與人的距離。

當李回農田裡尋找孩子們時,艾芙琳獨自躺在地下室休息,但上方被生物打斷的水管漏水而造成地下室開始淹水。 艾芙琳發現淹水後,還看見一隻跟著她們躲在地下室的生物,最後只好盡可能地靠水聲避開牠而帶著嬰兒逃跑。 「如履的電影筆記」為全台灣影評文章最完整、品質最穩定的電影評論網站。 曾獲得痞客邦社群影響力『百大部落客』、社群金點賞『最佳娛樂部落客』等獎項。

第二集的劇情直接銜接上一集的故事,在除掉靠著聲音獵殺的怪物後,連踩到釘子都不能叫出聲的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為了存活下去,不但藥繼續噤聲,還得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 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很快就發現透過聲響獵殺人類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鋪了沙子的道路以外的唯一威脅。 阿伯特一家人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

蕾根則带上裝置,並跑到穀倉上明火及嘗試規劃逃走路線,这时有人在不远处用明火回應了她。 阿伯特一家順着地圖沿着火車軌,走到一處廢棄工廠,伊芙琳穿過進入工廠範圍的鐵絲網洞,卻不慎触发陷阱。 伊芙琳抱着嬰兒逃亡,馬庫斯踩中捕獸夾重伤,怪物自然順着聲音袭來。 關鍵時刻,蕾根再次利用怪物的弱點放大人工耳蝸的噪音干擾,伊芙琳隨即配合開槍将其杀死。 槍聲吸引了更多怪物,三人逃至工廠內,此人出現帶着他們逃到地下的密閉艙內並用毛巾卡着艙門脫離險境,但他表示這裏沒有足夠資源,无法收留。

噤界2上映: 導演

早在上個月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接受 Collider 訪問時就透露了《噤界II》的英文片名「第二章」(Part II)代表了這僅是三部曲的第二部,同時表示自己的丈夫約翰已經有一些不錯的續集想法,隨著票房的大成功,第三集也順勢成行。 根據綜藝報的報導,《噤界3》將在 2023 年的 3 月 31 日上映,然而前兩集的導演與編劇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這次將會退位,交由《泥土》(Mud)導演傑夫尼可斯(Jeff Nichols)執導,但故事依舊會使用約翰的概念。 麥可貝(Michael Bay)以及其長期合作夥伴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將會擔任製作。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鎖定國定殺戮日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正是如此,我也非常喜歡《噤界2》在雙線敘事之下的最後結局。 面對無路可退的絕境,原本只負責闖禍、尖叫和逃跑的這對姊弟,卻在不同的地方同時選擇挺身而出,為了保護珍愛的人們而勇敢對抗眼前的怪物,這無疑是整個系列最激勵人心的時刻,清楚藉由人物在末日困境中的成長,進一步展出《噤界2》整部電影關於「重拾希望」的核心主題。

噤界2上映

作為父親昔日好友的艾密特在災難中失去孩子,而老婆也在這段時間裡因病過世,讓他因為自己沒能保護妻小感到痛苦,所以在《噤界2》片中他遇見遭受怪物追殺,急需要找到一個安全藏身處的伊芙琳一家四口,也可以說是他在經歷創傷過後,能夠撫平內心罪惡,找回自身價值的第二次機會。 另外,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音速小子》真人版上映日,從原先的2019年11月15日提前到2019年11月8日,《魔鬼終結者》續集則由2019年11月22日提前到2019年11月15日上映。 2019年6月20日,派拉蒙影業宣佈電影的製作工作已正式開始。

不懂手語的艾密特緊張地表示要留在車站一會兒才帶她回家,蕾根则尝试说服艾密特请他帮忙,两人留在控制室休息等待怪物散去。 翌日,蕾根醒來時發現艾密特和噪音裝置不見,這時艾密特拿了噪音裝置回來,並說他找到了船。 随后两人前往海岸邊碼頭,发现一個跪在地上的女孩,艾密特上前打算向她伸出援手,女孩却把满是玻璃瓶和罐子的渔网繩索套在他的身上,使他不敢动弹,接着一群野蛮人出現,他们的头领准备將蕾根掳走,艾密特用手語示意蕾根「下潛」,蕾根立即跳入水中,他趁機扑向男子套上渔网,並用繩索将其綁在柱上。 怪物聞聲而來,这群野蛮人瞬间就被残杀,跳进水中的艾密特也发现怪物是不熟水性的。 然後艾密特被找到小船的蕾根救回船上,他把嘴裏含着的人工耳蝸还给蕾根,兩人撐着船向着海島進發。 与此同时,伊芙琳到城裏搜索物資以治疗马库斯和为宝宝提供氧气。

噤界2上映

《噤界II》由派拉蒙影業定於2021年5月28日在美國上映,並在院線上映45天後在串流平台派拉蒙+上線。

自編自導自演的約翰卡拉辛斯基與主演艾蜜莉布朗作為一對父母,在前作講述兩人為了孩子做出的犧牲與付出之後,這次《噤界2》依然把故事聚焦於這家人試著在這艱困處境下存活之上。 雖然在無意間發現怪物弱點的她們現在對抗怪物已經不是件難事,但在父親李已經離開的情況下,母親伊芙琳獨自帶三個孩子略顯吃力,瞬間失去家庭支柱也對她們心理造成重大影響。 《噤界》由男星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預算為1700萬美元,結果在全球獲得3.2億美元票房,叫好又叫座,成為上半年的大黑馬,雖然他所飾演的父親已經犧牲,但他仍會在續集擔任幕後製作甚至是導演。 一年多後,一家人繼續平安生活,蕾根仍然沒有走出害死弟弟的陰影,和父親的關係幾度緊張。 艾芙琳再度懷孕並逼近預產期,在穀倉地下室做好生孩子隔音的萬全準備。

2020年7月,電影延後至2021年4月23日在美國上映。 2021年1月,電影再度延後至2021年9月17日在美國上映。 2021年3月,電影提前至2021年5月28日在美國上映,並在院線上映45天後在串流平台派拉蒙+上線。 天亮起,蕾根只留下字条就帶着獵槍及噪音裝置出發,伊芙琳请求艾密特幫她帶蕾根回來。 蕾根沿着火車軌走到一廢棄火車站,她走上一個車卡拿走急救箱,却与一只怪物相遇。 蕾根快速開着噪音裝置並嘗試槍殺怪物但未成,艾密特及时趕到並槍殺了牠。

噤界2上映

故事承接上一集,家裡發生意外之後,一家人(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現在必須去面對外界未知的恐怖世界,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 他們迫使冒險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但很快就意識到,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的生物並不是潛伏在沙子路上的唯一威脅。 《噤界》2018年全台票房破7千萬新台幣,其獨特噤聲驚悚觀影體驗吸引一票粉絲喜愛,2021年《噤界II》一片仍是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編劇、製片和導演,堅強的原班卡司陣容包括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以及約翰卡拉辛斯基,還有新加入席尼墨菲《敦克爾克大行動》和吉蒙翰蘇《驚奇隊長》。 等待已久的電影《噤界II》終於要在台灣上映,5月28日在美國上映後,就以4840萬美金的票房佳績拿下第一,創下當時美國疫情期間開片票房新高,爛番茄評論高達91%好口碑,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累積票房達2.96多億美金。 約翰卡拉辛斯基總結,「第一部電影只是這個末日世界的一小部分」,續集電影會保有讓全球觀眾著迷的所有元素,但是艾芙琳和她的孩子們踏出的每一步,對角色和製作來說都是全新的一步,而且跟上一部電影比起來更是步步驚心。

馬庫斯则留下照顧,他安置好寶寶在箱中,好奇到工廠上面查看,后被艾密特妻子的屍體嚇倒,發出巨響引來怪物。 他立即回到地下室並帶同寶寶、箱子還有收音機逃进密閉艙,但意外反锁在里面。 這時伊芙琳趕到,她把怪物引到漏油的區域並引爆其中一個氧氣瓶但未能伤害它。 伊芙琳利用自动滅火系統的水聲躲過了怪物逃到地下室,在馬庫斯與寶寶窒息前进入舱内,用另一瓶氧氣维持三人的呼吸。

蕾根和馬庫斯跟母親艾芙琳會合後,集體躲入擺放無線電的地下室,蕾根看到父親針對尋找生物弱點、以及升級她耳蝸的一系列筆記,才理解父親為何一直以來不讓她進地下室。 這時,生物回到地下室尋找目標,但蕾根想起之前的手段後,將她的耳蝸放置在麥克風上強化刺耳頻率,導致生物開始感到痛苦不已、四處掙扎。 艾芙琳觀察到生物皮膚之下的肉體後,在生物恢復正常的一瞬間用散彈槍打爛牠的頭。

聽聲辨位就能制伏歹徒,精彩動作戲真的讓人看了不敢呼吸,新片預計9月上映至於另一部片《噤界II》,則是因為疫情不斷延期。 最近有兩部新片,都讓人屏住呼吸,包括《噤界II》、《暫時停止呼吸2》,預計8、9月上映,不過7/12有沒有可能解封? 有趣的是,就在前幾天,主演兼製片的馮迪索(Vin Diesel)才放話宣示《玩命關頭 9》不會延期,絕對依照原訂的 05 月 22 日上映,但想不到,今天情勢卻大翻轉,不只確定延期,還延了整整一年,要等到明年的 04 月 02 日才能一睹本片風采。

  • 根據派拉蒙電影官博公布的新消息,全球現象級驚悚電影《噤界》續作《噤界2》正式宣布引進中國內地。
  • 自編自導自演的約翰卡拉辛斯基與主演艾蜜莉布朗作為一對父母,在前作講述兩人為了孩子做出的犧牲與付出之後,這次《噤界2》依然把故事聚焦於這家人試著在這艱困處境下存活之上。
  • 《噤界2》延續了《噤界》的“無聲”設定,並展現更為宏大的世界觀,這一次伊芙琳一家將離開藏身的小屋,尋找下一個落腳點,廣闊世界中殺機暗藏,無論是嗜殺成性的怪獸,還是叵測未知的人性,都成為他們求生路上的難題,母子四人怎樣撐過危險重重的逃學生之旅,可謂懸念迭起。
  • 第二集的劇情直接銜接上一集的故事,在除掉靠著聲音獵殺的怪物後,連踩到釘子都不能叫出聲的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米莉森西蒙斯、諾亞朱佩)為了存活下去,不但藥繼續噤聲,還得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

蕾根和艾密特上岛后發現了圍在火堆、可以正常生活的倖存者們,并受到他们的接待。 艾密特向一位男幸存者拿出人工耳蜗请求帮助,过后向蕾根表示他们同意广播,并对他的鲁莽麻木表示歉意,也认可了蕾根的勇敢,之后走到海边,看着儿子们的画像不禁感慨。 这时,艾密特意外發現先前在碼頭的怪物竟搭着一艘破船漂到島上,遂立刻奔向人群大呼疏散,但還是來不及。 他與男倖存者带上蕾根一起駕車引誘怪物到達广播站,但男倖存者在以为成功甩掉时被突然出现的怪物杀死。 艾密特和蕾根只能继续潜入播放控制室,但还是驚動了怪物,艾密特把控制室的門關上决定獨自面對它,腿部因此负傷。 另一邊,逃進密閉艙內的三人即将耗尽氧氣,伊芙琳打開艙門确认安全,便出去拿物資為馬庫斯包紮,但怪物卻從洞口出來,伊芙琳迅速跑回艙內关门不及,怪物破門並不斷攻擊,抓傷她的腿。

一家人從農場閉路電視上發現又有兩隻生物被槍聲引來,但因為已經找到生物的弱點所在,艾芙琳重新將槍上膛,陪家人準備好抗擊敵人。 居住在一座僻靜農場裡的阿伯特一家人,在一家之主李的帶領下持續生存。 為了避免發出聲音驚動到生物,走路必須要赤腳踩著鋪好的沙子路行進,且透過手語方式來互相溝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