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a 睫毛膏10大分析

而挑選睫毛膏除了追求濃密、纖長、捲翹、不暈染等等,抗油防水、持妝等細節也是面對濕熱天氣的必要項目,更別提是否溫水可卸等細節。 擁有極細刷頭,可輕易刷到睫毛根部,非常小巧細緻的根根捲翹睫毛膏,小刷頭設計使得刷睫毛時更為順手,持久力非常好,流汗也不脫妝,能夠防油防水,保持一整天不暈染。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令人讚賞的就是捲翹度和防水性,去海邊玩或大爆汗都不擔心,推薦給想畫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的人。 但是呢,對於如此防水的睫毛膏,有個小缺點就是不太好卸除,必須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液才能卸乾淨呦! 特別的C型曲線刷頭設計及其柔軟的刷毛設計能使睫毛從根部向上捲翹!

使用温水可溶的成膜剂,优于改良耐水睫毛膏,与防水睫毛膏不同,用水可除去,如果需要可用普通洁面清洗,而不需用含油卸妆产品卸妆。 在英國每 15 秒就會售出一支 Benefit 以假亂真睫毛膏。 不剝落、不暈染的配方與設計用於提升和延伸的刷子相結合,這款產品在睫毛膏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對於看起來濃密的睫毛線,Victoria Beckham的未來睫毛膏就是最好的選擇。 它含有植物衍生的聚合物,可滋養和調理睫毛,此外,它不會剝落。

防水型睫毛膏不易溶於汗水、淚水,即使到海邊戲水也能維持睫毛的捲翹度。 不過有些商品較不耐皮脂及摩擦,同時也須注意防水型睫毛膏多難以用一般卸妝用品卸除,需使用高強度的「眼唇專用卸妝品」,並耐心、輕柔搓揉擦拭才能洗卸乾淨。 濃密型的睫毛膏利用膏體加粗每根睫毛,正適合睫毛稀疏、或質地細軟缺乏韌性者。 此外,此類型睫毛膏因會確實包覆睫毛,而相當適合選用黑色以外的款式創造存在感。

A:雖然這類產品的使用期限約為三年,然而一旦打開後太久沒用,又或者是使用完沒有蓋緊都可能導致膏體乾涸。 不過此時先別急著丟棄,可嘗試以隔水加熱的方式化解問題;又或者在其中加入幾滴隱形眼鏡保養液或美容液,應也能增加濕潤度。 過去曾經廣為流行的左右方向「Z字刷法」,其實相當容易造成膏體附著量不均,反而無法創造根根分明感甚至結塊。 因此,從根本筆直向上刷到尾端才是畫出乾淨、立體眼妝的秘訣,至於塗刷次數以1~2次為佳,如此一來睫毛便不會顯得妝感厚重抑或減損捲翹度。

  • 2016年進入阿聯酋航空任職,從而飛往中東展開神秘的阿拉伯之旅。
  • 我最喜欢最常用的还是最初的红色,膏体自然没有嫁接感,睫毛刷出来根根分明,会像自己的睫毛而且真的不塌!!
  • 表現自然明亮眼眸的妝感是近幾年的主流,因此加長型的睫毛膏十分的受歡迎。
  • 如果您喜歡濃密又飄逸的睫毛,Pat McGrath 的 Dark Star 睫毛膏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睫毛膏輕盈飄逸,可以打造更多效果。
  • 蘭蔻的睫毛膏一直都評價不錯,此款也不例外,好刷的螺旋刷頭及含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畫出不結塊的高貴睫毛。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睫毛膏不會剝落或暈染,但在需要的時候,又能輕鬆打造出更有吸引力的外觀。

上睫毛膏前先用睫毛底霜打底,能提高睫毛的長度,同時滋養調理睫毛。 经久不衰,防水防汗第一名,所以需要用眼唇卸,一般户外活动比较多的时候我会用它。 款类非常多,已经出到3、4代了吧,专攻纤长和浓密类的都有,每年都能上日本美妆榜单,一支可以用很久,不会自己干掉。 首先,买睫毛膏肯定是想要睫毛看起来卷翘浓密,所以请再多花一个钱出来,投资一个黑科技产品——睫毛打底膏。 其实好用的睫毛膏还蛮多的,但是不好用的睫毛膏更多,所以发了这篇文章,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姐妹种草和避雷,如果文章内容对你有帮助,就请不要吝啬你的点赞和收藏啦。 2016年進入阿聯酋航空任職,從而飛往中東展開神秘的阿拉伯之旅。

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拿下2007年台灣開架睫毛膏第一名的快捷濃密睫毛膏,還曾經獲得2008年度上半年新秀賞「睫毛膏」品項第3名。 此外,因為媚比琳會定期推出睫毛膏的新配方,因此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不只是濃密,捲翹度也十分的有效果。 對於睫毛過細、想要做出自然捲翹纖長的女孩來說,是一款相當推薦的睫毛膏。

ilia 睫毛膏: 毛膏推介:RMK High Volume Mascara 防水極濃捲曲睫毛液 #EX02 $320

也算老网红了吧,当时还是因为朋友去泰国,我特地让她人肉带回来给我的,到手非常失望,虽说化妆品使用千人千感,唯独这个身边朋友一致差评。 这到现在也是我不知道这个是怎么火起来的产品。 而且特别难干,过了很久,一眨眼还是会晕下到眼睛。 另外一头的白色刷头就更别提了,一刷出来就像棉花糊在眼睛上。 赫蓮娜的LASH QUEEN系列作中每一款都是十分優秀的商品,但此款的豹紋設計也好,持久度、濃密度也好,都很深得人心,是一款萬能類型單品。 「零暈染美型細睫膏」擁有無論細短睫毛或是睫毛根部都能完整包覆刷勻的極細刷頭,會讓人懷疑是不是下睫毛專用的極細刷頭。

此外,添加彈力纖長配方的質地十分輕盈,即使疊擦也不用擔心重量會壓垮睫毛;而獨家的抗暈染成分則可耐水、耐皮脂、耐磨擦,不論是運動流汗還是到泳池玩水都能完美持妝,告別令人尷尬的熊貓眼。 若睫毛膏總是須花費長時間等待乾燥或刷頭難以塗刷,即便是再喜愛的品牌抑或是極漂亮的包裝設計,恐怕也難以繼續使用下去。 為此,挑選時務必確認影響順手度、使用感的各個項目。 紅色、藍色、橘紅色睫毛膏可說並不少見,而現在也不僅止於鮮豔的純色調,帶有透明度或中間色的選擇亦可見於市面。

密封縮小的管口設計取用時能自然刷除多餘的膏體,睫毛不結塊、妝效乾淨根根分明。 ILIA 創造出高效又純淨的配方,具有抗暈染的抗水特性,不僅持久不暈染還能保護敏感的眼周部位。 99%天然成分,使睫毛極致纖長、濃密、捲度完美不僵直之餘,也包覆每一根睫毛完整滋潤。 採用獨創的雙面刷頭,一直就能搞定根根分明與纖長濃密兩種效果!

ilia 睫毛膏: 最適合延長:Maybelline Sky High Mascara 睫毛膏

此外,採用的梳狀刷頭能緊緊抓附細短毛,讓每一根毛體都能均勻沾附膏體,打造俐落不結塊的纖長感;而多種色系的選擇也能方便搭配各種不同的妝容,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夢幻眼妝。 另一方面,其獨特的彈性刷頭能均勻地沾取膏體,讓刷後的睫毛呈現根根分明的狀態,不易有結塊或成束的現象產生,尤其適合尚未熟悉刷睫毛技巧的人選購。 睫毛膏的妝感主要可分為「纖長型」、「濃密型」與「捲翹型」,以下會說明3種類型的特色以及各自的適用對象。 栗子色調的防水極濃睫毛液配合高密度的柔軟 Volume Wax 成分,從睫毛根部開始,加強睫毛濃密度。 配合精心計算每根睫毛的角度和長度的刷頭,從每根睫毛的根部開始,均勻地刷染上睫毛液,輕輕一掃,全面覆蓋每根睫毛,塑造魅惑十足的誘人眼神。 想睫毛全天候捲翹不下垂,在塗抹睫毛膏時可以從根部開始,假如需要疊塗抹的話次數維持2至3次,若果塗抹太多的話會令睫毛過重而加速下垂,亦會出現結塊情況。

在彩妝市場擁有一席之地的奇士美,堅持採用最安全的原料來降低對肌膚的刺激。 其中這款商品富含山茶花籽油、甜杏仁油、蜂王漿萃取等六種美容液成分,在上妝的同時能滋潤並保護脆弱的睫毛,以維持豐盈富彈力的最佳狀態。 睫毛膏的卸除方式可大致分為「需使用卸妝產品」及「溫水即可」等兩種類型,而以下將簡單介紹各自的特徵,不妨根據自身需求及習慣挑選。 UNLOCKED睫毛膏採用純素和防暈染配方,當中的薄膜形成技術以輕盈纖維覆蓋每根睫毛,不易暈染,令美睫造型如扇形般均勻展現,立體耀眼。 近年,现代无水凝胶型配方明显地取代取代防水乳液配方。 提出第三类配方:防水-可洗睫毛膏(waterproof-washable mascras)或热敏睫毛膏(thermosensitive mascras)。

2019年網友評鑑美妝賞獲得「睫毛」品項第1名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是1028美妝品牌中最佳暢銷品中一款加長型的睫毛膏。 而它好上妝的秘密在於它的「筆直纖形刷頭設計」,精算出最適合亞洲人眼型的細緻捲翹長刷頭。 纖細刷頭貼合眼型,而且刷頭前端的細緻設計連下睫毛也可以輕鬆刷得到! 想要輕鬆卸下睫毛膏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款複合型的商品。

ilia 睫毛膏: 最棒的假睫毛效果:Y SL 濃密睫毛膏

有些人喜歡用棕色來勾勒出柔和的睫毛線條,而另一些人則喜歡濃密、漆黑的效果,越戲劇化越好。 有一些睫毛膏可以滿足每一種偏好:從根根分離、延長到豐滿、捲翹和持久,關鍵是在購買之前得先確定你想要的效果。 隨著疫情擴散,戴口罩成為日常,睫毛就是第一眼看到你的代表印象,隨著接睫毛的熱潮慢慢消退,方便又快色的睫毛膏又開始重獲大家的親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睫毛膏不會剝落或暈染,但在需要的時候,又能輕鬆打造出更有吸引力的外觀。 黑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但濃郁的巧克力色更柔和、誘人(尤其對較白的膚色),而深紫色等顏色也適合大多數眼睛。 可以隨心所欲的刷出濃密柔軟效果的睫毛膏,含有纖維卻不易結塊,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 可以像是接睫毛般的自然,還能增加睫毛濃密度,推薦給想要強調自然妝感的人使用。

加長型的睫毛膏,效果就如同其名,可以做出娃娃般的大眼睛。 蘭蔻的睫毛膏一直都評價不錯,此款也不例外,好刷的螺旋刷頭及含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畫出不結塊的高貴睫毛。 不同睫毛膏的品質好壞差異相當大,買到不適合的商品只能硬著頭皮用完或是忍痛丟棄。 而1028的這款睫毛膏之所以令人驚艷,在於其膏體偏乾,因而成功避開了睫毛低垂問題,再加上根根分明捲翹的自然存在感,擦上它就能擁有人人稱羨的天生美睫。 除此之外,今天還推出了 BARBAPAPA 限定款,喜愛甜美風格的你千萬別錯過。

ilia 睫毛膏

沒有睫毛底妝也可以畫出又長又濃密又捲翹的睫毛膏,防水性更能維持長久不脫妝。 梳子刷頭卻可以畫出如同弧形刷頭般的感覺,也好上手,不易結塊。 除了防水,還有保養液的成分,可以一邊保養睫毛一邊維持住睫毛的捲翹度,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一款睫毛膏單品。

原生睫毛向下或是長時間帶妝的話,選擇速乾且定型效果優異的捲翹款最合適。 不過捲翹型睫毛膏的膏體在乾燥便無法調整,加上多次反覆塗刷也會減損捲翹度,因此塗刷次數以1~2次為限,若想改變翹度則需趕在乾燥前。 大家平常多數都會選擇黑色的睫毛膏,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 倘若大家的髮色偏淺、有佩戴啡色有色隱形眼鏡的話,不妨選擇啡色睫毛膏,同樣能放大和提亮雙眼之餘,眼神看起來亦會更柔和。 主要是以硬脂酸或油酸三乙醇胺、皂基为基质的体系,这类配方耐水性好,涂在睫毛上感觉柔软,易于卸妆,引起对眼睛的刺激作用可能性少。 蘭蔻濃密睫毛膏推出了“極致”版本,其濃密、蓬鬆的刷子使睫毛變得更大、更濃密,睫毛膏的濃密、濃密和長度更上一層樓。

ilia 睫毛膏

不過幸運的是,只需要嘗試一下,你也能很快找到合適的刷子尺寸、顏色,實現夢想中的完美睫毛。 能夠將睫毛一根一根的刷長刷翹,持久維持時間長,能夠刷出像娃娃般的大眼睛。 還能用溫水輕鬆卸除,是一款非常好上手的睫毛膏單品。

本段會介紹主流的四種刷頭,幫助大家鎖定適合自己的類型。 NARS 的 Climax 濃密睫毛膏憑藉其輕盈的配方和一流的刷子,用輕質地塗層圍繞每根睫毛,保持柔軟的觸感。 對於喜歡濃密睫毛的人來說,嬌蘭優雅包裝的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 刷頭由精細的橡膠尖頭製成,可以輕鬆抓住和覆蓋每根睫毛,並賦予強烈的黑色調,帶來撩人的目光。 如果您喜歡濃密又飄逸的睫毛,Pat McGrath 的 Dark Star 睫毛膏就是您的不二之選,這款睫毛膏輕盈飄逸,可以打造更多效果。 為了畫出更濃密的睫毛,將睫毛膏先塗在睫毛的前面,然後,用睫毛刷往睫毛的後面塗抹。

ilia 睫毛膏

配合Curl Keep Complex,能浸透每根睫毛,由內至外維持捲度;幼細纖維、能靈活使用的細長刷頭,即使重複疊加塗抹亦不會令第一層膏體脫落,塑造濃密捲翹睫毛。 刷頭不只是小,還配合了睫毛的形狀,可以簡單的畫出根根分明的長睫毛。 含有纖維卻不會感覺到厚重,具有防水、耐汗、抗皮脂作用,不怕暈染,長時間維持美麗睫毛的睫毛膏。 和魔法極太睫毛膏的搭配性很好,可以先使用此款加長睫毛之後再上魔法極太睫毛膏增加濃密度。

睫毛膏主要由乳化剂、颜料/填充剂、各类溶剂、蜡类、油脂、防腐剂、聚合物成膜剂等。 睫毛膏为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属于彩妆化妆品,主要作用是使睫毛着色,使洁面看上去又浓密又长、卷曲等,使睫毛的形状看上去整齐漂亮,以增强眼睛的魅力。 YSL 的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憑藉其強化薄膜和創新的尼龍刷子,塗抹在每根睫毛上,營造出強烈的濃密感和飄逸的妝效。 如果你不小心把睫毛膏弄到眼皮上或眼睛周圍,等它乾了以後再清除。 試圖在它還濕的時候去除它,會造成灰色的污點,更難去除。

但睫毛卻會因為賀爾蒙或是睫毛生長周期、年齡的變化而減少,是女孩常有的煩惱。

再者,其刷頭較其他款商品還要來的細長,可確實從根部一筆刷至尾端,同時帶來不過度誇張的俐落妝感;而超輕薄的質地也提升了整體的捲翹效果,持久度相當令人期待。 錐形刷頭包含了子彈型、螺旋刷、葫蘆型或細小型等類型,雖然每種都有其特長,但大多可藉由改變塗刷角度調整妝容的纖長或濃密長度。 而每個商品的刷頭大小、刷毛長度及密度皆不相同,一般建議選擇刷頭細小的款式以便處理眼頭、眼尾等細節。

含有不會因為眼淚而暈開的配方,但卻可以使用溫水卸除、含有纖維的睫毛膏。 想要加長睫毛表現出根根分明的感覺可以選擇加長型睫毛膏。 表現自然明亮眼眸的妝感是近幾年的主流,因此加長型的睫毛膏十分的受歡迎。 各家彩妝品牌推出的加長捲翹的雙效睫毛膏也多了起來。

  • 使用温水可溶的成膜剂,优于改良耐水睫毛膏,与防水睫毛膏不同,用水可除去,如果需要可用普通洁面清洗,而不需用含油卸妆产品卸妆。
  • 還能用溫水輕鬆卸除,是一款非常好上手的睫毛膏單品。
  • 若是想要讓睫毛看起來又濃又密,可以選擇濃密型睫毛膏!
  • 相信不少人會藉由反覆塗刷來加強,然而如此一來反而會失去根根分明感,並出現結塊、蟑螂腳。
  • 此外,採用的梳狀刷頭能緊緊抓附細短毛,讓每一根毛體都能均勻沾附膏體,打造俐落不結塊的纖長感;而多種色系的選擇也能方便搭配各種不同的妝容,展現出不同以往的夢幻眼妝。
  • 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能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捲曲動人。

不同眼型也可配合不同塗法,例如想眼睛看起來更圓大,可以著手重點重複塗抹眼睛中央位置,營造出精靈電眼的妝感;假如想眼睛看起來更尖長,則可重點塗抹眼尾位置,塑造嫵媚誘人的眼神。 結合純淨成分及植物性精華的輕盈柔滑配方,可有效潤澤眉毛,不結塊、不掉屑。 ILIA一筆柔滑眼線膠筆,它豐潤浸透的軟質筆尖讓描繪猶如行雲流水般地輕巧,能在下筆後未乾之前快速推抹創造深邃的煙燻層次,尾端內建的削筆器方便隨時隨地增添眼神風采。 成分純淨自然、筆尖柔軟的眼線膠筆,完全不含任何碳黑成分,全乾後即可持妝一整天。 刷頭輕點於眼皮部位後再用無名指輕抹拍勻,打底後眼睛明亮有神,素顏、妝前打底兩相宜,即便慵懶的周末午後也能輕鬆素顏出門。 要加強眼睛給人的印象,「睫毛」是不可或缺的重點。

若是想要讓睫毛看起來又濃又密,可以選擇濃密型睫毛膏! 讓睫毛變濃使瞳孔看起來更明亮,增加眼眸魅力。 濃密型的睫毛膏大多是在成份裡面加入了纖維,因此比較難塗的均勻容易暈開結塊,因此在刷頭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A:目前市售的睫毛膏幾乎都有不錯的防水及抗暈染效果,光以一般卸妝產品較難徹底洗卸乾淨,因此建議選擇眼唇專用的卸妝液較佳。 而洗卸步驟是將其倒在化妝棉上,並敷在眼部約15~20秒,接著再輕輕往下擦去膏體後再進行洗臉程序即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