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vethewayyoulie lyrics7大優點

虽说蕾哈娜的嗓音在歌曲开头出现的形式较为传统老套,却多少将这首中板歌曲推向了更为抒情化的层面,同时也让这支嘻哈单曲加入了亲切的成分。 这首歌谈论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两人都想离开对方却又离不开,迫于暴力,也迫于犹豫和纵容,就这样一次一次受到伤害,直到毁灭。 蕾哈娜的声音有点阴郁,而埃米纳姆的强烈说唱,使爱情的无奈和无力多了一份苍劲和干脆,与蕾哈娜柔和的声音非常混搭,一气呵成[14-15]。 《Love the Way You Lie》拿下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版冠军,于2010年7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100强单曲榜首位并连续拿下7周冠军。

ilovethewayyoulie lyrics

2011年,该歌曲获得由第37届人民选择奖授予的“最受欢迎歌曲”和“最受欢迎MV”两个奖项。 《Love the Way You Lie》拿下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版冠军,于2010年7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位并连续拿下7周冠军。 喜欢你说谎的样子 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由蕾哈娜女声歌唱和阿姆男声说唱共同完成。 痞子风格的阿姆,是世界上出了名的音乐鬼才,说唱界的一大传奇,他暴力说唱的风格,听着就像是拳拳到肉的直击感。

ilovethewayyoulie lyrics

  • 这首歌谈论的是家庭暴力,歌曲中的两人都想离开对方却又离不开,迫于暴力,也迫于犹豫和纵容,就这样一次一次受到伤害,直到毁灭。
  • 2011年,该歌曲获得由第37届人民选择奖授予的“最受欢迎歌曲”和“最受欢迎MV”两个奖项。
  • 痞子风格的阿姆,是世界上出了名的音乐鬼才,说唱界的一大传奇,他暴力说唱的风格,听着就像是拳拳到肉的直击感。
  • 《Love the Way You Lie》拿下全球逾二十个国家的音乐排行版冠军,于2010年7月31日登上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首位并连续拿下7周冠军。
  • 喜欢你说谎的样子 这首《Love The Way You Lie》由蕾哈娜女声歌唱和阿姆男声说唱共同完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