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inhouse介紹

靠近微風南山的 Image Inhouse,正確位置是在信義威秀一樓,不論白天或是夜晚,裡頭燈光總是昏暗著,氛圍舒適地好放鬆,是吧! 魷魚腳沒有絲毫的海鮮腥味之外,口感還非常的彈牙保有軟嫩不難咬,如果喜歡吃蒜、吃辣,我們很推薦這道超涮嘴的義大利麵。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異想空間,踏進店裡時一面投影的牆上是外星人呀! 與其說是餐廳,倒覺得更像是餐酒館,適合夜晚聚餐的地方。 小雞腿的炸粉薄薄一層,就算兩個人吃完一盤也不會覺得油膩,底層再搭配炸過的水餃皮創意又有趣,水餃皮有著像餅乾的酥脆口感,搭配炸雞也很合拍。 若是來品酒的,建議可以點一份酥炸蒜香魷魚腳,吃起來軟硬剛好,口感很帶勁,底層搭配餛飩皮降低膩口感外,再搭配青檸城香醬帶有優格香氣,吃起來爽口不已。

  • 室內座位以4~10人的規劃為主,非常適合一群人看完電影來這吃宵夜或是團體聚餐,一旁則還有適合兩三個人的吧檯坐位。
  • 位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一樓裡的「image-inhouse」是家有著迷幻氛圍並結合酒吧的義式餐酒館,同時是台北知名酒吧「inhouse」的最新力作 …
  • 與其說是餐廳,倒覺得更像是餐酒館,適合夜晚聚餐的地方。
  • 當時在選擇餐點的時候,讓我想了許久,最後選出香煎雞肉鹹蛋黃燉飯,同時也是當日最喜歡的料理!
  • 小雞腿的炸粉薄薄一層,就算兩個人吃完一盤也不會覺得油膩,底層再搭配炸過的水餃皮創意又有趣,水餃皮有著像餅乾的酥脆口感,搭配炸雞也很合拍。

隨著時間進入下雨,看著街上來往的人群,發著呆,真有點感覺。 酥炸棒棒腿沒有太多的調味,而是經高溫油炸過後,再撒上特調義式香料來增加香氣,吃起來有些許甜甜微微的辣感。

imageinhouse: 凱林鐵板燒 信義威秀店

主打義式餐酒館的「image-inhouse」將使用紫色、紅色等多種顏色的燈光,將空間營造出迷幻微醺的時尚感,讓你在大白天不用花大把的錢,就能享受到酒吧的迷人情調。 Image Inhouse客座區數量還不少,而每個座位的空間都還滿寬敞的! 有趣的是,靠窗的座位,有開放式落地窗,推開窗戶還能直接走到戶外,當天因為下雨,風吹得涼爽。

室內座位以4~10人的規劃為主,非常適合一群人看完電影來這吃宵夜或是團體聚餐,一旁則還有適合兩三個人的吧檯坐位。 擅長在地咖啡廳與美食挖掘、美食與人像商業攝影、規劃主題性旅遊、地方文化研究、街道日常拍攝,我希望在每趟旅程開始前,都可以想到來這裡找找適合自己的目的地。 飲料可以選擇無糖,拿鐵的咖啡香厚實,搭配鮮奶非常滑順,青茶是微糖,甜度還滿剛好的,而且不甜膩不苦澀,搭配炸物清爽又解膩。 「image-inhouse」的米飯使用泰國長米,因此口感也較不會太過軟爛,雖然沒有米心,但也不致於到覺得太糊,讓不愛吃濕軟米飯的安迪也喜歡。

imageinhouse: 台北信義|image inhouse-走進異想空間,讓鹹蛋黃與義式燉飯結合實在合拍

當時在選擇餐點的時候,讓我想了許久,最後選出香煎雞肉鹹蛋黃燉飯,同時也是當日最喜歡的料理! 燉飯吃起來很清爽,但有淡淡鹹蛋黃香氣,不會太濕軟外,口味也不膩口;另外雞肉帶有煙燻的香氣,也給得相當大方。 位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一樓裡的「image-inhouse」是家有著迷幻氛圍並結合酒吧的義式餐酒館,同時是台北知名酒吧「inhouse」的最新力作 … Image Inhouse很適合想吃飯、想聚餐的朋友,餐點水準還不錯,雖然漢堡不那麼合胃口,但在燉飯表現是很不錯的! 一路營業至凌晨三點,想吃些小東西的話,IMAGE INHOUSE 選擇也不少哦。 有時候我會選擇吃飽再去逛街,逛街對我來說就像消化當天所吃得美食,似乎能降低罪惡感(笑)每次看完電影,肚子都會咕嚕咕嚕叫,這時要是能找到餐廳吃飯,就好了。

  • 燉飯吃起來很清爽,但有淡淡鹹蛋黃香氣,不會太濕軟外,口味也不膩口;另外雞肉帶有煙燻的香氣,也給得相當大方。
  • Image Inhouse客座區數量還不少,而每個座位的空間都還滿寬敞的!
  • 隨著時間進入下雨,看著街上來往的人群,發著呆,真有點感覺。
  • Image Inhouse很適合想吃飯、想聚餐的朋友,餐點水準還不錯,雖然漢堡不那麼合胃口,但在燉飯表現是很不錯的!
  • 酥炸棒棒腿沒有太多的調味,而是經高溫油炸過後,再撒上特調義式香料來增加香氣,吃起來有些許甜甜微微的辣感。
  •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個異想空間,踏進店裡時一面投影的牆上是外星人呀!

不想吃太油膩的食物,沙拉或許是不錯選擇! 份量還不少,裡頭搭配些許蘋果,而干貝炙燒後口感帶有嚼勁,鮮蝦有些可惜,因為是一隻切成對半,不夠過癮呀。 「image-inhouse」的菜單種類有定食、義大利麵、燉飯、沙拉、漢堡、炸物小點這些選擇,價格落在$190~$430元之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