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me 眼影書dcard10大優勢

而全新三色包含事業運#001小橘書、戀愛運#002小粉書、金錢運#003小棕書,顯色度適中並帶有通透感,首推學生、初學者選擇。 最棒的是,除了可以混搭做漸層眼妝,編輯也推薦運用其中的單色眼影來完妝,高顯色又好延展,指腹暈染就能展現濃淡變化,輕鬆GET高級眼妝。

immeme 眼影書dcard

全新六款眼影配色都十分完整,且一盤擁有四種以上的質地,包含霧面/虹光/珠光/亮片/獨特的水晶亮片,一盤就同時畫出可甜可鹹的百變眼妝。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媲美專櫃眼影,並經常是SUQQU平價替代首選的EXCEL眼盤,這個春夏再次推出絕美新色啦! 一貫的高延展性、顯色飽和綿密,同時有著柔緞般的細膩服貼粉質。 而新色#CS09好比百花盛開般鮮嫩,主色櫻花粉初戀感十足,搭配上暖調黃色來畫龍點睛,讓眼妝流露出無限的溫柔嬌羞感。 每本眼影書不僅備有打底、打亮與暈染色,更加上腮紅/修容,與小文青簡約包裝,實用百分百又小巧好攜帶。

immeme 眼影書dcard: 眼影盤推薦6:KATE 璀鑽幻光眼影盒,NT.380

此外,這盤眼彩顯色力高、眼影細膩又服貼,同時附有長形鏡面與柔軟好暈染的雙頭眼影刷,讓初學者也能簡單駕馭並方便攜帶。 色號上,#01甜美粉櫻是韓國熱銷款,能畫出甜美動人的粉紅少女妝;#05紅酒玫瑰一點成熟一點自信優雅,很適合日系大人感妝容。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93件immeme眼影相關的商品在售。 当然来淘宝海外,淘宝当前有93件immeme眼影盘相关的商品在售。 在这些immeme眼影盘的颜色数有单色、2色、3色、4色和5色等多种,在immeme眼影盘的功能有眼部修饰、修饰轮廓、提升气色、自然和自然立体等多种,在immeme眼影盘的上市时间有2019年、2018年、2017、2017年和2016年等多种,在immeme眼影盘的品名有16色眼影盘、Urban Decay Naked眼影盘、闪粉高光修容盘、柔幻星纱十色眼影盘和10色眼影盘等多种。 CLIO全新十色眼影盤不僅在去年拿下韓國OLIVE YOUNG年度彩妝大獎,更多次登上今年日本@cosme眼彩榜單上!

immeme 眼影書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