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me氣墊7大分析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4件immeme氣墊口紅相關的商品在售。 韓國美妝品牌I’M MEME繼2020年上市保濕水光感氣墊【我愛水凝雪酪氣墊粉餅】,今夏全新推出柔霧光妝感的【我愛零粉感薄霧氣墊粉餅】,輕薄服貼但又擁有高遮瑕,適合現在高溫炎熱、肌膚易出油,外加長時間配戴口罩的底妝選擇。 擁有七彩霓虹的外型,I’M MEME「我愛零距離氣墊粉餅」粉體具有強力附著力,本身功效結合了妝前乳+粉底的功能,由於韓國氣候乾燥,大多韓妞都非常要求粉餅上在肌膚時要兼具保濕及光澤感,這款粉餅另外添加了保濕粒子可服貼肌膚,使妝感更自然水潤! 上妝後會產生粉狀的視覺效果,使肌膚看起來更平滑,創造光澤底妝。 I’M MEME暨超人氣的我愛氣墊超霧唇系列,2018年將全新推出「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收入十款亞洲熱門色選,高CP值值得一次收進你的唇彩後宮。 I’M MEME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更將經典熱賣色的原型全面進行質地升級,打造獨一無二的水霧質地,觸感猶如水一般親膚潤唇卻能擁有霧面完妝效果。

粉底遮瑕度高,痘痘肌也能完全遮瑕,並具有防曬係數SPF 30/ PA++,適合紫外線較溫和的冬季使用,上妝同時為肌膚達到保養及防護隔離。

immeme氣墊: 「I’M MEME 氣墊粉餅」商品搜尋結果共 78 筆

I’M MEME全新的「我愛氣墊薄霧液態唇膏」,將經典熱賣色全面進行質地升級,轉換為特殊的「水霧質地」,雖為乾燥霧面唇妝,但其內含的潤唇配方,觸感猶如水一般親膚,達成外乾內潤的輕盈霧面妝效。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唇刷有特別設計過,讓描繪唇型更加精準輕鬆,且添加清爽的保濕潤膚油美容成分,雙唇不會感到乾燥或悶塞感,實現輕盈滋潤的飽滿色澤霧面唇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