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yours7大優點

好的 我的心已经被你俘获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Jason Mraz的《I’m Yours》呢? 我曾经在路上看到一个男孩弹着吉他对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唱了这首歌 真的瞬间甜化了! 女孩儿听完就接受了男孩的心意 所以这首歌一直在我心里都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的降临。 这首歌曲其实就是比较的轻快的了 今天介绍的这首歌曲就是来自jason Marz唱的这首《I’m Yours》的歌曲,其实这首歌曲是非常的适合去学习正中的英文的,因为他唱的这首歌曲里面的英文哦都是比较纯正的。

  • 好的 我的心已经被你俘获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Jason Mraz的《I’m Yours》呢?
  • 女孩儿听完就接受了男孩的心意 所以这首歌一直在我心里都象征着美好的爱情的降临。
  • 我曾经在路上看到一个男孩弹着吉他对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唱了这首歌 真的瞬间甜化了!
  • 这首歌曲其实就是比较的轻快的了 今天介绍的这首歌曲就是来自jason Marz唱的这首《I’m Yours》的歌曲,其实这首歌曲是非常的适合去学习正中的英文的,因为他唱的这首歌曲里面的英文哦都是比较纯正的。

其次就是这首歌曲真的是很轻快,旋律,伴奏都是很舒适的那种感觉来的。

imyour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