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全攻略

8月2日,受邀參加國際影星Tom Cruise擔任主演電影《不可能的任務5》的首映會的表演嘉賓。 8月6日,獲首爾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委任為「2015年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宣傳大使。 10月27日,展開第二次日本巡迴演唱會《INFINITE 2012 ARENA TOUR in JAPAN Evolution PLUS》,首站於橫濱開唱,其後於名古屋、神戶、福岡、東京等地巡迴演唱。 此年對於INFINITE而言是重要的一年,在音樂節目取得初一位,於新生代團體中取得成績,在韓國有了「大勢偶像」的稱號。 1月6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Evolution》,主打歌為《BTD》,其中高難度的「蠍子舞」引起了話題。

  • 9月19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主打歌為《颱風(The Eye)》,於音樂節目獲得三個一位。
  • 2013年,成員東雨與Hoya組成分隊INFINITE H(現已解散)。
  • 5月19日至21日,为了纪念第二张正式专辑《Season 2》的发行,INFINITE在韩国、日本、台湾三地举行大型Showcase。
  • 7月1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並且是韓國國內最初引進了360VR技術後公開的360VR MV。
  • 2月28日至3月1日,於首爾舉行兩場世界巡回演唱會安可場《One Great Step Returns》。

5月15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INFINITIZE》,當天搭乘直升機於韓國5個地區(光州、釜山、大邱、大田、首爾)舉行Showcase「THE MISSION」。 迷你三輯《INFINITIZE》主打歌〈追擊者(The Chaser)〉在音樂節目中獲得七次一位,包括在Mnet《M! Countdown》達成出道後首次三連冠。 )韓國男子音樂團體,最初有七名成員,現任成員為聖圭、東雨、優賢、成烈、L和成種。 所屬公司為Woollim娛樂,出道前由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成員Tablo培訓。 2011年1月6日,INFINITE在韩国发行了第二张迷你专辑《Evolution》。

2010年4月12日,Infinite通过偶像人间剧场《你是我的哥哥》正式出道。 6月9日,INFINITE推出第一张迷你专辑《First Invasion》。 Infinite(인피니트),是Woollim Entertainment于2010年推出的男子流行演唱团体。 现由金圣圭、张东雨、南优铉(贤)、李成烈、金明洙、李成钟(种)六名成员组成。 8月30日,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宣佈已與Hoya除外其餘6名成員均完成續約,而Hoya表示將走向其他道路故退出組合以及不再與Woollim娛樂續約。 8月3至7日,於首爾舉辦共五場的夏日演唱會《That Summer 3》。

infinite: INFINITE参演电视剧

11月19日,成烈、L、成種以子團INFINITE F之名展開活動,其中「F」並没有特定的意思,可以代表Face、Flower、Forever、Fighting、Fun等多重含義。 2月26日,聖圭發行個人正規一輯《10 Stories》以主打歌〈True Love〉回歸,並於音樂節目獲得二個一位。 9月19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主打歌為《颱風(The Eye)》,於音樂節目獲得三個一位。 8月8日-9日,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 INFINITE EFFECT》首站於首爾開唱;9月5日,進攻臺北小巨蛋。 9月15日,獲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韓國文化產業交流部主辦的「2015大韓民國韓流產業研討會」選為「韓流企劃團」官方宣傳大使。

12月24日,INFINITE与日本著名吉他手布袋寅泰合作日文新单曲《Dilemma》发售。 7月16日,第二張單曲專輯《DESTINY》發行,成為第一個獲准在美國環球影城拍攝MV的韓國團體。 第2張單曲專輯《DESTINY》的主打歌《Destiny》在音樂節目獲得四次一位。

infinite: Examples of infinite

1月26日,INFINITE发行了TSUTAYA限定单曲《TO-RA-WA》。 11月19日,INFINITE正式发行首支日文单曲《BTD》,在日本出道。 9月3日,優鉉睽違2年4個月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Second Write..》,主打歌為《只要你沒關係》,並於音樂節目獲得一位。

2月1日,展開第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2015 INFINITE JAPAN TOUR -DILEMMA》,首站於福岡開唱,其後於東京、 大阪、愛知等地巡迴演唱。 2月28日至3月1日,於首爾舉行兩場大型粉絲見面會《無限大集會2》,並於尾場公開5月回歸預告“7 in 1”。 11月19日,隊長聖圭展開個人活動,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nother Me》,樂團Nell成員參與專輯製作,主打歌為〈60秒〉,於12月17日發布後續曲〈I Need You〉MV。 2月舉行團體首次單獨演唱會《Second Invasion》,2月11-12日為首爾站,2月25-26日為東京站。 於4月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賽場舉辦第二場演唱會《Second Invasion-Evolution》,與YouTube合作線上直播演唱會。 2016年7月8日,INFINITE公开歌曲《那年夏天(第二个故事)》音源和MV;9月19日,发布第6张迷你专辑《INFINITE ONLY》,主打歌为《台风》[9-10]。

2022年,成員成鍾及優賢合約到期不續約,至此INFINITE全員離開原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但團體活動預計仍會持續。 5月8日,優鉉發行個人第三張迷你專輯《A NEW JOURNEY》以主打歌〈Hold On Me〉活動。 1月8日,時隔一年四個月回歸,發行正規三輯《TOP SEED》,主打曲目為〈TELL ME〉。

infinite: 成員列表

2014年4月10日,INFINITE发行名为《The Origin》的韩国首张Instrumental专辑。 5月19日至21日,为了纪念第二张正式专辑《Season 2》的发行,INFINITE在韩国、日本、台湾三地举行大型Showcase。 5月21日,INFINITE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Season 2》,获得唱片销量榜周榜冠军。 至此,INFINITE创下了《New Challenge》、《DESTINY》等专辑发行时张张夺得唱片冠军的记录。 7月22日携正规二辑Repackage专辑《Be Back》回归乐坛。 12月3日,在MAMA颁奖礼上获得K-Pop粉丝票选男歌手奖和最佳舞蹈表演男组合奖。

2013年,成員東雨與Hoya組成分隊INFINITE H(現已解散)。 2014年,成員優賢與SHINee的Key組成特別企劃組合Toheart。 INFINITE是K-POP具有代表性的团体之一(新浪娱乐评),成员们具有浪漫的魅力(大众网评)。

infinite

他们的个人solo,无论是舞功、琴技、演唱都能令歌迷看到精彩的一面(腾讯娱乐评)。 2010年4月12日,INFINITE通过偶像人间剧场《你是我的哥哥》正式出道。 6月9日,INFINITE推出第一张专辑《First Invasion》。 12月29日至12月31日於首爾舉行年末見面會《Begin Again》,在見面會上先行公布收錄於新專輯內的歌曲。

1月26日,子團INFINITE H再次展開活動,發表首張回歸專輯《Fly Again》,主打歌《Pretty》於音樂節目中獲得五次一位。 2017年8月30日,成員Hoya不續約退出團體,而組合以六人形式繼續活動。 2021年3月6日,成員聖圭不續約,但於VLIVE中提到團體活動仍會持續下去。 2021年3月31日,所屬公司Woollim娛樂宣布成員東雨及成烈,合約到期不再續約,但仍為團體成員。

7月11日,在NaverStarcast以可視電台形式舉辦《Acoustic Preview》,公開專輯內部分歌曲的不插電版本。 7月13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並且是韓國國內最初引進了360VR技術後公開的360VR MV。 主打歌《Bad》不但於公開當日橫掃MelOn、Naver Music等各實時排行榜,並於音樂放送節目中共獲得六次一位;而且每次回歸舞台總橫掃第一位的佳績,奠定了在韓國及海外不可輕視的地位。 5月19至21日搭乘直升機依序於日本東京、台灣台北、南韓首爾三地舉行新歌發表《INFINITE 1, 2, 3 Showcase》。

5月21日,發行睽違三年的第二張正規專輯《SEASON 2》,主打歌《Last Romeo》於音樂節目中獲得六次一位。 6月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irst Invasion》,以90年代龐克風格的獨特舞曲〈再次回來吧〉做為主打,正式出道。 隔日於《M! Countdown》表演出道舞台,透過歌曲展現獨有的活潑感,受到了許多音樂專家的好評。 5月11日,聖圭發行個人迷你二輯《27》以雙主打歌回歸,分別為《非你不可》及《Kontrol》,其中《非你不可》於音樂節目中獲得兩次一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