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氣墊粉餅必看介紹

這款氣墊粉餅含有保濕、打底、底妝、防曬所有的功能。 因為它的粉撲不易吸收,所以可以用少量的粉底撲上臉。 這款氣墊粉餅能夠打造出水潤光澤感的肌膚。 配方含有3種花水及3種花油,能維持肌膚的保濕感和油水平衡。

YSL的輕透舒爽夢幻氣墊粉餅,兼具水潤和光澤效果。 特別是可長時間維持光澤感,不容易脫妝等優點很受到好評! 這款氣墊粉餅在擦上肌膚時能感受到清爽的質地,但又能實現光澤感、引出肌膚的自然之美。 含有6種保養配方,擦上的同時也能防止肌膚問題產生。 全部共4有色可選,特別是偏白的色號評價較好。

innisfree 氣墊粉餅: 專屬粉餅! innisfree 推「 氣墊粉餅ATM 」 百款設計任你揀~

大多數的氣墊粉餅都具有UV乳霜之類的功能,所以遮瑕力高也是它的特點之一。 不需要塗太厚,卻能好好地將暗沉斑點給遮住,展現出美顏效果。 另外,不容易脫妝的氣墊粉餅在悶熱的夏天可是很好用的。 氣墊粉餅不需要事先做打底,所以可以大幅節省化妝時間。

這款妝感因人而異,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厚重。 兩種同樣都有很好的遮瑕力,但油性的人若使用乳狀類型的話容易感覺黏膩,盡量避免使用較好。 使用液態粉底的話,別重複疊擦去遮瑕,而是配合遮瑕膏做使用。 正因為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很簡便,肌膚保養才更重要。 在擦上粉底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擦上化妝水和美容液等等的保養品唷。

雖然到下午多少感覺鼻子等部分有些泛油光,但還是不會感覺到乾燥。 雖然遮瑕效果不是頂尖,但很適合展現自然的裸妝感。 依據光的效果不同,還能讓肌膚膚色不均以及毛孔都看不見,肌膚看起來更光滑。

innisfree 氣墊粉餅: 使用氣墊粉餅的推薦不脫妝小技巧

超持妝完美舒芙蕾粉餅能讓肌膚看起來光澤滋潤,適合想要有修飾效果又不想上太厚重妝容的人,還有推薦在夏天容易脫妝的時期使用。 來自濟州島的Innisfree也是許多韓國女生的國民愛用牌! 擁有滿滿胺基酸保濕成分,以及能舒緩鎮定膚況的鮮榨綠茶水添加,能為你的肌膚補水保濕、舒緩悶膩感。

保濕度3是可以讓肌膚呈現耀眼的光澤度,保濕度也是最高的,可以常保肌膚保濕度,並且呈現的肌膚光澤度可以看起來更年輕。 Innisfree的氣墊粉餅在要進行客製化之前,就要先選擇保濕度,根據保濕度的不同,粉餅的質地也會不一樣。 保濕度1霧光、保濕度2半霧光、保濕度3光澤感。

在選擇保濕度1霧麵時就會配合遮瑕度3的遮瑕力。 為了要完成陶瓷般的肌膚,就必須選擇可以遮瑕膚色不均的高遮瑕力產品。 因為是可以完成既有霧面又有光澤感肌膚的氣墊粉餅,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有輕微的遮瑕力。 》的超持妝完美氣墊粉餅竟然是妝感最自然的氣墊粉餅,便宜有好貨,預算有限的女孩可以衝一波了。

配合SPF50+++防曬配方,有效阻隔紫外光對皮膚的侵害,修護保護同時進行。 其獨特的技術能提升粉餅的遮瑕度及控油度,輕易締造亮白清爽的妝容。 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即可。

這也是因為大多數的氣墊粉餅都含有UV或美容成分配方。 擦上這款粉底後會形成一層薄膜緊密貼著肌膚,讓肌膚看起來就像天生好膚質的人一樣,達到自然的修飾效果。 並且添加控油粉末,能長時間持妝,避免因皮脂造成脫妝。 雖然色號是可以以自己的眼光來選擇,但是最好還是問店員是最好的方法喔。

innisfree 氣墊粉餅

另外,因為粉撲長期使用都會髒掉,所以沒有定期清洗的話會很不衛生。 如果繼續使用不乾淨的粉撲會引起皮膚問題,建議最多兩週要清潔一次氣墊粉餅粉撲。 氣墊粉餅的優點有這麼多,但說到令人在意的地方,就是不容易看出用掉的量和粉撲的衛生考量。

另外,也可從看是想要有光澤感的妝容,或是沒光澤感的妝容來做選擇。 質地方面來說,有像乳狀粉底那種油份強的類型,也有像液態粉底那種延展性很好的類型。 依照氣墊粉餅不同的使用方法,妝容也會有很驚人的差異。 相反來說,不好好使用的話,是無法發揮氣墊粉餅的魅力的。 為了巧妙使用打造無瑕美肌,我們就來好好複習氣墊粉餅的使用方法吧!

如商品名稱潤澤二字,這款粉餅的特色就是能讓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 Innisfree的超持妝完美舒芙蕾粉餅,是一款能帶來素顏感又同時能修飾肌膚的氣墊粉餅。 跟其他氣墊粉餅不同的是,它的修飾能力非常高。 超持妝完美舒芙蕾粉餅能夠徹底修飾肌膚問題,並有遮瑕膏功能又同時帶來素顏感。 韓國化妝品innisfree有許多款氣墊粉餅。 Innisfree的美妝特色是為自然派且對肌膚無傷害。

而innisfree究竟有什麼樣的特徵呢? 以下為您詳細介紹innisfree氣墊粉餅的使用感以及適合使用的人。 Innisfree裡面有同樣類型的商品,就是粉底液。 粉底液和氣墊粉餅的不同就是他有五個階段的遮瑕力。 但是氣墊粉餅的話,一開始就決定了他的遮瑕力,但粉底液是可以自由選擇其遮瑕力的。 實際擦上肌膚之後,肌膚呈現半霧光的光澤感。

只要上一層在肌膚上,就好像在肌膚上貼了一張輕薄的膜一般。 只要擦一下,就可以簡單地得到有光澤感的肌膚。 這一款粉底液可以修飾痘痘及痘疤等美麗肌膚盡可能想隱藏的部份。 只要擦在痘痘或痘疤的地方,泛紅的部分就能看起來不顯眼。 還有小編不想製造妝感很厚的感覺,也不想在另外增加遮瑕膏來完妝,所以小編選擇了保濕度中間的半霧光等級。 經過4個小時在外吹風日曬雨淋的考驗,只有《IOPE》這款輕盈遮瑕款存活下來了,完全不黯沉,持妝度比其他9款比起來強很多。

含有智慧持妝粉體配方,輕透又緻密的粉體科技,完美服貼,打造零瑕疵的完美肌膚。 別於一般的粉餅,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無須抹去殘餘碎粉,能直接上粉,助你1分鐘極速補妝! 粉餅設有 3 種顏色,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這是一個能同時實現擁有少女般透明感、成熟女人魅力的任性女性心願的氣墊粉餅。 含有雪绒花及迷迭香精粹等保濕成分,能持續保持肌膚的水潤,實現維持15小時的水潤光澤肌膚。

不只能安心持續使用,還可打造出光澤感的活力肌膚,妝感服貼即使在溼熱的天氣下也能維持整天不脫妝。 因此擦上肌膚時同有水潤光澤感,達到肌膚的保濕效果。 因為可以防止肌膚的乾燥,所以也能同時替肌膚做保養呢。 另外,不會有擦不均勻或是卡粉的狀況,能勻稱貼合肌膚也是氣墊粉餅的優點。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集多功能於一身,是結合防曬霜、BB cream 和碎粉的氣墊粉餅。 成分含 100%濟州島綠茶水,能為肌膚高度保濕,有助為夏天泛紅的肌膚高效降溫、鎖水及鎮靜。 加上質感透薄,絕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時刻清爽涼快。

  • 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粉餅很像,打開粉盒也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氣墊粉餅和一般的粉餅是完全不一樣的。
  • 敏感肌膚的人則要確認好成分配方,最好不要挑選含有不合肌膚成分的產品。
  • 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即可。
  • 保濕度3是可以讓肌膚呈現耀眼的光澤度,保濕度也是最高的,可以常保肌膚保濕度,並且呈現的肌膚光澤度可以看起來更年輕。
  • 最重要的是肌膚類型,特別是油脂性肌膚的人在挑選上有重點要注意。

外表看起來和普通的粉餅很像,打開粉盒也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氣墊粉餅和一般的粉餅是完全不一樣的。 差異就在於氣墊粉餅是將粉底液滲入吸收度高的氣墊裡,使用方法上並不是按上粉撲擦抹,而是輕輕地拍打在肌膚上。 所謂的氣墊粉餅,就是在海綿墊上浸入粉底液的粉底產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