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眉筆色號7大優勢

2.使用螺旋眉刷,順著眉型梳理每一根眉毛。

innisfree 眉筆色號

作為自然主義品牌, Innisfree同時努力實踐環保綠色生活以回饋大自然恩賜,並積極推廣環保活動。 扁平設計和柔軟的質感,不論誰都可以輕鬆地繪畫出漂亮眉型的自動型眉筆 1. 清晰勾勒出眉毛輪廓的眉筆 打橫長橢圓形狀平闊眉筆繪畫出長線,垂直筆芯在眉尾部畫出細膩線條,輕易畫到眉型的眉筆。 為眉毛密度打造立體感的眉粉 使用提高貼服力的幼滑眉粉, 填充眉毛中的空間,完成充滿立體感密度的眉毛 3. 拯救每一根眉毛形狀的專用眉掃 豐滿而柔軟的專用眉掃掃造暈染效果,同時整理眉毛形狀,打造整潔的形象。 使用方法 1.使用眉筆在眉毛中的空間填色,畫出自然的眉毛輪廓。

innisfree 眉筆色號: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套裝 1 Box

  • 拯救每一根眉毛形狀的專用眉掃 豐滿而柔軟的專用眉掃掃造暈染效果,同時整理眉毛形狀,打造整潔的形象。
  • 扁平設計和柔軟的質感,不論誰都可以輕鬆地繪畫出漂亮眉型的自動型眉筆 1.
  • 拯救每一根眉毛形狀的專用眉掃 豐滿而柔軟的專用眉掃掃造暈染效果,同時整理眉毛形狀,打造整潔的形象。
  • 2.使用螺旋眉刷,順著眉型梳理每一根眉毛。
  • 作為自然主義品牌, Innisfree同時努力實踐環保綠色生活以回饋大自然恩賜,並積極推廣環保活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