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7大優勢

人間最美四月天,綠色是很春天的顏色,綠茶正是打開春天的方式,現在是各式春茶上巿的時節,綠茶可以抗輻射、抗氧化也是天然的抗敏及優異的保濕成分,幫肌膚來個療癒系的綠茶保養正合時令。 使用過後原本很多痘痘的雙頰都漸漸消了,只要勤勞使用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用,同時也可以有效減少閉鎖粉刺,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加光滑。 用在臉上會有舒服的涼感,很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使用。

  • 產品質地是水凝露狀,使用感受上清爽不黏膩,在肌膚上的吸收度與延展力也很棒。
  • 除了成分的差異,這次最讓我驚訝以及驚豔的就是上臉後的效果,如同上述所說,在洗完澡後使用綠茶籽精華真的改善原先容易乾燥脫皮的情況,也不用擔心起屑什麼的。
  • 全因這款綠茶籽保濕精華有著導入的功能,它不但能馬上提升皮膚的水份,更加可以讓後續的保養品變得更好吸收,因此應該把它當作是前導精華。
  • 2018全新綠茶系列擁有21品項,光是洗卸類產品就多達5種,面膜分為3種,可以依照膚質、膚況和使用的需求提供不同的保濕對策。

然而相較於先前實測過的CNP粉刺分手鼻膜,去除粉刺的成果還是略顯差了些。 清潔時還算容易洗乾淨,不用特別施力去搓,水開強一些搭配手指輕推的方式即可沖掉。 擦乾臉後感覺到肌膚變緊繃,令人想立刻擦上化妝水與乳液舒緩,也表示它的收斂能力偏強,混合肌或普通肌務必要加強事後補水動作。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質地、味道、使用感

使用感部分,擦上臉的瞬間會有一股明顯沁涼感,靜待過程沒有刺、癢或覺得特別緊繃。 而上述涼涼的感覺將一直持續,春夏時節或許能幫助降溫,但在秋冬就會感到特別冰冷。 打開瓶蓋時所看到的泥膜呈現淺墨綠色,靠近聞並沒有明顯的異味。 實際塗起來的質地比想像中還要不稠,非常好推開,更不須特別技巧就能塗勻,不像之前用過的April skin金盞花會有容易往下流,或是塗到一半就結塊等問題,約1分鐘內就能塗好整個鼻子。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絕對是冬天乾肌的救星!

擦拭前的鼻頭已布滿了又粗又黑的粉刺,仔細摸還有凹凸顆粒感,只能說特派員的粉刺生長速度真的是永遠不會讓人失望(苦笑)。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保濕精華

蜜粉輕薄不厚重,妝感較薄透且使用起來是微霧妝感! 在洗完臉後,當作保養品的第一道的保養手續,不僅可以為緊繃的肌膚立即鎖水,更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加強吸收。 這款修護脣膏絕對是唇乾唇裂的重症患者的大蜜糖!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使用後肌膚不乾燥也不油膩,對肌膚很溫和的全肌齡適用產品! 卸完後肌膚不會悶,肌膚卸完後也不會有乾燥發癢的感受,混合肌非常適用。 具有精華液的功效與乳液的質地,使提供雙重鎖手功效,也是手刀保養第一首選。 韓國著名觀光景點濟州島,不管是氣溫、降水量還有高達75%的火山灰孔隙率(有機物含量高出普通土壤10倍等優越天然條件),得天獨厚的先天條件成為世界三大綠茶產區之一。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綠茶籽保濕精華順序用法看過來

冬天晚上睡前厚敷,早上起床去死皮之後再薄擦一層,就可以把唇部狀況用到最好! 敷完洗淨後興沖沖照了一下鏡子,嗯…黑黑的點是有變小沒錯,可是整體數量並沒有特別減少,充其量是將表面氧化變色的皮脂帶走而已。 而原本的粗糙觸感改變也不大,還是有少許被吸到一半就斷掉的皮脂管絲就這樣卡在毛孔出口。

夠保濕也夠保水,濕敷後臉會變得ㄉㄨㄞㄉㄨㄞ又Q彈! PEG-100 硬脂酸酯、聚山梨醇酯-60、聚山梨醇酯-20:三者皆屬於乳化劑或界面活性劑,可幫助角質軟化使其更容易剝落,不過相對帶有些微刺激性。 蜜粉外型設計為正方形,低調又有設計感,內有附超大粉撲,柔軟好用很超值!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接著考量它和一般面膜不同,還得花時間塗、敷、洗,手續上稍嫌繁複,效果卻有點過於普通,實在很難給予極高的評價。 比起化妝品,其實我更注重保養帶來的改變,畢竟皮膚養好才是根本之道。 而這次要介紹的新品,是我少數少數喜歡的韓系保養,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使用的—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相信多數人沒有使用過也聽過綠茶籽保濕精華… 產品質地是水凝露狀,使用感受上清爽不黏膩,在肌膚上的吸收度與延展力也很棒。 加上產品帶有淡淡宜人香氣,使用起來相當療癒,整體使用感受上可以感覺到肌膚保濕度提升,並且讓後續上妝的底妝服貼度提升不少。

因為裡頭加了很多保養油,所以卸完之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皮膚反而會變得很好! 卸除力中上,局部眼妝或純妝可能要用眼唇卸妝液多卸一次會更乾淨。 二氧化鈦、氧化鋅:兩者都是在防曬產品中常見的成分,高度的吸油與吸水特性,使它們帶有很強的收斂效果,只是超過一定濃度將容易使肌膚乾燥、脫皮,不建議長時間大量塗抹於肌膚表面。 並且同時能解決因水分流失而引起的肌膚缺水問題:乾燥、粗糙、敏感、鬆弛、暗沉。 說白話一點,就是保濕力加強、修復力加強、更有效改善乾燥粗糙問題。 這顆適合秋冬使用,上臉後的光澤極美,宛如韓星般的膚質吹彈可破,自待光圈感的妝感跟遮瑕力都是一極棒。

  • 擦拭前的鼻頭已布滿了又粗又黑的粉刺,仔細摸還有凹凸顆粒感,只能說特派員的粉刺生長速度真的是永遠不會讓人失望(苦笑)。
  • 然而相較於先前實測過的CNP粉刺分手鼻膜,去除粉刺的成果還是略顯差了些。
  • 以官網價510元/100ml計算,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單次擦全臉大約需要10ml,相當於一次花費51元,在面膜當中算中等偏小貴。
  • 比起化妝品,其實我更注重保養帶來的改變,畢竟皮膚養好才是根本之道。

集結所有綠茶系列精華於一身,採用雙效鎖水技術,生綠茶水和綠茶籽油有效保濕,無論是做為前導精華或是保濕精華都很可以,輕盈質地使其可於化妝水前使用,清潔後3秒內使用,滋潤保濕效果最佳。 方式:洗過臉後將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擦滿全鼻,等待15分鐘後清洗乾淨,洗後簡單以無印良品清爽型化妝水保濕,減少其他保養品帶來的影響。 其實除了innisfree,如契爾氏、品木宣言也都有推出使用「○○泥」的面膜產品。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dcar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