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勁戰傳動配法詳解

實際騎乘可感受到城北傳動加速推力綿密,起中尾的動力輸出平均。 最佳動力帶設定於8000轉上下,可慢慢延伸到9200轉,回油反應直接彌補原廠傳動拉轉反應較弱的部份,是一組兼顧全方位需求的均衡傳動組。 由專業測試團隊的配置下,減少車行技師調整車輛的時間,更讓騎士能享受到最短時間內、最快速到定位、高便利性的直上傳動組合。 不過現在尾速上不去,遇到黑心店家真的是會想跳河傳動也可以不用配高轉型的,許多改裝廠商也開始針對該車種進行開發套件,但未必是這裡講講換了什麼就一定會改什麼。 實際測試車輛起中尾段性能表現,車輛輪胎為原廠輪胎。 前後胎壓約為28PSI情況下,起步轉速約4500轉,末端加速度約表速108km,末端轉速約9200轉。

四代勁戰傳動配法

普利盤溝槽設計概念,著重於變速順暢度與皮帶位置來設定,依車況不同可適度調整出符合動力需求的配置,有效提昇車輛CVT變速效率。 中區摩托車性能套件老字號-城北部品,推出四代專用傳動套件組,MotoBuy帶領大家來瞭解套件內容與實際效能表現。 辨識度極高的綠色長版大彈簧,上頭標示1200RPM。 因應四代勁戰動力輸出特性,彈簧K質設定也與過去不同,相較於一~三代,四代使用長度較長硬度偏軟的大彈簧,傳動變速特性有別以往。 原廠離合器約3800轉接合,城北離合器約於4500轉時接合,起步力道更直接、引擎轉速反應明顯比原廠配置高上約1000轉。 由GPS測量可得知城北傳動組在時速60過後便開始與原廠傳動拉出距離,一路領先到末端速度。

四代勁戰傳動配法: 四代勁戰傳動配法

0-400公尺加速GPS速度為92.47km,原廠表速約108km。

四代勁戰傳動配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