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防曬懶人包

而PA則是針對UVA對皮膚形成黑斑的防曬系數,分為PA+、PA++及PA+++共三級,愈高級功能愈強。

innisfree 防曬

當中的有機綠茶成分更有效為皮膚降溫、美白和抗氧化。 從此一盒 all in one 的粉餅,踢走不少繁復的化妝程序,亦為肌膚注滿修護成分,回復神采。 深受韓妹喜愛的Innisfree防曬霜,低刺激、具舒緩修復肌膚成分,而且配方清爽、不黏笠、不泛白,我都急不及待立即開來試用。 它蘊含積雪草萃取、奇亞籽精華及天然發酵粟米糖,幫肌膚提高保濕力,防曬同時還做到護膚這一步,難怪是韓國熱賣之一。 Innisfree 最新推出的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集多功能於一身,化妝同時護膚,能一次過取代 BB Cream、防曬霜和碎粉。

innisfree 防曬: 產品類別

配合SPF50+++防曬配方,有效阻隔紫外光對皮膚的侵害,修護保護同時進行。 質地輕盈,比碎粉更為貼服、持久。 其獨特的技術能提升粉餅的遮瑕度及控油度,輕易締造亮白清爽的妝容。 獨特的氣墊設計,按壓出來之粉底液細緻幼滑,質地輕薄,而且設計簡單易用,用粉撲輕輕按壓出粉底液即可。 別於一般的氣墊粉餅,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的成分絕無加水,以100%濟州島有機綠茶水代替,令粉餅能發揮保濕鎖水的功效,使妝容貼服。

  • 別於一般的氣墊粉餅,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的成分絕無加水,以100%濟州島有機綠茶水代替,令粉餅能發揮保濕鎖水的功效,使妝容貼服。
  • 輕薄的水分精華配方清爽,不黏笠,不泛白。
  • 其獨特的技術能提升粉餅的遮瑕度及控油度,輕易締造亮白清爽的妝容。
  • 從此一盒 all in one 的粉餅,踢走不少繁復的化妝程序,亦為肌膚注滿修護成分,回復神采。
  • Innisfree 最新推出的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集多功能於一身,化妝同時護膚,能一次過取代 BB Cream、防曬霜和碎粉。
  • 有效預防脫妝的防曬飾底乳,具抗摩擦、防水功效,採用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阻截UVA及UVB對皮膚的傷害,並且富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

世界初微米級防曬,極透薄零重感,令肌膚盡情呼吸,高密度防禦,徹底隔絕UV。 含透明質酸,蜂王乳精華及BG保濕成分,最高防曬系數,SPF50+ PA++++,通過過敏性測試,無色素,不易致粉刺配方。 GAP水分子的水漾質感,保持如水般透薄質地,可作妝前底霜,水感乳霜。 想防曬同時護膚、幫肌膚調色,就可以選有修容功效的防曬產品。

innisfree 防曬: 產品介紹

別於一般的粉餅,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無須抹去殘餘碎粉,能直接上粉,助你1分鐘極速補妝! 粉餅設有 3 種顏色,適合不同膚質需要。 日本出品,必屬佳品,這一向都是我的選物金句,Allie品牌是日本Kanebo旗下品牌,專門推出防曬產品,不用多說都知道它們的防曬技術有多精和好了吧,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質地:是這數支防曬中最水潤的一支,一推便完全滲透進肌膚內,不留印、不泛白,而且防水防汗,不怕會曬到溶妝。 SPF30的防曬產品其實已可以防止96%的紫外線,SPF30至50的產品就足夠日常所需了。

全效礦物防曬保濕氣墊粉餅集多功能於一身,是結合防曬霜、BB cream 和碎粉的氣墊粉餅。 成分含 100%濟州島綠茶水,能為肌膚高度保濕,有助為夏天泛紅的肌膚高效降溫、鎖水及鎮靜。 加上質感透薄,絕不會為肌膚帶來任何負擔,時刻清爽涼快。

再留意它們的SPF度數和PA值,即使外出和太陽玩遊戲,也不怕肌膚會受到傷害呢。 有效預防脫妝的防曬飾底乳,具抗摩擦、防水功效,採用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阻截UVA及UVB對皮膚的傷害,並且富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保濕精華。 質地:比較稠身,不易推開,不宜取太多份量,但慢慢推開後則沒有泛白感;而清爽感方面,是有點黏漉,不過勝在不會太乾和太厚重。

輕盈觸感的乳液,不泛白、不黏膩,防曬蘊含50%雙效護膚精華,具超強防摩擦效果,防曬膜不易脫落,用後肌膚不易黏沙,可作妝前底霜使用,可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 嚴選韓國濟州島的純淨優質自然資源為原材料,致力與濟州島科技園合作,以頂尖科研技術研發出高效安全、屢獲認証的護膚產品,為顧客帶來健康美麗肌膚! 作為自然主義品牌, Innisfree同時努力實踐環保綠色生活以回饋大自然恩賜,並積極推廣環保活動。 低刺激,不被肌膚吸收,反射陽光的物理防曬,全面阻擋UVA及UVB,適合每天使用。 奇亞籽精華及天然發酵粟米糖,提供豐富維他命及養分,提高保濕力。 輕薄的水分精華配方清爽,不黏笠,不泛白。

innisfree 防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