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控油介紹

植物性的粉末,具有優越吸附油脂的能力,可以控制水份和油份的平衡,並且不只吸附皮脂,也可以保持肌膚的潤澤感,很推薦給乾燥肌的人使用的一款保濕蜜粉。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的粉質就像嬰兒般肌膚那樣的滑順輕柔,並含有可以控制肌膚油份的清透蜜粉成分。 利用吸附皮脂的粉末和富含礦物質的皮脂調節粉末之力,吸附過剩的皮脂,使肌膚保持清爽。 配合韓國濟州島產的天然礦物質,是一款使用起來清爽清透的蜜粉。 純天然礦物質 Pure Nature Complex 和綠色粘土成份 Green Clay,給乾燥肌膚滋潤和營養,質地清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Smart 控油精華粉末能吸附面上過多油脂,打造透明光滑、零瑕疵的肌膚。 有效遮蓋毛孔及細紋,使皮膚一整天清爽舒適,保持肌膚水潤狀態。

吸取多餘的油脂之後,也可以補正並矯正肌膚色差。 用附的海綿輕拍肌膚皮膚之後,就可以使泛油光的肌膚重新恢復成清爽乾燥的狀態。 Innisfree是主打自然主義的韓國美妝品牌。 胡蘿蔔賦活調理精華 / 含維他命A和beta胡蘿蔔素中的Non-comedogenic精華有效管理暗粒。 含beta胡蘿蔔素的胡蘿蔔能強化肌膚屏障, 使肌膚細胞再生週期回復正常。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肌膚凹凸不平(粉刺而困擾的人士尋找適合痘痘性肌膚使用的精華的人士想擁有光滑肌膚的人士肌膚..

innisfree控油: Innisfree 礦物控油碎粉 5g

產品特點:膚質變得更柔軟光滑肌膚展現出健康的光澤使用後,肌膚變得更亮白使用後,細紋得到改善適用人士:毛孔粗大膚質粗糙肌膚凹凸不平受黑頭果擾渴望打造透亮肌膚.. 用家親身試用,連續使用3天,極速清除8成黑頭。 震頭每分鐘震動10000之,將毛孔污垢排出。 Anlan Electric Facial Cleansing Brush 聲波潔面機 2.0 #洗面趕走黑頭有辦法產品特點精選親膚矽膠材質柔軟細膩持久抗菌 IPX7級全身防水&.. 植村秀全新推出的第一個「真正透明無色」的蜜粉,獨家專利科技「超光透隱形科技」結合2種彈性粉體合成的柔焦粉體複合物,妝感自然不會變成完全霧感,而且有極佳毛孔修飾效果,毛孔瞬間柔焦化。

蜜粉餅方便攜帶,號稱是隱形的吸油面紙,不須先用衛生紙壓掉油光,直接補妝,消滅油光。 其他還有很多各種各樣的使用方法,像是也有人推薦可以用在腳步或是身體上。 只要擁有一個,就像擁有了很多種類的商品一樣,真是個優秀的商品呢。 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還有很多別種用途,首先就是素顏的時候去除黏膩感。 小編還蠻常以素顏來見人的,但是到傍晚的時候,鼻子周圍就會泛油光。 小編內心原本有這種疑問,但是實際擦在手腕上之後,不只不會浮白粉還很自然的融入肌膚,而且粉末粒子很小,很貼合肌膚。

innisfree控油: Innisfree 礦物控油碎粉 5g

Innisfree悦诗风吟散粉5g 轻薄透气裸妆控油定妆矿物质薄荷散粉网红明星同款控油定妆 一抹打造精致底妆,一整天告别油光,吸油纸散粉,打造全天候白皙丝滑清爽肌。 油肌女孩更怕油光滿面,不想三不五時補妝、吸油,就靠蜜粉來定妝! 選對蜜粉絕對是持妝關鍵點,除了消滅油光,也能完美修飾粗大毛孔! 本次精選油肌網友、部落客們大推的控油蜜粉,不管是適合在家使用的散粉型蜜粉,或是方便攜帶補妝的蜜粉餅都一應俱全,一起來看看…… 無油無慮保濕蜜粉是一款淡藍色包裝的蜜粉。 可以吸附多餘油脂,而且保持肌膚潤澤的蜜粉。

innisfree控油

介紹另一種使用方法,就是當成睫毛膏打底! 並在之後擦上睫毛膏,睫毛的長度會讓人嚇一跳呢。 上面的動畫是用海綿來打底,但是小編推薦的下面的動畫,用眼刷來完成打底的動作。 只需2週,每晚幫你收細毛孔,親身來體驗一下吧!

innisfree控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