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眉筆色號詳細介紹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 ,貫徹了excel家質感彩妝的風格。 目前在屈臣氏可以買到的眉筆顏色有:01自然棕、02焦糖棕、05炭灰棕、07摩卡棕、08蜜糖棕、11杏桃棕、13亞麻灰等多種眉筆色號。 在選擇眉筆時,推薦選擇比髮色淺一個色號的顏色。 很多人可能會依照心情換頭髮顏色,這樣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選擇眉筆顏色。 開架眉筆王的Innisfree妝自然眉筆,眉筆顏色有多達七種色系可選擇,且各款眉筆顏色都有良好的顯色度。 日常穿搭適合棕色灰色,而想要在妝感中加入一點活力,使用玫瑰粉色的眉筆和橘色、粉色的眼妝搭配更能展現不樣的風格。

innisfree眉筆色號

這隻眉筆的筆芯硬度適中,對新手來說應該也是好上手的選擇。 質地方面偏淡,推薦以中等的力度來回兩次完成眉形。

innisfree眉筆色號: 選擇選項

JOURMOE~3inONE霧感眉筆是一隻擁有「眉筆」、「眉粉」以及「眉刷」三種功能的集合型眉筆。 眉筆的另一端附有眉刷,可以先梳理毛流,畫出更精緻的眉形,筆身一半則隱藏著眉粉,三合一的設計非常便利。 出外旅行或平時隨身的化妝包,可以選擇這款三合一眉筆,用一隻筆打造完整眉形。 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的持妝度也是一流。 完妝後拍一下蜜粉,可以讓妝感更自然也能防汗防水,延長彩妝停留的時間。

嚴選韓國濟州島的純淨優質自然資源為原材料,致力與濟州島科技園合作,以頂尖科研技術研發出高效安全、屢獲認証的護膚產品,為顧客帶來健康美麗肌膚! 作為自然主義品牌, Innisfree同時努力實踐環保綠色生活以回饋大自然恩賜,並積極推廣環保活動。 來自韓國的自然妝感,畫出時尚平眉的必備工具!

innisfree眉筆色號: INNISFREE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柔膚水 15 mL

韓國品牌Innisfree以清純自然的妝感造成一股風潮,除了最有名的蜜粉外,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也是許多網紅網美使用的殿堂級化妝品。 最基本的款式,是筆身極細、旋轉出筆頭的眉筆,而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則是一個比較進階的選擇。 除了一面是眉粉外,另一頭還有「細芯」、「扁平芯」和「液體」三種選擇。 一個系列的眉筆便能滿足了各種偏好的女性消費者。 多功能的全能眉筆推薦給愛旅行的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